close

說認真的 我沒想到我會推薦這首歌

還是以溫先生尚翊的詮釋來推薦

 

一開始看到MV連結便點進去

剛進歌前奏就被驚到 我還想說我是聽錯歌嗎?

因為前奏的鋼琴完全不是九號球了

後來第一便聽完 看完很帥的溫先生 直接分享歌曲

但說著的是[

很喜歡新編的吉他SOLO 
不過整體來說更喜歡原版XD(尤其歌詞)

怪獸唱得很認真阿超級無敵帥!!!!! 
但我腦袋裡那歌詞怎麼老覺得要唱成台語了XDDDD

]

不過本人有存YT連結的習慣

把歌曲轉成MP3檔之後開啟循環模式 

開始被老大嚇到了

 

先說說前奏好了 

雖然一開始我真的不覺得很好 因為跟印象中的九號球差很多

不過細細聽過 鋼琴聲+低沉的Bass 完全秒殺我

尤其是Bass 多聽幾遍後覺得那種低沉聲音 就彷彿溫怪獸在細細訴說輕輕唱著一樣

BTW 我還特地看了是誰彈貝斯~一開始以為是瑪莎莎說

結果是COLA 覺得超喜歡~~~這首歌BASS也算是給他開下去了我耳機裡好清晰~

接著來談彈吉他SOLO部分 MV一開始就寫是由松本桑來演出 讓我萬分期待

所以我SOLO一到便超仔細聽XD 真的是!!!太!!!好!!!聽!!!了!!!(老大沒有看不起你的意思XD)

我覺得整個編曲很棒 跟前面的鋼琴與Bass竟然超合 真心覺得超級為這首新編加無限分數

最後講講我一開始最有意見的歌詞吧XD

我想 我當初會超級無敵喜歡九號球 有大半原因是因為歌詞

尤其[從前 書包很滿 裝不下的夢 就丟了一些] 也就是被改掉的那幾句

所以很自然地在聽第一次新編時 看到最喜歡的歌詞被改掉就覺得這首沒以前好(這個現實鬼)

我覺得原版當然是比較符合現在的我的心情 但如果 這首歌是要給溫尚翊 給溫尚翊自己唱 說自己的故事呢?

改版的歌詞我想也比較符合走了這麼多年 追了這得多年 經歷了這麼多的他(們)吧!

 

總結一下 目前此歌曲(是溫先生版的喔!!!)已成為循環撥放的固定乘客~

感覺要大勝原版了內哪欸阿捏XD 總之 非常的推薦此首溫先生版九號球

不論是歌詞或者編曲 個人都非常的喜愛

附上連結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5tBUAzmjA&list=PLf5SPN8zFp6HLxcB9ZwLA5WKFdYQNK3oF&index=2

歡迎大家也能去多聽幾遍 或者跟我交流心得~~~~~

對了 幫打廣告一下 記得去看大叔的電影--逆轉勝喔!!!!!!!!!!!

arrow
arrow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