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五年了

從高二至今 五年的時間也就這樣跟著走過

我仍能記得當初喜歡你的原因

 

直到今日 我才了解到 你的倔強

看了大陸姐姐的那篇文 終於有些釋懷

其實前陣子看到你交往的新聞 我只是知道了你有女朋友

並不特別放在心上 知道跟接受似乎是兩件事

然而在不久的今天 卻收到你的紅色炸彈

確實也將我震撼了不小一下

 

的確 我跟大陸姐姐一樣有好多的疑問 

為什麼是現在 為什麼是那女孩兒 為什麼你總是看起來是被動的一方

但後來想想 也許就真的是對的人吧 我不是你 所以我真的無法得知你在想什麼

但我知道 你有你的理由

 

坐在學校湖畔 打著電話想找人說說 卻發現不是不接電話就是遠在韓國讀書

心裡似乎更苦澀了 幸好後來有找到人可以說說

其實心裡是很複雜的感覺 有些堵 卻也不是真的難過到要死了

也不是要你不要結婚  但就是在知道消息時心裡感到難受了

也許 就像是一個本來是你偶像的人 是一個不能質疑的存在 然後 他好像快要消失了的那種恐慌感吧

 

幸好 你從來就不是我的戀愛對象 我最欣賞你的 就是你的堅持與努力 還有隱角(是我太奇怪嗎XD)

我為了你學吉他 遇到困難時 想想你們 就覺得自己的問題也不是那麼難解決 

然而 追尋著的 我們也又走了更多更遠的道路 終將分道揚鑣

並不是說之後老死不相往來 而是你會有一個新的身分

不過 我相信我們在一起的 在人生的這條道路上面

 

只要你還是SJ 還是李晟敏 我就會繼續將你視為哥哥 視為學習對象

終有一天 我會像你一樣 可以影響這個世界 

是的 你影響了全世界 至少是我的全世界

 

請加油 也請努力堅持

不要被蜚言流語打敗 也不用覺得抱歉

在看完你部落格以及大陸姐姐的文章後 其實心情平復許多

只希望你做了對你最好的選擇

畢竟 你的人生也不停地在繼續著 所以為了幸福 為了要幸福 請一定要撐下去

不敢說永遠 但至少在我少女時期還沒結束前(這什麼神比喻)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李晟敏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晟敏 leesungmin 晟敏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