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在這首歌剛出歌詞試聽版時 就超級喜歡

無論旋律樂器或者歌詞

 

然後 過了生日小趴後 在YT有搜到完整版本(這不是一件好事好孩子不要學)

阿璞說:[每次都講夢想太沉重 但是 越大的夢想本來就越沉重 那 夢想很沉重 就把自己練得強壯一點吧!]

真的 夢想好重 有好多好多現實因素需要考量 但我還是努力做夢了!並且努力的實踐中

但今天再因為辦活動的事情 我又感到挫折

感到那麼的無力 就跟自己的未來夢想一樣

到底要怎麼做才是對的好的不傷人的

我總覺得自己很容易講出讓人傷心的話 可能是我太直接了吧!講實話也許沒有不好但有時候還是會有些傷

辦活動大家的不在意 沒有一個凝聚力 負責人需要處處提點 讓我非常的翻白眼(當然是對著電腦螢幕)

真希望我也像鋼鐵人一樣

不過也許吧...不是鐵人是肉身才能痊癒那傷痕 相信被火燒過才會出現鳳凰

每一次的挫折 都會引領著我向前邁進 走向對自己的期許

加油吧每一位為了夢想在努力的鋼鐵凡人

如果夢想真的很沉重 記得 要把自己練得強壯點喔!:)

 

附上八三夭 鋼鐵人 歌詞試聽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kCRiKsw0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三夭 八三夭 鋼鐵人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