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拿到自選輯的那天 二話不說直接拿出B side

只因為這首歌

 

在高中要畢業了那段時間 我和朋友常常往圖書館跑

跑去圖書館影片區租影片看

然後 就租了這部我想看很久的 盛夏光年

那時的我 並沒有非常瘋五月天 雖然那時候也已經喜歡他們三年了 但實際上一場真正的現場都沒有去過

應該也是在那部電影中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鋼琴聲 還有我不轉彎 都讓我很喜歡

 

到了現在 它終於被收進了專輯中

聽B side 聽到這首時 說實話 一開始真的很緊張 因為知道有再改編過 所以非常的期待

不過 正如我所想的 五月天不會讓我失望

從一開始進歌 聲音由小到大的進到耳朵 先配入弦樂器

緊接著的吉他 我真的很喜歡前奏 刷著和弦 配著鋼琴 再加上電吉他的單音 最後再是鼓和Bass

到了轉調那邊 我哭了 原因不明(還蠻想笑的)

那幾句[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地愛 滅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阿信唱得很用力 我不知道 就是一種衝破心臟的感覺

很慷慨 激昂 卻又好像那麼的無力 想要突破現實吧!

總之 能把它收進去專輯真的是太好了 

謝謝你們  :)

另外 先不放連結囉 因為沒有MV 所以就算了哈哈

希望大家也能去聽聽看這首歌 ^^

 

arrow
arrow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