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這首歌在短版音檔時我就很愛

然後昨天出了完整音檔

一開始我聽到曲真的是嚇到了

本以為只有電吉他刷著的前奏 

下一秒便加進了鼓聲與強烈的鋼琴瑪莎的Bass以及弦樂 好喜歡那段的編曲

這首歌的曲真的很好聽 還有後面的銜接那段(轉調那邊)也很喜歡

不過最厲害的應該就是這首歌給我一種綿延不絕的感覺吧!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然後歌詞與歌曲層層上疊的感覺

 

詞的部分 我最喜歡有兩段

一段是:[ 如果後悔 不能後退 是不是就只能往前]

這句讓我覺得 好阿信喔XDDD 

另一段是轉調那邊

[生如浮萍般卑微 愛卻蒼穹般壯烈
我要為你爬上最險山嶽 走過最崎嶇眷戀 一步一步穿越]

又讓我想起步步驚心的劇情   一步一步 穿越

 

最後講講MV吧 本以為就只是大象的那張封面圖

但才發現了驚喜 後面的背景不斷的動畫改變

從黑與點點繁星在漸漸地轉為紅到了藍天白雲 再轉紫 接著有光芒漸漸從背後將大象包圍然後旭日東昇 最後在趨為藍色

真的是太美了 我覺得那些特效也許不難 但是我覺得真的很有心 有一步一步走向明天與未來的感覺

 

最後 附上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MCb0MjtY

 

希望你們自己去聽去體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步步驚情 步步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