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意別人目光

希望達到大家要求的我

長到現在二十歲了

漸漸了解到 不能滿足所有人願望 這件事情是真的

沒有誰都會喜歡你的 也沒有任何人可以逼你去迎合別人的期望

雖然還是會有點傷心

當別人跟另一個人比較好而把你當空氣或者尷尬的看著你也不跟你講話聊天

可能你做的還不夠好 也可能因為你在昨天拒絕了他的邀約

但 這就是我吧

我有自己的目標 我有自己的計劃

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在放在這個社團 這些活動

也許現在我會對你感到愧疚 也許現在你會覺得我真的不負責任

但 真的也只是現在而已

目標不同期望不同 實在是無法要求太多了

雖然我現在把這些話打出來也只是要說服自己安慰自己不要難過

好像自己心中沒有真正的接受這回事

但我再努力了 我真的在努力了

努力的 學著去接受自己

接受一個這樣子 不是太完美 卻也很完美的自己

 

在未來 可能哪天我真的可以閃閃發光的時候

或許那些人會說出阿她以前跟我辦過活動欸這樣的話

因為人總是健忘的 人總是保留好的 把壞的除去

不過 等那一天的到來 我就不會難過了

所以 其實也沒有那麼難過 真的 做好自己就好 

做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