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還是有點不真實感

我覺得 心情是很複雜的

 

起範 從我入海就沒有見過的人

昨天就真的出現在我面前了

要先講好的還是不好的呢?

先講開心的好了

 

昨天金先生非常令我驚恐啊!!!!

正式開始後 聽到歌聲了但卻不見舞台上人影 還在疑惑然後

天啊!!!他從樓下(我坐樓上)的座位區門走出來!!!!!!!!!!!!! 第一排的人應該都崩潰了吧XD

那個距離應該 30cm?! 反正就是觸手可及啊啊啊啊啊

開口講話後 [大家想我嗎? 我很想你們!]

嗯??怎麼好耳熟喔~~乾!!!這不是曹圭賢還是李東海的口頭禪嗎XDDDD

後來還有一句[真得麻?]XD 你們是都一起學中文是不是

然後就開始一堆遊戲環節

他本來有想要講中文但是發現無法就無奈笑完然後講韓文XD

有上台的粉絲都可以得到起範一個抱抱~超開心的啊!

而且!金起範不愧是小少年的一員! 根本腹黑斃了!!!!!!!

天啊無限調侃與調戲欸!!!!!!!!!XD 哪欸啊捏哈哈哈哈哈

而且建恆哥今天也超好笑 我忘記是第一個遊戲還是第二個了 他居然叫起範叫成起 [ㄈㄣˋ]XDDD台下笑死

阿範就真的是笑起來太可愛了~雖然他一直沒聽懂然後翻譯完聽懂了就會哦~(配著尷尬靦腆笑)XD超好笑哈哈

做飯糰環節 上台粉絲可以一人問一個問題

有一個就問說:[可以一邊做飯糰一邊唱歌嗎?]

阿範就問:[想聽什麼?] 台下一片激動大喊:[marry u marry u!!!!!]

他聽有點久才聽懂哈哈 然後就突然唱了!!!!!! 副歌兩句

나와 결혼해줄래? I do 

널 사랑하는 걸 (I do) 

哀...百感交集的感覺...開心卻也有點難過哈..

我同學他一開始的時候說他很想哭 我問為什麼? 他說 你要想 他現在是一個人在這裡 頓時心裡也有點難受感

 

來個放閃的好了~就我跟朋友都被抽到上台拍照啦!!!!!!!

而且我們兩個根本智障哈哈 我們是到了昨天在吃晚餐 滑手機的時候看到抽獎名單

想說 會不會有我們啊?然後就把票拿出來 乾!!!!!!!! 真的中了!!!!! 我們就像兩個瘋子一樣在餐廳裡大笑XDDD

到了最後才是拍照 十五個人一組 我一上台就被保鑣攬著肩膀哈哈他要固定我們每個人的位置(我整個超緊繃的!!!

然後超迅速阿範就上來了!!!!!!!!他在我左後方而已!!!我覺得好驚恐!!!!!!!!我完全不敢呼吸

照片表情一定超緊繃的!!!QQ  完全不敢碰他阿 我只有拍之前偷偷抬頭看他 皮膚好好人好高

拍完之後大家就會被速速請下台 我跟朋友就大聲說起範掰掰就跑掉了哈哈

我到了出去show box我才開始發瘋 在電扶梯上發瘋(這很危險大家不要學)

我第一次的近距離生人就獻給金起範了!!!!!!!!!!!!!!!!!!!!!!

 

然後 說說我認為不太OK的地方吧!

第一個很嚴重的就是硬體吧! 影片真的是頗落漆的 無限Lag 看到傻眼(雖然一開始覺得很白癡)

第二個就是節目流程 很多地方都有點冗(請原諒我用這個詞) 真的比我想像得不好

粉絲被請上去有幾個節目都有點恩..就是會不知道粉絲上去要幹嘛這樣吧

最後 很大的問題就是動線 握手會&拍照 動線很亂 很像現場才討論好要如何進行

一開始先把沒有抽中的人都趕出去(這一點我覺得超無解的 如果我沒有抽中然後被趕走我一定很不爽)

明明大家看的是同一場表演欸為什麼沒有抽中就要走...

然後先叫我們在樓上等 後來又突然說要我們下樓 然後就開始整隊(我同學說好像在辦營隊的帶隊時間喔XD)

反正對我而言 這不算是一場好表演吧! 恩...也有可能是我被SS&五月天規格給寵壞了(掩面)

 

希望阿範感冒快好!他中後半場都在咳嗽QQ(不過唱歌還是很好聽~雖然有一句必ㄘㄟ了哈哈)

然後可以多來台灣~請來自助旅行多了解一點吧!:)最好可以再拍個戲哈哈(下次可以不要東海式or圭賢式中文了嗎XD

大好人結束說了一句謝謝大家 讓我蒐集完十三個人! 全場根本暴動大叫!!!!!

天阿 突然起雞皮疙瘩.... 我跟朋友也說 只差韓庚了!我們也順利蒐集到十二個人了!

阿範 一定要再來台灣喔!你說Yes的:)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起範 金起範Fan Meeting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