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是好突然地衝了

 

一大半原因 是朋友要去韓國交換一年

我覺得 這次的BOB如果沒去看 我跟朋友在一起看演唱會 可能就沒有機會了

還有 我不想脫飯

 

到了這次 我才真真正正的體會到

永遠 有多麼的困難

永遠的好朋友 永遠的粉絲 永遠愛你們

好難 好難 十個月 七個月 一年 SJM FP 五巡 BOB

漸漸的 我也從高三到大三了 會維持多久呢? 誰說得準

 

好吧 轉回演唱會

其實自從SMT後 我就很排斥拼盤 覺得很可怕

但這次的拼盤 完全超乎我想像

雖然 我開演前 根本搞不清楚有幾組藝人 甚至只知道無限跟力尹姐接

一聽到Tasty 我立馬說 西堤!!!XDDDD

但他們兄弟真的很厲害欸 舞蹈都超級累的 而且衣服好sexy~背後是薄紗哈哈哈

小龍比較帥但是大龍好好笑XDD 怎麼可以這麼呆啦

接著是張力尹 我完全被他雷到= = 在SMT我覺得他還不錯

但這次BOB我覺得她唱歌似乎不是很上心 讓我覺得態度不太OK 而且只有兩首歌

但聲音聽起來好像感冒了 所以也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接著 BToB真的就可愛的底迪啊!!! 我完全可以套入No Other時期的小少年哈哈哈

服裝也超可愛 舞也超可愛 弟弟團真的是大心

 

無限好好笑XDDD 怎麼可以這麼北七哈哈哈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名字誰是誰啦哈哈

貌似是 東雨?! JC覺得他真的太好笑了我的媽阿XDDD

而且要下台時是在中央舞台降下去 他還自己亂跑 結果其他團員都被降下去一半了他才發現XD

趕快衝回去跳下去洞裡XDDD 真的超好笑哈哈哈 無限可追阿根本!!!

 

最後就是老少年了 

我以為第一首會是swing 但姊姊們沒有練應援QQ 害我們超剉的

結果第一首是BD啊!!!! 超驚訝哈哈 

結果自我介紹時 發現 中文完全沒有進步啊XDDDDDDDD 感覺退步了哈哈 但也虧李先生晟敏還記得聽不懂這三個字XD

至於出現OPPA 也讓我驚訝哈哈 最後大家都有出來一起OPPA OPPA 但感覺明顯沒有練很熟阿XDD 跳起來好好笑喔其他人

覓覓的個人舞台好開心!!! 太貪心好好聽!!!!!!! 

不過事後 我同學跟我說我才發現 李阿敏沒有個人表演!!!!!!!!!@@ 真的是吼~而且又狼奔頭惹QQ(阿宰也是)

強仁超可愛的 不過看起來真的是很男人了哈哈 果然大家都是老少年惹阿(菸) 他還亂跳一小段BD 超好笑哈哈哈

 

這次拼盤精彩嗎? 我覺得還可 但不到很好 卻還是開心的

即便我事後覺得 還是比不起專場阿 完全不敢亂喊安可XDDD 

我們連最後大家謝幕 因為SJM最後一個出場 所以太完美就放了整首 我連應援也都有點遲疑(雖然還是大聲喊了啦...)

噢噢 說到太完美 李赫宰很壞XD 他說今天沒有要唱swing不然要從韓國運桌子過來 我們準備了太完美XD (套句曹圭口頭禪:屁啦!)

真的是吼~很愛騙我們欸XD

 

希望 我能好好把握跟你們相處的每一次機會

希望 我能好好珍惜跟你們見面的每一個時光

不管是哥哥們 或者是身邊的好朋友家人們

時間只會不停地向前走去 永遠太難 我們只能把握當下吧

 

恭喜BOB演唱會 完美落幕 

等待七輯 我們六巡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M Best of Best 演唱會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