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能真的是最後一次的棉花糖了

當我在高三到大一那段期間 我在廣播中聽到了好日子

之後便有時會聽他們幾首歌

接著 大一時的校唱 第一場棉花糖現場

那時的阿球跟聖哲 我還記得 我還有握到阿球的手

到了2013年 第一場棉花糖的live house在legacy

聽到貳拾貳的感動 我還記得 流下的淚水 似乎也還未乾涸

接著是錯愕的530休團 再來2014又到了 阿球的生日趴 我看到了球 但我卻覺得有些什麼不一樣了

最後 便是531在ATT 的演出

當神秘嘉賓聖哲出現時 真的很感動

好像很久很久沒有看到舞台上是這兩個人了

他們在台上的Talk 卻讓我擔心 這些話是可以在舞台說的嗎? 

我覺得 阿球強烈與棉花糖切割告別 然而聖哲卻像活在過去 在棉花糖裡

對我來說 我也希望是小球與聖哲的棉花糖

然而 我不知道 對於兩個獨立個體而言 哪一個才是最適選擇

不過 阿球真的在成長與轉變了 雖然現在看似是停滯不前的困在一個自己的謎團中

但 能去思考這些 找自己的路 哪一件事情最重要 這些人生中的大事 真的很難解 但當你開始思考時 一切真的就不一樣了

今天的表演 我也說不上好或不好了

可能我心中也抱著是去聽棉花糖小球 而不是莊鵑瑛小球吧

但 也真的體認到 阿球的決心 也許我們也該跟棉花糖告別

希望阿球未來的找尋自我後 能變得更好更棒更堅強 祝福妳!!!!!!!!!

就如同你最後兩首歌唱的 拿出勇氣去進行每個人的小飛行吧!!!!!!!

我也要開始飛翔了 GOGOGO!

跌跌撞撞 依然很瘋狂

arrow
arrow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