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瑪莎 你好嗎?

最近 我們美麗的福爾摩沙小島 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你們 我們 我 大家都有些傷痕 有些衝突 有些眼淚

你也是嗎?

 

其實我一直覺得你是裡面最堅強 但也可能會是最脆弱的一個

我很難看到你的傷心 說實在的 

雖然你的嘴很臭 我是指話語 但很真實 

這也是我最喜歡你的一點 

 

大家都有好多傷心 好多不滿 好多無奈 或許你也是

有好多傷心 好多不滿 好多的幹

也許 太多人把你 或者你們 當作自己的太陽了

當然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但對我來說 不是

你們的歌才是

這樣講也許很好笑 但我會記得阿信說的

你們是背景音樂

而我也的確把你們定位在那

被賦予眾望 是很辛苦 也很累的一件事

我不知道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 你看到的那些 對你而言是如何

好吧 也許你不覺得是重要的日子 但我覺得 一個人的生日是很重要的

那是一個  值得被祝福 被愛的一天 也是去感謝 去愛別人的一天

 

從服貿到現在的核四 我自己的立場 也或多或少有改變

你呢? 我不知道 也可以不用知道

因為 你是一個獨立個體

雖然前面要掛著五月天這個大大的帽子 有些沉重 

會被人關注 會被人關心 會被人厭惡 什麼樣的情緒都有

但相信已經三十好幾的你 可以克服這一些小蛋糕的

 

最後 長大很好玩吧 請盡情地享受吧 我們都會在你(們)身旁陪你(們)的

 

 

其實整篇文章故意走一個石頭拔的開頭結尾風格

我知道 每個人對五月天在自己心中的定位不一樣

但 可不可以不要造神運動

你在期待什麼嗎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即使我最近有在接觸基督教  我目前為止仍舊覺得 這句話是對的

大家喜歡他們的 是什麼呢?

如果你只因為他們的表態而去做跟他們一樣的事情 那我覺得有些無知

如果你只因為他們的未表態而感到憤怒失望與絕望 那我覺得有些好笑

嘿! 你怎麼樣喜歡上五月花 噢不 是五月天啦

 

最後 給我最親愛的Bass手 生日快樂 (雖然已過幾日~)

願我很久之前聽到你說希望成為更好的人的願望 你能實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莎生日賀文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