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這篇文是先基於

我看到五位大叔在麥迪遜廣場哭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_0aeQdq8kk&feature=youtu.be

上傳者:Ting-Jung Chang

然後 我在連結到可能看影片十分鐘前不到我發的動態(節錄有關部分)

最後 放上一段今日課外讀物中的話
「為了拿『好人』的獎牌,你付出不少代價,卻仍是在收到一句『你不好』的評論時,一切前功盡棄,你仍然被打回你『不是好人』的煉獄中,反覆的折磨著自己,為什麼一切如幻影般消逝得無影無蹤。」
這段話 送給在立院外守著秩序的我們 和五月天主唱
也許你們也不是在追求什麼好人稱謂啦 但我還是覺得蠻貼近的
何必解釋如此之多 你自己相信自己不就是最強烈的證明嗎? 
應該是要做對的事情 而不是去做別人期望我們的理想模樣
「在關係中,不是要做好人,而是做真實的人。」

 

其實在一開始阿信在微薄的回應

我就非常的不以為然(或者覺得他真的是笨蛋哀哀) 尤其負面消息已經出來之後

我就會覺得 為什麼要說這麼多啦

後來又在FB不停地刷動態 謝謝相信我的人諸如此類的話

都讓我有些不知該如何反應

所以才會有上面的相信自己才是最有力的證明這句話

但他在麥迪遜廣場 五個人哭成這樣 又是哽咽的

也許吧 音樂上面真的是可以無國界的

而他想要的的確也就是大家能夠好好的溝通 傾聽對方的聲音

我自己心中是覺得有些理想化啦 但五月天好像就是這樣的理想化與熱血才會讓我這麼喜歡他們的吼

我只想說 革命的道路很長 我知道你們已經有很大的影響力了 所以想要出來發聲想要為這個世界這個國家做些什麼

然而 出來表達意見 就必須得承受那些輿論

哭一哭吧 然後別失望 我相信你們也快四十了(噢噢佑伯四十了唷XD)應該也沒這麼脆弱

就像倔強說的 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用音樂討好每個人 其實我覺得阿信你用語有點不當啦(不過當然我只能揣測哈哈)

應該說是 說服 convince 讓每個人相信你所說的

其實台灣這幾年(尤其在我大學的這三年以來)真的有很多鳥事

但我都還是覺得會有一天的 那個美好的未來 會出現的

有某部分就是你們 五月天 教會我也帶給我的希望

寫得出入陣曲的你(們) 就要知道要入陣去 必須付出某些代價

但如果能達到最終目標與想要的未來 好像也不是那麼的難過

加油吧 五位大叔 或者說 內心還是一樣的 五個大男孩

我知道你們的 永遠的永遠

入陣去 革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入陣曲 入陣去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