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貿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

我真的是一個很LAG的人

但也在這兩天大約把事件補齊了

 

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到達我們所理想的民主社會

那些奮鬥的人們 換到的是什麼

那些得利說謊的人們 付出的是什麼

而 台灣 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我有很大的夢

我要去英國學習插畫

我要當一位插畫家

我要畫兒童繪本

我要世界因為我的繪本而會變得更好

然而 這些事情的前提是

我是誰

如果今天 我的國家不在了

那麼 我還在嗎?

我不知道誰的重要性大

我還沒有拋下課業與打工的勇氣去參與運動

我還沒有拋下自己的慾望與妄想

但 我看了那麼多的文章 那些正反意見

都讓我能夠更加獨立的思考

你呢?

我知道 我並不一定要走上街頭

我知道 我並不一定要衝進立法院

我知道 我並不一定要表態或者全部心思都放在這上頭

但我知道 想要改變這個社會的人很多 也包括我在內

讓這個世界改變的方式有很多種

但重要的是 我們要正視它 要重視它 而不是在冷眼旁觀 無關痛癢

多關心這個社會 這個國家 這個社會

服貿是好是壞每個人的定奪不同 但 也許我們都該多聽聽另一方的聲音

多用點心吧台灣人 如果我們還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xtYt8dpK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服貿 晚安 台灣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