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第一場非樂團或團體演唱會

會去看這次丁噹演唱會 是因為我同學

總之 我們去看了 也幸好 我們參與了

 

從第一首歌 可以不可以 我居然就掉下眼淚

布幕升起 丁噹坐在特製的鑽戒上吊在空中 一盞盞的燈打在鑽戒上面

真的很震撼 舞台設計跟燈光都是這次我覺得非常棒的部分

第二首歌 花火 發生了小意外 他居然掉到升降舞台裡 卻還是繼續唱下去 

工作人員急忙上台搶救 我覺得非常的佩服與感動 

聲音完全沒有影響 還是一如往常的唱著

 

後來 他跑下的搖滾區 和大家握手一邊唱歌

我真的還沒看過哪個歌手在小巨蛋還這樣玩(SJ不算的話 畢竟SJ有柵欄這個沒有XD)

而且大家真的都超會趁亂告白的XDDD

 

赫然發現 丁噹的每一首歌 我幾乎都會唱 整場演唱會下來沒有聽過的可能不到五首

每一首歌都是如此的耳熟能詳 朗朗上口

演唱會大約兩個半小時 但我和朋友卻覺得非常的滿足

整場表演沒有任何很乾的地方 每一個環節都連接得相當順暢

一點也不冗長 連接主題的短劇也拍得相當不錯

以愛恨情仇四個來當作每一個part 最後再加上緣 真的很有巧思

來賓請了徐佳瑩 不得不說 拉拉的聲音超!好!聽!!!

一起唱身騎白馬真的是很感動

 

最後一首歌 唱了離家出走

一句我今天晚上看的到星星嗎? 台下的大家都非常的主動

馬上製造一場星星海獻給丁噹 看到她哭的那一瞬間 自己淚腺也被勾動

整場演唱會我不知道哭了幾次 並非是由歌詞感同身受

更多的是 由歌聲傳達出的生命力與渲染力 使我流淚

 

真的和昔日看的演唱會非常不一樣 我認為他可以作為我的第一或第二名演唱會了

可以不可以 猜不透 親人 我愛他 好難得 手掌心 一個人不可能 我是一隻小小鳥 洋蔥 離家出走

冷血動物 一半 不是你的錯 身不由己 幸福的可能

丁噹 加油吧! 期待你唱出更多好作品 觸動更多人的內心 謝謝妳 

今晚 你讓我們 都又再次的充滿了力量 去面對下一個明天

真愛 好難得

arrow
arrow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