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看到八三夭 真的就是一年前了

一年前 我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 認識他們 然後決定去參加他們的演唱會

一年後 我還在 也等到你們了

 

 

相較於第一次的陌生與不熟悉 

這次的演唱會 我自己覺得 八三夭成長蠻多的

阿璞的唱功我覺得有進步欸! 而且他的高音真的很厲害 低音就可以再加強囉!

小橘我喜歡他彈吉他的時候 非常的有生命力 不過小橘的keyboard我覺得真的很青春欸XD 跟小周老師的比較一下真的風格差有點多(是年齡問題嗎XDDD)

劉逼的吉他也變強了 SOLO明顯的成長

霸天也有變強 好幾首Bass都蠻強烈的 但SOLO我覺得可以再更多表現啦!幹嘛裝[必訴]的感覺XD

至於阿電這一位新成員 一開始我保持著中立態度 沒有好也沒有壞

但就鼓來說 我會比較喜歡子瑜的 因為我覺得阿電的鼓都打的太滿了

但是呢 阿電講的一句話讓我蠻替他心疼的 [ 我擔心會因為我的加入而讓一些歌迷流失了]

雖然後面立馬被團員用垃圾話說太看得起自己來帶過 但我覺得這是講真心話 

其實今年 當初拉我進三夭的同學 他因為阿電的原因而沒有來看這次的復出演唱會

所以我覺得真的蠻可惜的 但就是這樣吧 總會有人離開 但也會有人留下的

 

嘉賓這次是自由發揮 非常的好笑XD Battle & GYM 我都笑到肚子痛

謝謝他們帶了紅內褲當禮物XDDD 我真的嘲笑他們好久哈哈哈

而且阿璞真的偶像包袱超重XDDD霸天跟劉逼好可愛!!! 仔仔也很可愛哈哈哈

 

這次的unplugged我個人認為 雖然組曲非常的多

姐姐很好笑 有像韓國某團的安全帽舞的動作XD

然後有唱了棉花糖最喜歡的一首歌 貳拾貳 後面接了生命有一種絕對

但我覺得呢這次的unplugged 有點讓我出戲欸

因為都太短了反而完整性不夠 雖然組曲或者cover新編都很棒 但也許能再更注意每一首歌的完整度

 

本次小缺點呢就是我覺得再唱新歌或者是我比較不熟的cover 我都會不小心的很注意每個人的表現

注意鼓聲 吉他聲或者是Bass或者Keyboard 然後就開始在心中作評分 但反而不會讓我注意整體組合的表現

感覺是切開的獨立個體了 不過舊歌或者之前唱過的cover就比較沒有這問題 我都能非常的投入歌曲與表演當中 

而阿璞他們也蠻猛的 搖滾區完全沒有圍起來 他們就這樣在搖滾區正中央舞台唱不插電趴 超帥!!!

而且阿璞還超不怕死的去握手 還直闖魚區然後回到台上XDD 希望你們別忘了今天的這種經驗

因為可能在不久的以後 你們就不會再做這件事 或者說不能做這件事了

噢噢 然後誇獎一下我覺得今天大螢幕的VCR還不錯 一人一面LED 還常常換他們的位置 讓我離霸天很遠卻可以透過大螢幕看到他~

這次的位置非常的棒 所以視野也非常的好 可以把舞台上面的特效都看得非常清楚

不過阿!來去夏威夷的動畫是怎麼了XD 整個low掉欸超醜XDDD 跟前面的水準差有點多啦(冏)

 

最後 說說讓我哭到不行的你們好了

 

本日第一次小流淚是在鋼鐵人  我第一次聽現場

[不做英雄 也想做 勇敢做夢的凡人 唱到盔甲 都破損 我也想竭盡所能 讓幸福 再你腳邊生根]

[不是鐵人 是肉身 才能痊癒那傷痕 不怕流血 不怕疼 只怕活的不繽紛 這人生 沒有續集可能]

真的很符合最近的自己聽 最近也為了夢想而煩惱很多很多 真的很怕自己的人生活的不夠繽紛 覺得很累 但知道自己不能放棄

再來大家一起大崩潰是在最後一趴 熱血巴士+超級偶像+最後的八三一

大家都對未來是如此的徬徨 但的確 只要過好現在 未來怎樣不是最重要的

小橘整個哭慘 到最後說hold不住了直接接棒給阿電 

結果阿電更淒慘 整個大哭 感覺他真的很感謝能加進八三夭裡

不過其實阿電的尖叫聲真的蠻大的其實 所以就對自己多點信心吧! 加油喔你一定可以的:)

霸天感覺有小哽咽但因為他一直murmur(吐) 所以我真的沒聽很清楚他講話XD

至於阿璞呢 為了保持帥男形象 所以不能留下眼淚 但其實 你就算哭也還是超帥的啦!!!

整個眼睛那邊都濕了 感覺阿璞以及其他幾個真的很擔心這一年來大家是不是都還在

超級偶像應該真的非常的符合他們的心情吧 

唱到最後的八三一 換我大淚崩(希望我旁邊的女生不要嚇到XD)

最近真的為了夢想 而有了很多煩惱 雖然會有一種終於找到夢想 要努力實踐的衝勁

但卻也為了要實踐這個遠大到有些沉重的夢 而感到疲累與不安 就跟他們一樣 很害怕

很害怕自己做不到 但八三夭 謝謝你們 你們做到了!!!!! 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勇氣

我想未來的自己 會對現在的這個我感到非常的驕傲的吧! 謝謝你們 我們都在努力的追上夢中! 謝謝你們陪著我^^

 

 

由於時間關係 我並沒有拿回自己一年前寫給自己的信

但我仍記得我上面寫了什麼

[我希望 我能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勇敢的做夢 勇敢的去發言 去做任何的事情 接受任何的挑戰 勇敢的實踐夢想

我想 我已經完成這個夢想 而變成更棒的我了

接下來 我希望 我能完成自己找到的夢想與目標

就跟八三夭們一樣 即使前方道路有些朦朧 但堅持下去就對了!

 

恭喜 復出演唱會 完美落幕!!!!!

期待你們之後的大場地囉!XD 好啦我要開始期待生日趴了Ya!!!!!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