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不見
我果然是看演唱很激動的人XDDDD 不知為何每次開場都會想哭

第一首是GO~~
哈哈哈 果然有練應援就是不一樣
雖然第一句沒有抓到Q 但是人名應援就有唸到喔超爽的
大家應援都好大聲^^ BD也整個大聲啊!!!!!(我後來回家看到影片的
大家真的是崔勾!!!!!!!!!!!

然後就開始喇塞了~~
噢噢 喇賽根本腦XDDDDDD
我笑到肚子好痛QQQQQ哈哈哈哈哈
金厲旭非常沒創意的一樣老套大家好我是厲旭巴啦巴啦謝謝大家我愛你們~~XDDDD
然後是亨利~真的有夠可愛哈哈 好好笑XD 講了我聽不懂得台語XD 最後也是在那邊賀無賀挖系HENRY~XD 
第三個是晟敏 齁齁~我們是你們的~(歌迷:笨蛋XDDDDD 但其實我不知道要接啥果然沒去第一天有差ㄎㄎ
我是你們的晟敏~~有夠可愛的!!!!!!然後崔始源就說我的晟敏哈哈哈有夠煩欸XD 後面講了一些然後最後新年快樂~
第四個是始源 噢噢 真的是媽豆阿根本!有夠帥的 然後說 大家今天都好漂亮~
李晟敏在旁邊就指下面 說 那個 男生~ 阿阿阿台下有一個男飯拿始源的應援板阿!!
始源就說~男生 漂亮~(但表情很怪XDDDDD
再來是李東海!! 乾~~~神阿!!! 叫我們噓(安靜)但赫宰一直阿阿阿阿干擾他有夠惱人XDD
結果禮物居然是一來就給我們BOBO 整個嚇到我
但是老梗依舊欸哈哈哈 你們都沒有來到我的猛哩面XD(乾從三巡用到現在還在用XD
後來又一直BO了好幾次 李赫宰也不甘示弱 兩個人就開始東海BO完赫宰BO(神爽的我們哈哈哈
接下來換阿圭 圭賢再度開啟了選舉模式~想不想 好不好 對不對 是不是 (停頓) 能不能 從不從(←從不從到底哪招XD
然後他就突然BOBO了!!!!!!!!!!! 驚喜(嚇)啊!!!XD
結果李赫宰也吃到阿圭口水的開始不標準版的對不對是不是好不好XDDD
最後還有啥銀赫部銀赫 ELF不ELF 哈哈哈 整個超好笑的XD
接下來是覓覓~ 覓覓說今天只能比昨天更大聲XDDD 然後最後也是給了大家BOBO 噢噢天阿這團怎麼了哈哈
結果到最後就是每個成員都被拱BOBO
金厲旭我整個快笑死XDDDDD 他要BOBO前就叫大家安靜 整場安靜後 他居然就 額哈哈哈哈哈哈
乾XDDDDDDDDDDDDD我整個笑到肚子痛欸哈哈哈哈天阿 這太惱了哈哈哈有夠好笑的
接著劉阿華就被拱了XD 然後一開始還不太想 問我們真的要嗎(你這樣問我們當然會說要阿XD
然後就用了非常長的BOBO(本人覺得有夠像屁聲了XDDD
李晟敏被拱之後就說要來個特別版~然後就用可愛的1+1來BOBO 五根手指親完最後給了大家一個BOBO 瞬間被秒殺了(血流

SOLO整個帥翻了
一開始BAND整個帥氣阿我的媽
然後老崔的You Raise Me Up 真的是....你知道那種天神降臨的感覺嗎 真的是超震撼的
阿圭和亨利的那些年 前面講話片段好欠揍XDDDD 我們就這樣被冠上了笨蛋代名詞
好吧(攤手)反正我們大家都一起當SJ這幾個笨蛋的笨蛋吧XDDD
覓覓地距離的擁抱好好聽!!!!!!!!!!!!!!!!!! 赫海的HELLO帥啊!!!!!!! 然後星晴整個哈哈哈 很歡樂啦其實ㄎㄎ

其實很多感動
TALKING超級多 也超級爆笑的
李赫宰後來還用了大尾鱸鰻的梗XDDDDD 但我第二次才聽懂XD
珍珠奶茶要冰的還是熱的 我那時心中默默想說...是冰巧克力不是嗎.... 但還是默默回答冰的
結果第二次他那翻桌的動作比較明顯XDDDD 我跟朋友才恍然大悟XDDD然後開始猛笑
天阿XDD 到底誰教的!!!!!!!!!!!!! 他還有點慌亂地說 不知道麻......XDDD
後面TALK也很好笑很溫馨~~~阿華的中文變強了欸XD 還嗆阿崔說 需要翻譯嗎XDD
笑死了~結果換他要講的時候就被赫赫和崔崔銃低XDDDDDD
在那邊學他講話時很多手勢 崔始源整個崩壞了阿XDDDD 嘴中就是巴拉巴拉LOLOLO這樣亂念XD手就一直亂比亂揮笑死我了哈哈
結果李敏偷了東東的電話梗XD 你們給我打電話XD 結果李東海嗆說 你沒有台灣的手機XDDDDD 有夠壞欸哈哈
東東很感人雖然我們語言不同 你們愛我們的程度 我們愛你們的程度是一樣的
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這句是講韓文) 結果阿圭就湊到他耳邊跟他打PASS 然後東東第一次就講心有XX一靈通(ㄎㄎ好可愛
阿圭又打了一次PASS 這次就講對了~
曹圭也是感人~雖然他好煩 一直欸欸欸 到底是在欸屁XDDDDD 哪裡學的啦!!!!!哈哈哈 還說了 屁啦 屁啦 唉唷我的媽阿都學些什麼阿XDDD

後來又說 你們是笨蛋(這時崔崔跟銀赫就在旁邊學歌迷的樣子說為什麼為什麼~~~) 
但他最後好認真~讓我好感動 他說 欸 你們喜歡我們嗎? 我們說 喜歡  結果他就很認真地說 我們愛你們
根本就心融化了阿嗚嗚嗚嗚
覓覓最後被拱脫外套XD 他裡面是洞洞裝啊!!!!!!!!!!!!!!!!!!有夠性感~~~

然後他說 他在大陸泰國跟台灣 台灣是他唯一不感到緊張的演唱 距離的擁抱真得好聽
他說 你們就是我的家人(手指我們
真的很大心欸!!!!!!!!!!! SUJU的大暖男們 謝謝你們再次地來到台灣
又再次地幫JC我充了一次電
事後 我跟朋友在討論
大二之後的我們都很忙碌 所以有時候也就沒有這麼多的心力與精神放在他們身上了
但是 一看完了FM 才發現
原來我們都沒有忘記
那個當初自己好喜歡好喜歡的他們
期待SS5了
覓覓說~ 我們這次FM辦三場也是創紀錄了 SS4辦了四場
那麼SS5~~~~(他手就比五) 我們就全部大叫XDDDDDDDDDD
其實就算不管到底最後是開幾場 
我想 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可以帶給我很多快樂 很多能量的你們
Super Junior Fighting!!!!!!!!!!!
等待你們五巡再次來到台灣喔!!!!!!!!!!!!! 
恭喜FAN趴成功順利落幕!!!!!!!!
我們要
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