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
三天的SS就咻的過了
然後 那種當初愛上他們的感覺 又回來了

是的...其實在不到兩個禮拜前吧
我還在擔心未來的自己是不是快要脫飯了
這次買票沒有非常上心(而且後來有事所以是朋友幫買
也只看了一場 還只是看3200
一直到了演唱會開始的那天 才真正回歸
瘋狂的哀號著 看著臉書上面的直播 超級想要811衝進去看
的確我沒有這種覺悟與先見之明  因為前後的自己是我沒有想到的
不過..我想這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因為明明就沒有這麼多預算 也不可能每次每場都要進去
朋友說 我們要漸漸習慣這樣 畢竟我們只會越長越大了 時間也會越來越難自己掌控 錢也是

這次從開場影片我就哭了 畢竟我已經從810該到812了整個人都沸騰
特效不得不說超強的 然後又再次看到野生的金強仁真的超想哭
從開場就是不斷地大叫 叫破嗓子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自在的吼了
Simple超級帥!連三首應援歌我跟朋友都快斷氣卻好爽
叫到耳鳴聽不太到自己與別人的聲音 
自介好舒暢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又這麼白癡啦XD
順利整到曹圭賢好爽XDDDDD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笨蛋!!!!!!!!!
不過... 什麼叫他們跟我們 都笨蛋阿XDD誰跟你哈哈哈  笨蛋Junior~超級笨蛋Junior 整個快笑死
劉憲華跟周覓!!!!!!!!!好愛你們!!!!!!!周覓超級無敵帥的我的媽阿!!! 牛郎先生~
不小心就撿到十個牛郎欸怎麼會這樣XDDDDDDD(他講我們這邊有十個牛郎全場笑噴

Marry U 前面機哩瓜啦講一堆就是不唱XD真的很怕我們不給答案

三樓的[笨蛋kekeke]先出來整個讓他們崩潰 一直問這是全部嗎?XDDDD
當一排出OF COURSE I DO 我當下只有笑翻XDDDD 李東海整個Rap再亂念阿哈哈根本就想看排字
但回家看影片之後 整個又很想哭了...
尤其當唱完MU之後李赫宰的那聲 謝謝老婆 當下只有起雞皮疙瘩超級無敵害羞
回家是好感動.....謝謝你們 老公們~♥ (不知不覺就把自己嫁出去了XDDDD
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們  謝謝你們  哥哥們...

墨紙真的好好聽 一開始唱的時候我就只是很專注在圭和旭的聲音上面
但金鐘雲的畫面一出來 眼睛就自己濕了...
馬的我以為我不會哭的..明明就說要安踢他阿!!!!(大叫XDDD
欸 金鐘雲 我們都等你回來喔! 愛日本妹子之餘也關注下我們嘛!!!!XDD 等你KRY二巡^^(一巡當初真的是窮學生阿嗚嗚嗚外加年紀太小媽媽不給去啊哭了
曹圭賢好羞澀又卡好久最後說出了句..我喜歡你 媽阿..我又起雞皮疙瘩了....因為太認真地講了真的很害羞

不過旁邊馬始源的搗亂真的太可愛了 不得不說崔油油更加誇張了到底發生什麼事啦他XDDD 
但是唱你愛我嗎我也是感動到不行..(雖然成員們都做嘔吐狀笑死XDDD  阿對然後不得不說RockStar的腹肌真的太驚人了
厲旭的冷箭真的是笑到肚子好痛 你怎麼變成這樣了小萌!!!! 無聊~ 好噁心~ XDDDD怎麼可以吐槽的這麼真誠啦
一直拍好多照~然後一直把粉絲的東西還有一堆毛巾亂丟(到底是在幹嘛啦XDDD 還錯手把周覓地娃娃丟下搖滾區就被罵了XDDDD
周覓也有唱幾句距離的擁抱 真的超!級!好!聽!!!!! 天啊!!為何不給唱嗚嗚嗚沒關係我們等你出新歌快來台灣開演唱會
(而且回家之後我跟朋友幾個在討論就說欸距離的擁抱超好聽欸巴拉巴拉 然後我又補了句剛剛好想講散場的擁抱喔XD(沙小
後來就問 欸他四巡是唱啥阿是這個嗎? 結果朋友居然說不是啦是不屑紀念 頓時沉默三秒接著四個人同時笑翻XDDD
馬的不屑紀念是怎樣啦XDDDD克群拍謝不小心偷了你的歌XDDDDD 正解: 不留紀念!!!
  
李東海這次講了好多 還說要跟我們吃飯不過他沒錢(哪招XD PS:開場時李東東有唱兩句這是愛!!!!!何時要唱完整版!!!!!
然後..又很真誠地說 永遠是真的很困難的 但哪怕只是一個小時 三十分鐘一分一秒 跟我們在一起就很幸福
然後叫我們好好照顧自己 要長命百歲 要一直在一起 
 真的超感動的..

劉憲華讓我哭了 要我們聽媽媽的話 又說他以前對他媽媽和妹妹很不好
還說如果媽媽叫你只看一場就不要看三場 這句話我覺得跟去年四巡好呼應..
他說票很貴 買票排隊好辛苦 叫我們看一天就好 大心到不行...(憨利自己也哭了整個超心疼的
李赫宰最後在唱SO I 時全場有拿手福 然後唱完之後回到舞台一副要哭的臉...整個就讓我跟朋友都超想哭的!!不要這樣啦QQ
他說我們每次都準備這些驚喜給他們 永遠不會忘記在台灣的一切  
最後就是丟彩帶...說實話我丟得非常倉卒哈哈整個莫名其妙阿完全沒聽到哨聲XDD 不過還是好美~
成員說 你們怎麼可以忍這麼久阿!!! 哈哈 拜託 一年半都等了還有什麼不能等的

看完演唱會後 我在那邊跟朋友哀號說我要轉擔!!!因為李晟敏實在是太像個局外人了!!!
講話的時候都在旁邊看不然就聊自己的完全無我(不過還是說句~超級無敵帥!!!!!!!!!!!!! Sorry的那一個回眸還有炫敏的表情都讓我難以招架....
不過.....剛剛又在思考了下
才發現 這不就是我愛他的地方嗎?總是這樣默默的靜靜的...也許 這就是他愛我們的方式吧!
好啦我現在要擔全部的人了啦XDDDD 15個老公好像太多了吼(摳鼻~我朋友還說會不會犯重婚罪阿XDDDDDDDD

噢噢 最後補個..能跟濕背秀媲美的XDDDD 量身高!!!!!!!!!!!!!!!!!!!
我們真的是從頭笑到尾笑瘋了XDDD 李晟敏一直在旁邊想要以冷眼旁觀來避掉XDD
周覓真的超級無敵高!!!!!!!!! 但最讓我驚訝的是 李赫宰!!!!!!你不是才一七沒很多嗎XDDDDDDDD
站在周覓旁邊量的時候還好欸哪ㄟ阿捏(偷偷塞鞋墊在襪子嗎XD
李家二帥真的是...XDDDDDD 一人站一邊哎呀呀真的是哈哈哈但是我喜歡♥ 
最悲劇的是金厲旭XDDDDDD天阿袖珍欸我的媽阿哈哈哈哈哈怎麼可以這麼小一隻啦嗚嗚嗚好可愛
站在周覓前面完全不會擋到而且周覓還從後面把他還著脖子抱住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一切禍亂開始就李東海自己招惹的我真的快笑死了哈哈哈

 
這次的秀五 可能不是最華麗的舞台 最完美的歌單 最優異的表現  但我覺得 卻是讓我回歸到當初愛他們的感動
真的是 演唱會過後 全部都回來了 最震撼是三巡 最華麗最長最不捨(阿洙)是四巡  但最真實  是五巡
不論如何 我想就如東海說的 永遠很難  但我會盡力 至少我保證在秀六來台灣之前 都能夠不變的(笑)
不是瞬間 是永遠 像笨蛋一樣 愛你們  


Would You Marry Me? Of Course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