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星行程大作戰2 清涼里簽名會

這天是跟著在韓國讀書的敏飯姊姊一起走的,來的人有鐘雲晟敏赫宰和厲旭,我們三四點就開始等了,陽光好大曬的脖子和腳都超燙的~結果他們那群慢吞吞又遲到了哈哈哈,延遲到六點才開始,鐘雲第一個走過來,是說他們的舞台真的是有點給他簡陋欸XD我跟朋友們遠遠看到舞台就笑了哈哈哈,超不像簽名會的好弱,檯子感覺隨時會垮掉XD本來赫宰是站在離我們最遠的右手邊,結果講話講一講鐘雲就把他拉到離我們最近的左手邊(因為麥克風現有點不夠長),李晟敏就變成離我們最遠的了,我跟敏飯姊姊都含淚阿阿阿!!!但我赫飯朋友很開心就是了哈!李阿敏那天超級可愛的!!!鐘雲看起來好黑阿怎麼回事XD赫宰也很可愛!還跟我們這邊揮手(尖叫聲立刻出現XD),厲旭依舊超可愛的^^然後有時候會有工作人員擋在我們的前面,人群中立刻會出現哀號聲叫著阿糾西XDDDD然後大叔就會閃開一點哈哈哈!噢對了可能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還不到下課時間吧!然後人又沒有說非常多我們三個就非常好運的又站到第一排科科科真的很幸運!拿著單眼不停的喀嚓喀嚓拍照,後來開始簽名之後,敏旭雲都變成狹縫中求生存了XD唯獨赫宰我們可以拍得很爽XD結果拍到後來就懶的拍了(因為也只能拍李赫宰阿XDD)阿對一開始的時候JC有小不爽,後面的人一直猛擠猛推我,整個生氣欸而且到後來我腳有一隻是沒辦法完全放下的只有腳尖在地,後面的全部把我佔光光=,.=

到了後來不想再拍赫宰了(欸XD)然後就無聊到拍起旁邊播MV的屏幕,哈哈我們真的很閒欸嘖嘖~總算簽到七點多要結束了,李晟敏像懶豬一要簽完了坐在位置上不起來(因為他是簽名順序第一個,跟台灣的簽名會不一樣喔!他們是四個人都可以簽名的好羨慕阿嗚嗚嗚)然後小懶人就坐在位置上休息揮手~噢噢不~~為什麼我無法拍到這美好的模門特呢!!!(因為還有人在簽名擋住了TAT)厲旭簽完就站起來了,然後就在那邊把簽名筆要丟不丟的玩弄粉絲哈哈!之後金鐘雲也簽完然後站起來(就只有李小胖不站欸哈!坐著休息看他好像真的很累的感覺說),金鐘雲一站起來整個把厲旭的光給擋住,整個人變黑黑的大雲好壞阿XDD之後大家都簽完了講話時厲旭就喝水然後偷偷對金鐘雲惡作劇了XDDD不知道從哪裡生來的標籤就這樣偷偷貼在鐘雲的背上哭邀笑死我(我是後來看有人貼視頻才發現,不過我們錄的影片也有喔XDDD)而且金大冏到離開了也沒有發現就這樣走掉了哈哈哈!是說赫宰一直猛和粉絲抱抱拉嗚嗚嗚,後來厲旭和晟敏也抱了就金鐘雲死不抱拉拉拉XD不過阿可能真的是太久沒追星不然就是老了阿~結束之後我們三個人都腰酸背痛的,JC的左手就這樣鐵手了QQ(因為一直扶著單眼拍照)然後大家都筋疲力竭地只好爬去樂天百貨吃個晚餐,休息一下超辛苦的腳腳這樣



 

晚上我們又衝了一發KTR(完全是想說再不看也沒機會了),我們去的時候是還沒九點半拉但已經開始再等了,然後依舊是一樣的可怕大陸姐姐@@真的覺得太強大每天都這樣追也太厲害(好像是某個站的管理員呢呢呢~)李阿敏這次出來時超可愛沒有人擋住還很開心地揮手,不過由於JC太魁手了嗚嗚所以照片就又悲劇了(菸)金小旭就好的很唷!連拍三張幸好有一張是很OK的哈哈!但這次我們只待到十點半就走了,大家都太累啦~




 


第二個追星之旅也就到此告一段落!(其實第三個我有點懶得打了哈哈!)就是去KONA BEANS啦!有看到晟敏馬麻喔!!!然後去了EVERYSING,在那裏面拍了大頭貼哈哈超好笑超好玩的啦!接著又去了SM公司,哎呀!又是一堆的日本姊姊呀~搭訕的時間又到了哈哈!本來想送SJM去機場的說,結果他們不知道啥時就偷偷跑掉了嘖嘖,讓我們在那邊等了兩個多小時拉~不過有看到不少人就是了~有Sunny.泰民鐘鉉Key.允浩,對了!鄭允浩真的會嚇死我們欸!開車超猛一堆粉絲站在後門,他也不停也不按喇叭的就這樣直接轉進來,而且是很迅速的那種,整個被他嚇到…而且真的很冷酷哈哈哈~嗄嗄嗄對了我們還有見到一個人,就是本來該出現在台南但卻沒有來的崔始源拉!!!開著他的吉普車就這樣開走了,我只有看到後腦勺拉嗚嗚QQ(我朋友看到側面)我們那時候還不知道他不會來台灣還在那邊說他是沒有搭上車所以要開自己的車去趕飛機嗎XDD結果他居然沒有來~哎呀~~

結束一切行程之後便到客怡村去拉!噢噢炸雞真的超級好吃的!!!還跟同學買了他們的海報~很好看呀哈哈哈不過有點小貴就是了^O^

韓國的一切追星行程就大約是這樣囉!!(其實我們還有去有天媽媽開的冰淇淋店XD)跟大家分享完JC的開心旅程真好~之後如果我有認真整理完照片再上傳拉:)兮兮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