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星之旅第一天

 

十天就這樣很快的過去了,JC也從韓國回到了台灣,儘管阿坐飛機的時候都很不開心,去的時候也是猛衝,衝捷運衝高鐵趕飛機,回程時更誇張,在機場裡被廣播然後一路狂奔到登機門,其實還蠻糗的哈哈!但是這十天下來真的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就分享我去追星的幾天好了,不然大家應該也不會想看我每天去哪裡啦科科科

第一天是衝現場───Show Champion,但JC跟朋友還蠻衰的其實,很早就起床了,卻到了一個不是目的地的地方,那天又下著雨,兩個人挺狼狽的,因為去到了那發現居然沒有半個人,公司也還沒有開,我們還偷偷跑進去後台(因為只有那個門是可以打開的,那時候超緊張好怕被工作人員抓去關XD),之後朋友又上網看了下公告,發現錄製地點根本不是這裡,趕緊去隔壁體育館問了下櫃台人員,結果真正的錄製地點根本就是反方向了,櫃台姊姊好心的幫我們印了地圖,兩個人又快點衝回地鐵,下了車後要看一下資料,紙卻又被風給全部吹散,吹到馬路上掉到水窪裡面,趕緊撿起來後問了下旁邊的韓國大叔要怎麼去,幸好我們遇到的路人人都很好,幫我們指引了正確的方向,到了錄製現場問了隊伍末端的人該如何得到號碼,接著便是等待,後面是幾位日飯姐姐,用著我鱉腳的日文跟日飯們交流,姐姐們人都很好,還給我們看他們昨天去sukira拍的影片,超級感動的,接著十二點多了終於輪到SJ要錄製,我們便進去了,站在後面區的第一排,靠著欄杆,心中有莫名的激動,想不到真的可以在韓國看到他們,而且還可以進來錄製,簡直就像夢一樣,李晟敏是第一個上台的,阿阿阿超級可愛!接著大家便一個一個上來了,雖然講了一大堆韓文我都聽不懂,但還是好開心,今天的錄製沒有神童,我同學有聽到利特講阿帕,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了QQ 第一遍錄製李晟敏跟李赫宰有一段嘖嘖嘖,敏敏一直摸赫赫的屁股…我跟朋友(赫飯)都無言了,第二次前面講話的時候,李東海不停地被嗆,東東就一臉窘樣的自己在那邊拍手,赫赫就一直把他的手打掉,額額放閃啊!!!錄製時又到了摸屁股片段,敏敏的手依舊放在赫赫的屁股上,結果東東就在這時從側邊打了下赫赫的屁股,後來又被赫赫給打了回去(我朋友有看到我沒有QQ),然後不得不說崔始源真的是帥到爆炸了,李家三兄弟一起站在第一排的時候好帥!!!不過今天的曹圭賢莫名的安靜,對了!!蒐集到十一個生人了!!!!!終於看到金英雲的生人TAT好開心好感動,而且在講話時敏敏在旁邊跟強仁玩超可愛啦!錄製了兩次之後便結束了,李東東超級暖男還跟後面的我們揮手,都要哭了QQ

不得不說,人真的頗少,也許是因為已經開學的緣故吧!應該不到兩百個,因為我們這麼晚才到了也可以進去,而且還是後面區的第一排(其實後面區的應該沒有兩排吧!),總之能參加到錄製真的太感動太開心了,後來我跟朋友去送他們下班,也是很少人在等呢!(跟台灣真的差超多)李東東讓每個人都措手不及欸!我跟朋友還在聊天時車子就出來了,而且他是一開始就搖下窗戶,大家都愣了一下才意會到[阿啊!李東海!!!!!]我就很悲劇的才拍了一張照片(花了大約一秒鐘考慮要按錄影還是快門XD)之後會再放照片的,接著出來的是赫宰跟厲旭還有曹圭的車,厲旭跟赫赫也有搖下窗戶,赫赫笑得開心阿~只是我拍得有點悲劇就是了,而且一大堆雨傘就這樣擋住我的鏡頭了XDD

接著我們來到了有點遙遠的鼎缽山,去了神童爸爸開的炸雞店Beer Zone,爸爸跟神童真的有像呢!然後我們有問旁邊會講韓文的中飯,問說神童今天怎麼了,結果爸爸也是不知道怎麼回事XD 媽媽也在喔!只可惜她說今天不能合照,有拍了一些店裡的擺設,炸雞也許是點錯口味啦!不能相信赫赫的口味!!好辣啦真是的,偏偏JC的吃辣功力又算是頗弱的 = 3 = 媽媽還送我們年糕吃!好好吃啦!紅豆年糕軟軟的也不會太甜超讚!嗄嗄對了,其實他們家的炸雞店一點都不難找喔!網路上有些寫得太複雜了,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可以畫個地圖給大家參考一下^^ 由於時間還早,我們便去了東海新戲《熊貓小姐與刺蝟》的拍攝場景,這個地點阿也是千萬不要被網路騙了,居然說離地鐵出口很近,天啊!我跟朋友走到快抓狂了真是,而且那時候又在下雨,走了好久總算到達目的地,本來沒想要進去的,但後來還是去喝了一杯茶,也將全部的場景都拍了一遍,很多的熊貓玩偶還有幾張宣傳海報喔!整體來說裡面的擺設還蠻棒的!

離開遙遠的最後一站大化,我們又再次搭上地鐵來到了心心念念的sukira!!!!!!太棒了!!!總算可以在韓國親眼看到他們的廣播節目!!因為到汝夷島站時還蠻早的,便去了鐘雲以前的咖啡店H&G,現在還有在營業喔應該是轉手給別人了吧! 八點多到了之後在大廳裡休息,因為第一次來也不確定他們是在那裡出來,我們便又去搭訕別人了,還很糗得問到不是ELF的女生,結果又遇到日飯,哈哈真的很多日飯在韓國追星欸!聊得很開心雖然是日英韓文混雜著聊,還是超開心的,之後就聽到啪啪啪地奔跑聲我們也就跟著衝了過去,開始Stand By,大陸姊姊真的很嚇人…大砲一個比一個長啦我的媽(我的單眼只算是小砲吧((笑),而且還跟警衛有點衝突,好吧總算到了快十點,電梯門打開,我都還搞不清楚就聽到咖咖咖咖咖的拍照聲(因為我們站在最左邊他們是從右邊出來的),而且前面還有三個人擋住,金厲旭真的超悲劇從頭到尾我沒看到他XD完完全全被前面的一女兩男給擋住欸,旭兒你的身高…(大笑)只有拍到弱弱的照片啦真可惜,之後便到玻璃這邊來看他們廣播,也是努力伸長手臂拍照啦!大約十點半時他們出來吃東西,JC根本是腎上腺素激增吧!狹縫中求生存的站上椅子我朋友扶住我,然後趕快拍照,其實小腿都感覺快抽筋了,李晟敏先森臉上長了大痘子啊!發生了什麼事情嗎XD旭旭好可愛但是兩個人就這樣一直吃吃吃真的是齁~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吃貨欸你們XDDDD之後繼續找狹縫結果就遇到剛剛聊天的日飯,他們在蠻前面的,結果他們人超級無敵好的把位置讓給我拍照!!!嗚嗚嗚JC真的超感動的,之後還留給我們一張紙上面有幾句話還有他們的推特,等等立馬辦一個!阿對敏旭今天有開外面的麥跟我們講話,但因為我實在是半句聽不懂所以連回答都沒有XD拍到大約十一點半我跟朋友便趕去搭地鐵回家了,這天阿雖然從早上就衰事連連,但其實遇到了一大堆的好人所以才能順利達成一天的追星之旅,真的太感謝了!第一天的追星之旅就這樣告一個段落。

之後的改天再打啦!要回憶真的好累啦XD我不想整理照片啦!!!!!好煩XDDDD 但是能看到生人好爽!!!!(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