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T後記

昨天晚上看完SMT,由於太疲勞了整個無法打出後記,今天又有事情,只能靠著腦補來打了,請大家就多多包涵我的爛記憶力吧:)

 

昨天中午,一上完課立刻衝去演唱會現場,太陽超級大陽光好刺眼,結果朋友居然還沒到,我只好一個人到處晃晃,隨便看看到處亂拿小卡,也被我拿到大約有二十張吧!(明明完全整個是無動力拿小卡狀態,跟SS4差超多的XD)

之後兩點到了整隊時間,殊不知原來是四點才放進去,流動廁所人爆多,害我不敢去上廁所(怕他們突然就放人進去)結果!!!四點四十幾我們那區才被放進去=皿=,哀…好吧!我相信我的膀胱XDDDD

感謝我同學幫我找到一張好棒的票,搖滾B2序號68號,但是悲劇發生了,就在要奔跑去佔位的時候,整個順序都亂掉,我就這樣被硬生生擠到第二排了,而且我前面的人還是號碼在我後面的,真是太無奈了。

之後開始等待中,等到快五點半了,心想著:{啊啊啊!要開始了吧!!!}結果…開始下大雨了=口=一瞬間看到座位區撐起五顏六色的雨傘,我們搖滾區是有雨衣的穿雨衣,有外套包包的拿起來遮,簡直難民,就這樣延後延後,總算雨一陣一陣,在六點停了,演唱會也正式開始了,開場是張力尹,唱了兩首歌,其實我都不太記得順序了,畢竟都亂亂的,(啊我頭腦也亂亂的)那我就講我想要講的部分囉!!我就大部分講一下我看到的SJ吧!第一首當然是咱們SUPERMAN!!!天!看到九個人排成一排,沒有燈光只有看的到人形,我又不知不覺的想哭了(昨天看到EXO在舞台上,沒有討厭,反而是淡淡的哀傷,聽到旁邊有人說好多人喔!我就想曾幾何時SJ也是這樣子,十三個人把舞台擠得滿滿的,現在卻好像越來越少了…)這樣的時光這樣的SUPERMAN我們還能看多久呢?不過還好,ELF很給力,從一開始的蹦蹦蹦就很大聲,不過厲旭的搥胸那段讓我笑了,還頗敷衍的XDDD排場一樣很帥很大!就跟SS4一樣,噴水又來了,我在SJ出來時整個激動到爆炸,喊應援喊到喉嚨破也沒關係,即使我被一群閃尼飯少時飯EXO飯還是旁邊某位少時男飯包圍都無所謂,我就是要大聲地幫SJ應援,就是要在他們出場時給最大聲的尖叫!

啊啊對了!這次覓覓跟宋茜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欸!超棒的!!!覓覓整個超級帥阿ˊˇˋ然後還有混音版的美人啊!OMG跟四巡一樣,李晟敏又在念人名那段在我前面!!!!啊啊啊 我簡直是在天堂啊!超級努力的應援,好幸福喔!OPPA也超帥!我還現場直播給我同學聽欸!顆顆顆超級爽的!啊洽跟簡單先生也超棒!!!LED燈再現了^ ^ 整個爆帥!Sorry也很棒!哀雖然我打的辭不達意的,但總之昨天真的很開心很感動,SJ自界每一位成員都講了中文了,雖然很多老梗(笑)但我們就是愛用啊!XDD李晟敏學會了用[還是]這個詞了欸!哈哈哈 銀赫始終在那邊中文像吃飯一樣 簡單~~四十四的念不停XD但這是台灣梗,好開心!李小海也是寶貝們原音再現!!崔崔講你們也很漂亮時厲旭突然爆了一句[油膩]XDDD天啊笑翻!神童也是老梗啦~弟弟哥哥巴拉巴拉XD厲旭中文又恢復水準了科科科~還問我們有沒有看名人帶路,當然有!!!藝聲啊~你哀~好吧!看在你唱了台灣非你不可~就算啦哈哈哈(好懷念三巡喔QQ)((他在講的時候,李東海在他後面鬧他XDD超好笑的)曹圭賢簡直是選舉!!!我整個笑瘋了XDD我旁邊的人說[他一定有看台灣的選舉節目XD]他在那邊是不是對不對好不好,還高舉雙手,最後還大聲說了謝謝,一副選舉當選樣啊!!!XDDDD最後是朴特,還沒講我們就瘋狂大叫!其實這次會這樣衝SMT完完全全有八十啪是衝著利特去的,沒辦法那時候看到他被批鬥整個超級不甘,就決定一定要去看他!幫他加油哼哼!然後他就也老梗的在那邊我是蘇揪隊長  利特~~隊長  利特~~(玩不膩欸他XD)結果就被弟弟們捉弄啦哈哈哈 但你真的很拍心欸!居然說大家變得更漂亮了,是不是去整形了啊?!@@特你很居歪欸XDDDD(我朋友他們還說四巡視說我們吃了補品這次說我們去整形那下次你是要說我們砍掉重練嗎XDDDD)然後頒布KKBOX106周一位消息!哈哈哈爽!!!然後說要三百周XD因為要發行六輯了(激動啊!!!)(我朋友說他現場大喊你自己去辦帳號看看XD)覓覓昨天不小心洩漏秘密了(饒舌欸)第二次LS!!!其他團員激動了哈哈哈死不承認哪招好期待好期待ˊˇˋ(耶我在台北打工!!)小少年的自介每次都讓我笑到噴淚,很開心有你們這樣的偶像讓我喜歡。

其實其他團也很棒,函數這次唱的歌我全都聽過,然後小閃尼的Lucifer我大愛!還有唱他們回歸的歌欸!東方好棒啊!!!沈昌珉一直臉部抽筋的感覺XD耍啥狠呢你想嚇誰還猛腐笑=..=允浩超級無敵帥氣的!!!!聽到WHY就要瘋了,現場版啊!!!少時依舊人氣旺,然後真的每個都好瘦!!!蒂芬妮跟潔西卡很漂亮欸!然後太妍超棒!果然是隊長^ ^ 寶兒總算來台灣了!好開心我小時候的偶像!!(聽他唱犬夜叉的日文歌XD)一連唱了五首居然還臉不紅氣不喘好厲害!!!安七炫也是,保養的超級好,帥翻了!而且還有一首勁歌好猛!跳的超級賣力啊!至於最後EXO,因為本來沒有很喜歡他們,或者該說是無感,但好像有比較不那麼排斥了,靜觀其變囉(但我周圍真的很多EXO飯==還是說大家都是家族飯呢?!)

以上是JC我的屁話連篇,雖然SMT給我的也是蠻多感動和開心,但我和朋友都一致認為下次不想再花這麼多錢去站搖滾區了,很累一直被擠還有有種被孤立起來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我聽應援聲很大,卻不是在我附近,明明我後面是拿著寶藍四巡手燈的一群人,但貌似是唯赫飯,然後應援也都弱弱的(反而念少時跟EXO的應援還比較大聲)然後看了很多照片也是寶藍色居多,但我現場看卻沒有感覺,(而且我看到真的家族飯是在C1區,不停的換手燈中)雖然我大部分的團都有尖叫,但不好意思,應援我只念的出SJ的,看來我真的不是家族飯,我跟朋友都說下次來我們去一千的就好了,坐在位置上,舒舒服服開開心心的不用擠也可以一群好友坐在一起然後一起大聲應援,爽多了好不~但總之,這次的SMT還是蠻開心的,至少我又多看了他們一次,好感動!!!好啦就廢話到這邊吧!

我們一起期待六輯&第二次LS吧:)三百周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