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觀後感

首先,本來會覺得有些像紀錄片,而感到有些無聊,基本上來說,我們那一廳的粉絲大部分是ELF、SONE、SW,一開始出場便是少時──說出你的願望,後面有播The Boys,順序我記不太得了,總之閃尼是先播姊姊你太美了後面有播Lucifer,東方是有魔咒的改版後面則是Keep your head down,函數一開始則是我不熟悉的歌(對不起啊我不是SM泛= = 沒有每團都追)後面是皮諾丘,SJ好像是先放simple吧!然後有sorry sorry還有KRYanswer版,看著看著,聽他們講一些以前的事,看著那些青澀稚嫩的他們,不禁也漸漸地感動了起來,但給我最大感動的,仍是紅家和藍家。

允浩說:「當時真的很緊張,畢竟經過了很困難的事情,還會有人這樣等待著我們嗎?」我就哭了,東方真的是經歷了頗多事情,從五人變成兩人,要面對的事情也很多,會有這樣的疑慮也很正常,但就是替他們感到心疼,但幸好,仙后們很給力,兩人又再次地做到了,昌珉說到李秀滿老師說:「真的可以放心了,兩個人也可以把事情做好。」不知道為什麼啊!明明我不是仙后呢!卻真的對這團挺上心的,而且是真的替他們感到心疼與不捨,TVXQ加油!!! 你們做得到的!!!

接著,是SJ,看著每個人好久以前的模樣,有的沒變,有的變得更帥,李晟敏果然是個沒自信的小孩,真是的,但相信過了這麼久了,你一定也漸漸長大然後勇敢面對一切了吧!SungMin xi fighting!!!赫宰真的好好笑!!!被那奇怪的舞蹈給笑死了,尖銳的柔軟的,簡直就一群怪怪人啊XD利特一出來我就大叫(到底是不是敏飯XD)看到利特都會有些不捨,也許真的是因為要去當兵了吧!感覺能多看到幾眼便是幸福,我旁邊的海飯一出來就瘋狂的大叫XDD笑死我了!有挺多很白癡的對話,啊!大部分是赫宰XDDD然後又有講到車禍,真的是賺我們眼淚就對了,還有看到好好好青澀的小小少年,是剛出道的模樣,然後也意外地出現了起範和強仁的畫面,真的很想哭,然後厲旭講到剛出道那天每個人都哭了,但他沒哭,因為他只等了兩個月,而其他成員等了可能都五年以上了,說著說著,厲旭就哭了,這小長頸鹿!真是地想太多!害我也跟著一起哭= 3 =(李晟敏還很大心地跑來幫他擦眼淚欸XD敏旭啊!!!!!)崔始源講得很好,雖然只有一小段他的畫面,但話卻很中肯:「我們就像一所永遠不會畢業的學校,從十幾歲就在一起,然後到了二十歲,現在正朝著三十歲邁進」是啊!不會畢業的學校,永遠的Super Junior,永遠的,在一起。

其他團也看了很多,閃尼也很好笑其實,可以看到他們很生活的一面,還有看到剛出道的他們,表演完後,鐘鉉在後台對攝影機講話,講一講就淚崩了,真的很辛苦吧!函數也是,少時也是,寶兒還有安七炫也是,大家都是這樣子辛苦,一步一步朝著成功的道路前進,安七炫說:「想成為這樣的前輩,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而當後輩們都達到最頂端時,便可以在一旁幫助他們的這種前輩」真的很棒!

看完IAM,終於沒有在這麼不喜歡少時,又或者該說,不喜歡少時有可能也只是粉絲的因素吧!但無論如何,總算是知道了大家,每一位藝人們,都是經歷了很多的磨練與辛苦,才能出道,並且到達今天的這種地位,總算更加了解別的團體,不一定會追,但不會像以前一樣的排斥了,很棒!很像紀錄片的非紀錄片,歡笑淚水參雜,還沒有看得快去看吧!

You Are Super Junior

I AM Ever Lasting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