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覓覓啊~~~
你挑了一個好時間過生日欸XDDDDD
今天剛好考完英文期中考 就可以幫你慶生啦哈哈哈

認識你的時間也是沒多長
然後 對於你跟小亨利 我竟一點都沒有排斥或覺得奇怪
我覺得你們真的很有趣 
當然 我也相當認同你們是SJ的一員
不是只專屬於SJM 而是屬於SJ

聽過看過太多有關於你的事
例如被討厭啦 然後你有多努力的不在意啊等等等
我都替你這異鄉人感到心疼
又是一個傻哥哥!

對於看了三巡四巡的Super Show
那些在你solo的時後離開位置的人
我都替他們感到難過
拍拍~覓覓別灰心喔!!!
他們沒聽到你的歌聲是他們的損失呢!!!^^

從瀟灑小姐 然後LONG STAY
噢!不得不說 LONG STAY 你整個讓我快笑死
怎麼那些節目可以這麼白癡啊XDDDDDDD 
每次都笑的我胃疼唉威唷( 我真的超級愛名人帶路)

好啦~然後四巡的Because of u 和不留紀念都超級棒的!!!!
尤其是不留紀念!!! 怎麼可以好聽成這樣>//////<

覓覓要繼續加油喔!!!!
大家都是非常挺你 喜歡你的^O^
別對自己沒信心啦!!
生日快樂囉!!!!!! 哥又老了一歲了呵呵呵>O^
周覓♥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