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那些無奈的事情

金希澈說要幫晟敏安排出國也不是說說而已,這幾天希澈手中的電話沒停過,據韓庚說是在跟日本的一位朋友連繫,並且把晟敏的事情講了,希望晟敏過去日本可以有個照應,對方好像叫作朴正洙吧! 

而晟敏對於出國這件事情就完完全全的交給金希澈處理,自己則思考著別的事情,而這別的事情大部分,是曹圭賢。突然想起了前幾天曹圭賢來的情況───

這天,晟敏媽媽在廚房裡準備食物時,門鈴突然響了,李敏嫿因手上有食物而沒有馬上去開門,門鈴聲轉為急促,李敏嫿心中好奇到會是誰阿便急急忙忙得去開門,而在門口的正是曹圭賢,一見是圭賢李敏嫿便露出有些無奈的表情,聲音放輕道:「圭賢阿~阿姨不是跟你說了最近先別來了嗎?你怎麼又跑來了呢?快回去吧!晟敏不會見你的。」順手便要把門關上謝絕見客,圭賢急忙擋住門對著屋裡大叫:「阿姨!請讓我見他拜託!!晟敏!!!李晟敏!!!拜託讓我見你!我有話想對你說,晟敏!求你了!」晟敏媽媽不禁皺眉,{這孩子怎麼這麼固執阿!不曉得晟敏會不會生氣阿唉~}李敏嫿心想,曹圭賢的呼喊聲沒停過,大約幾分鐘過後終於在那吵雜的呼喊聲與勸退聲中聽到了晟敏開口說了:「媽媽,讓他進來吧!」這一聲對圭賢有如天降甘霖一般,晟敏媽媽聽了也就不再阻擋圭賢,圭賢走進屋裡站在晟敏房前,卻遲遲不敢進去,李敏嫿看了又是嘆了口氣,明明這麼想見到的不是嗎?卻又還是退卻了,決定讓兩人好好的談談,李敏嫿走向圭賢輕輕地拍了拍他的背說:「進去吧!你們總該說清楚的。」圭賢聽完像是下定決心一般開了門,走了進去。

晟敏坐在床上眼睛依舊無神的望著前方,圭賢進門看到的就是這副景象,{晟敏瘦了}圭賢心想,緩緩地走向前,刻意的弄出了些聲響好讓晟敏知道自己的位置,果然晟敏聽到聲音後便把臉轉向那方向,圭賢走到床邊坐了下來,想要開口叫晟敏,卻發現自己沒辦法發出任何聲音,「晟…」這一個字說出口才發現自己的聲音有多麼的沙啞,太多的情緒積在心中了,像要滿出來了一樣的卡在喉嚨,讓自己一句話都沒辦法說,「圭賢阿~你怎麼不說話?」晟敏軟軟的聲音響起了,還是一樣的悅耳好聽,看到他伸出手想要尋找自己,圭賢馬上把手也伸了出去輕輕地握住對方,在抓到圭賢的手後晟敏的心也放了下來,便又緩緩地開口說了:「圭賢阿~你今天,怎麼突然來了?」曹圭賢正想要回答便聽見晟敏自己說了:「呵…我真是傻了,想必是希澈哥告訴你我要去國外了對吧!」聽見晟敏的回答圭賢馬上醒了過來一般,突然的激動了起來的說:「晟敏,你一定,要離開嗎?我…」「圭賢,我已經決定了,現在的我,沒辦法待在這裡。」「為什麼!!!為什麼不行呢?這裡有你的家人,有我們這群好朋友,有我,晟敏別走,我…我愛你啊!」聽到圭賢的告白,晟敏的心震了一下,我愛你,這三個字如果在以前聽到,那該有多好呢?現在聽到這三個字有的,只有心痛與更多的沉重,「圭賢阿~現在的我,到底剩下些什麼呢?你,又到底愛我什麼呢?我覺得,我已經沒有愛的能力了。」聽到晟敏有些無力地說出這些話,讓圭賢不禁又慌了,緊緊的抓住晟敏的雙手有些激動的說:「晟敏,你為什麼突然這麼說?你是不是還在為了我那天懷疑你而生氣?那我跟你道歉!對不起晟敏,我不該懷疑你的,我是笨蛋!我事後想了很多,當初是因為太緊張了加上你前幾天才跟我講你爸的事情我才會做此聯想,我……」「圭賢,我不是再生你的氣,那件事情,我已經原諒你了,你不用再自責了,是…是我自己的問題,對不起阿圭賢…我現在,沒辦法跟你在一起了。」曹圭賢聽了晟敏的話頓時之間像洩了氣的氣球一般,頭低垂著,悶著聲音問:「為什麼?可以給我個理由嗎?」頓時之間晟敏愣住了,不曉得該給圭賢啥答案才好,最後只得說出:「圭賢阿~現在的我,還能幹嘛呢?我,只是個瞎子了你懂嗎?」「晟敏我可以…」「不!聽我說,你可以接受,你可以照顧我,但是,我不能接受,我也不想接受你的照顧,圭賢你該懂得,我也是個男人,我有自己的自尊,而且…你能照顧我多久呢?總有一天,你會感到厭煩的,圭賢,那種不確定的未來我不想要,讓我們彼此都冷靜一下吧!我會好好的好嗎?等我想明白了,可以獨立自主了,我便會回來了,我不會叫你等我的,等我回來了如果你我都沒有對象的話,那我們再在一起吧!」一滴溫熱的淚滴在晟敏手上,細微的啜泣聲傳進了晟敏的耳朵,心也跟著揪得疼了起來,有些鼻酸眼睛也跟著有些乾澀,晟敏強忍住悲傷無奈的說到:「喂~你別哭阿……」曹圭賢聽完李晟敏那番話也不知道怎麼了眼淚就這樣地流出眼睛,把頭埋進了晟敏的懷裡,晟敏輕輕地撫摸他的頭髮,{是有些長了呢!}晟敏心想,房間裡的兩人就這樣沒再講話,接受了這現實的殘酷。

{圭賢阿~原諒我的自私吧!如果有緣的話,我們還會在一起的。}

{晟敏,我總算知道你在擔心什麼了,放心吧!我一定會等你回來的!}

兩個人,有時候就算彼此相愛,迫於無奈的,我們還是分開了。


---------
小廢物JC來奉茶了!!!!! 阿不是 是貢獻文章
噢噢噢 對不取啦>"< 這次又拖了有一點點久QAQ
18-1又是章廢廢的連接篇 嗚哇~~~最近的我好糟糕!!!!!!!
對不起親愛的各位~~JC下禮拜一定會好好抱文回來看你們的嗚嗚嗚
這禮拜又是瘋狂忙碌的一周
我會讓劇情迅速進行的啦!!! 不然我可能 要寫超過三十篇了= =
敏敏系!! 你就拋棄圭賢來我的懷抱吧>O^誰要圭賢自己撿去喔!!!XD
啊阿!! 我要被曹小賢追殺了~~~那各位我們就下次見惹^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