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離開

隔天一大早,金希澈風風火火的就到晟敏家,晟敏也才剛睡醒沒多久,在床上吃著早餐,李敏嫿開了門後便讓他們三個人在房間裡慢慢聊,自己則退了出去順手關上門。

房間內───

「哥,你怎麼來了?你的傷有好點了嗎?對不起阿…這幾個月都沒能去探望你…。」晟敏有些驚訝希澈的到來,不過很開心能看到希澈,「呀!你這小子!受了這麼重的傷也不跟你哥我說,怎麼?!沒把我金希澈放在眼裡是不?!」希澈劈頭就開罵了起來,韓庚又只得快點安撫他,「希澈~人家晟敏還沒有完全好你不要這樣,還有你也不要太激動。」「死木頭,你不要講話,兔子!你快說,到底怎麼回事,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還有…你的眼睛…」最後一句有些遲疑,晟敏笑了笑說:「希澈哥,不用這樣吞吞吐吐的,我已經接受了這個事實,我的眼睛的確是看不見了,至於發生了什麼事情,厲旭應該有把整個過程跟你們說了吧!就只是這樣而已啦!哥,你們別擔心了,到是你自己阿澈哥,傷到底好了沒阿?」見李晟敏這般不在乎然後刻意轉移話題,希澈心中一把火就這樣冒起來了,黑著一張臉冷冷的說了:「韓庚,你出去,記得把門關好,在外面等我。」韓庚看到了希澈那不善的表情,也沒有說什麼,他知道希澈只是擔心晟敏罷了想問清楚到底真相是什麼,便靜靜的走了出去關上了門。

「李晟敏,你可以不要在這樣了吧!隱藏自己的情緒算什麼,不要以為你眼睛現在看不見我就會對你客氣,快點說,到底為什麼會這樣,還有為什麼是你突然衝出去救他們兩個?照道理說你應該是跟他們一起行動的,究竟是怎麼回事?還有,你幹嘛擋在他們兩個前面,正常人應該會跟著一起趴下的,你是怎麼?找死嗎?!」晟敏表情黯淡的說:「是阿~我的確是不太想活了吧…」[啪!]清脆的聲音響起,晟敏一會兒才反應過來,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臉頰,這才知道自己挨了希澈一個巴掌,「李晟敏!!!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懦弱一天到晚想著要死這種事!我真的不懂你!明明跟曹圭賢已經這麼好的在一起了為什麼還會這樣?就這麼不想活在這世界上嗎?!」希澈因為激動微喘著,對晟敏吼到,晟敏聽完眼中有些濕潤,微微顫抖的說:「哥…我也不想要一天到晚說死不死的,但是,我好痛苦…我…」晟敏有些講不下去,希澈擁住晟敏,「晟敏阿~哥說過的吧!我會一直幫你的啊!有什麼不能跟我說的嗎?放心吧我會幫你的,嗯?」也許是金希澈的聲音讓晟敏安心,晟敏便也漸漸放下心中的防備,顯露出自己的怯弱,帶著哭音的說了:「哥…希澈哥…嗚嗚拜託!救我…讓我離開這裡吧…我好辛苦,我好累了,曹圭賢根本沒有愛我,嗚嗚…然後,刑日成還是我親生爸爸,你又被他害的受了傷,我根本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們…嗚阿!而我最想他相信的那人,也一點都不相信我…我到底該怎麼辦…」希澈聽了雖然有些混亂,但大概知道原因了,雖然也有些吃驚著刑日成是晟敏的爸爸這件事,但現在該先問清楚某些事,「晟敏阿~刑日成是你爸?還有,你說圭賢不相信你是怎麼回事?」微微拉開兩人的距離,希澈望著晟敏說,晟敏雙眼仍是沒有焦距的望向前方,平息了自己的情緒,緩緩的說了:「嗯,我媽跟我說的,他說刑日成就是她在日本的那位初戀情人,只是刑日成離開他時並不知道我媽已經懷孕了,哥!我沒有騙你的,我真的不是奸細!!我…」晟敏情緒又激動了起來,希澈連忙抓著他的手說:「好好,哥相信你的,李晟敏當然不是奸細阿!!」晟敏聽完便苦笑了,「呵…連哥你都肯相信我了,為什麼他就是不相信我…」「等等,晟敏,你的意思是,曹圭賢懷疑你?」希澈驚訝的問,「是阿~我之前有跟他講過這件事,然後沒多久就發生了我們交貨那件事情,你受傷時我們就在想到底為什麼會洩漏行蹤,我清楚的看見,曹圭賢用那懷疑的眼神看著我了…」細細聽完晟敏說完全部的故事以及爆炸當天的情形,希澈想把曹圭賢狠狠的揍一頓,但那是等會的事。「晟敏,哥知道了,你別擔心,現在你就乖乖養病吧!你的眼睛的話,我有聽說是因為腦中血塊壓到視神經了,哥會來找找有沒有這方面的權威的,放心吧!你還會在看的見這世界的。」「嗯,謝謝你,希澈哥,謝謝你肯聽我說,不過我有個小小的請求,希望你能幫我。」「好阿!什麼請求?哥一定會盡量幫你。」「我想到日本一陣子,等我心情平息了在回來,可以嗎?」希澈本想拒絕,畢竟讓晟敏一人在那自己有些不放心,但後來想了想,也好,至少他在那會開心一點吧!而且想到一個人可以幫忙照料晟敏,「好吧!那哥來替你安排,不過,你必須要聽從我的指示喔!並且要每天打電話回來才可以。」「好的,謝謝你希澈哥。」晟敏甜甜的笑了,那沒有靈魂的眼睛,頓時好像有了一些光彩一般,希澈不捨這樣的一個男孩,自己曾經很愛的男孩,現在是最要好的弟弟,為什麼就要遭受到這種命運呢?這一切,都是因為某人-曹圭賢,希澈心中的怒火又燃起了,便匆匆跟晟敏說了再見讓他等自己的消息,囑咐他多休息完,便走出房間匆匆拉過韓庚怒氣沖沖的往另一個地方去-曹圭賢家。

在車上韓庚也聽完了整個故事,皺著眉對圭賢也是相當的不諒解,晟敏也是自己相當疼愛的弟弟,受到這種對待韓庚也是替他抱不平,就這樣兩人一同來到了圭賢家。「曹圭賢!!你給我死出來!」希澈一進門就大聲咆哮著,圭賢從房裡走了出來,這幾日因為都沒有晟敏的消息擔心得要命所以顯得有些憔悴,「哥,你怎麼來了?」圭賢才剛開口問了,希澈猛烈的一拳便紮實的打在曹圭賢的臉上,[碰!]圭賢沒有防備的被揍了一拳,整個人跌坐在地上,韓庚看到這情形完全沒有阻止希澈,因為自己其實也想上去狠狠的揍圭賢,還未待圭賢反應過來,金希澈的第二拳又落下了,就在希澈要打第三拳時,曹圭賢抓住了希澈的拳頭,「哥,你這是什麼意思?」圭賢有些冰冷的說,「哼!什麼意思?!你還好意思問,你把晟敏搞成現在這樣你還好意思說!」希澈諷刺的說,圭賢一聽到晟敏二字便什麼氣都消了,「哥…你見到晟敏了是嗎?他現在怎麼樣了?有沒有比較好了?」曹圭賢連忙問起晟敏的近況,「怎麼?!李晟敏現在過得怎樣還要問我這個剛痊癒的傷患阿!曹圭賢,我是真的看不起你!」希澈濃濃的譏諷圭賢也不是沒聽出來,但現在顧不得這麼多了,知道李晟敏的近況才是自己最重要的事情。「哥我拜託你,你跟我說好不好,我根本無從得知他的消息,晟敏不肯見我,另外三個傢伙探望完晟敏也都守口如瓶的不跟我說,我根本不知道他現在過得怎樣,我拜託你…拜託…」圭賢誠懇的懇求著希澈,[噗通]突然間就這樣跪了下去了,韓庚希澈都嚇了一大跳,「你…」「哥,澈哥庚哥,我拜託你們了…我從沒求過你們什麼的,我拜託你們,告訴我晟敏的情況吧!你們要打我罵我都沒關係,要我跟你們磕頭也可以,就是把晟敏得情形告訴我吧!」

希澈聽完重重的嘆了一口氣,也跟著坐到地上,「唉…你這臭小子!先別跪了吧少讓我折壽了。」希澈讓圭賢也坐下之後接著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打你罵你還是怎麼辦,你到底在想什麼阿!為什麼你不相信他?!到底為什麼?然後在爆炸的時候又守著厲旭,你知道晟敏他看到的時候有多傷心多難過嗎?你到底知不知道他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承受那場爆炸,他寧願犧牲自己也不願你死掉你知道嗎?!圭賢阿~有時候我真不懂你了。」希澈說著,「圭賢,雖然我認識你們的時間不長,但我覺得你不是這種人的,然而晟敏是我很疼愛的弟弟,讓他現在這樣的人是你,連我都不禁想要責罵你。」韓庚難得開口說了重話,「哥…我知道我現在辯駁什麼都沒有用了對吧…我不是不相信他,我也知道自己錯了,因為那當下一想到奸細,又關於刑日成,我便想到了晟敏,我自己也很後悔,怎麼會去懷疑那人,哥…我真的…很後悔……」圭賢說完默默的流了淚,希澈韓庚看他這模樣也不好在罵他什麼,希澈只是很平靜的說著:「圭賢你知道嗎?我以前阿…也喜歡過晟敏的,但是他那傢伙就死腦筋的只喜歡你,你也該知道,那人阿對誰都很好,就只對自己太不好了,你也該知道,他有多麼的膽小與小心翼翼,你對他的愛,他充滿著不確定,他始終有種不真實感,你知道嗎?終於到了我們日本旅行結束後,他才開始放下那些提心吊膽,開始相信你們這段愛情了,但現在,你又親手把那信任給破壞的一點也不剩,這次我不知道該如何幫助你了,他的心已經有了缺口,而這缺口需要你自己想辦法去填,你該知道,兔子的防備心很重的,你自己好自為之吧!還有,他現在情緒還好,當然是你沒去見他的情形下,圭賢阿~哥這次真的幫不了你。」說完便站起身,跟韓庚兩人往屋外走去,走到門口希澈又留下一句話:「對了忘記告訴你,晟敏說,他要離開這裡了。」說完兩人便頭也不回的走了,只留下滿臉錯愕的曹圭賢。

-----
十七章來了!!!!!!!!!!!!!!!!!!!!!!!!
期中一科結束了~下禮拜有三科
噢!!! 我好討厭報告喔!!!! 每個禮拜討論也太冗=皿=+++
環欸!!! 大家十八章就等我下禮拜吧:)
十七章好像沒幹嘛欸 純連接劇情這樣XDDDDD (別打我阿~~~
曹圭圭被打了灑花~(圭:你找死嗎?!呵呵呵  JC:阿阿阿阿阿救命阿~~~~~~
敏敏我要把你丟去日本了喔掰掰掰~~~~(不負責任的作者XDDDDDD
咱們下次見唷^O^ 大家開心得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