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前往日本  刑日成的後悔

跟曹圭賢講完後,李晟敏去日本的日子也定了,厲旭鐘雲神童也都知道這件事了,大家都很不捨,也替晟敏和圭賢感到心疼,但解鈴還須繫鈴人,晟敏跟圭賢自己沒辦法解開心結,其他人也是束手無策。而這件事情最晚知道的,是李敏嫿。李晟敏沒敢讓李敏嫿在早知道這件事情,他知道的,自己媽媽最放心不下的便是自己,於是李晟敏等到了行前一個禮拜了,才吞吞吐吐地把這件事情告訴李敏嫿。

這天晚上,晟敏把媽媽找到客廳,說是要告訴他一件重要的事情,李敏嫿也沒有多想,以為是要說有關於圭賢的事情,但誰知道,晟敏一個劈頭的就說了:「媽媽對不起!我要去日本了。」李敏嫿一聽到頓時愣住了,「額…晟敏阿…你說,你要去哪裡啊?」「媽媽,對不起沒有讓你早些知道,我要去日本一陣子,對不起,我知道你一定會傷心的,所以我不知道該如何告訴你…真的很抱歉…。」晟敏愧疚地說,李敏嫿心中雖然有些氣惱,但更多的,是不捨,李晟敏這孩子,從小便是這樣,受了傷了難過了也不說,只會自己躲起來偷偷哭泣,也不願讓自己傷心難過,{日本也許,是真的去成了。}李敏嫿心想,不想讓晟敏去,但也無可奈何,李晟敏的個性,自然是清楚的,固執的要命,罷了,留在這也是傷心,倒不如去國外或許不會有這麼煩惱,至少,沒有那麼多令人傷心的回憶吧!「晟敏,你去吧!媽媽知道你的意思了。」輕輕地摸了摸晟敏的頭,「你是我努力拉拔大的孩子,不知不覺的,你也長大了呢!是不能再把你當孩子看待了,到了日本要記得跟媽媽聯絡啊~別一點消息都沒有的,還有,要開心。」李敏嫿感性的說出這些話,眼眶也不自覺得泛紅了,李晟敏更是早已流下眼淚,想到了小時候媽媽帶著自己的辛苦與一起過的那些日子,只能邊哭著邊斷斷續續地說:「嗚嗚…媽媽謝謝你,還有對不起,我只是…不想再待在這裡了…等我能面對了接受了,我就會回來,嗚嗚…我會變勇敢的媽媽…」李敏嫿眼眶泛淚,擁著晟敏輕輕撫拍著他那顫抖的背,嘴角卻露出微笑的說:「孩子啊~你真的長大了呢!媽媽相信晟敏是個勇敢的孩子的,在日本一個人,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嗯!我會的。」

{孩子啊~有時候,我也不求什麼,只求你有,幸福快樂的人生。}

終於,來到了晟敏要前往日本的這一天了,金希澈也會陪同李晟敏一起抵達日本,這天大家都到機場,要為李晟敏送機。「晟敏哥,你真的非走不可嗎?!」厲旭拉著晟敏的手問到,晟敏笑了笑得說:「厲旭,我會請人寄信給你們的,噢!還有日本的一些流行音樂帶子,也會幫你找找寄給你的。」「晟敏,我也覺得你不一定要走啊!留下來,我讓我的餐廳天天給你弄好吃的!」神童也想挽留,「晟敏……」大家都紛紛開口了,而李晟敏也沒說什麼只是笑著,最終由金希澈結束這場吵鬧,「好啦好啦!吵什麼啊!當我是空氣啊!機票啥的都弄好了不去怎麼行呢!再說我可要去那裏見見我的老朋友啊~你們這群傢伙就別再吵了,又不是見不到了真是!」金希澈都說了大家也不好再多講什麼,而剛剛大家的挽留晟敏其實是很開心的,畢竟他知道,自己有一群多麼愛著自己的朋友們,但那些聲音中,沒有曹圭賢,想到這,晟敏也有些情緒低落了起來,其實圭賢是在場的,但他不敢出聲音,怕是自己一開口便會流下眼淚了,他不想晟敏走的有牽掛,他相信,李晟敏會回來的,而自己會站在原地,等待。終於登機的時間到了,大家在怎麼依依不捨還是得送李晟敏出境了,最後由李敏嫿交代晟敏一些事情,便讓他跟金希澈前往候機室了,而曹圭賢,就在李晟敏快要消失在自己視線時才大叫到:「李晟敏!!曹圭賢永遠等你!!早點回家!!!」背後響起的聲音,李晟敏很想直接轉身往回跑,突然,不這麼想去日本了,突然覺得,自己這樣也沒有關係了,但理智還是勝過了一切,死死咬住下唇不讓自己哭出來,低下頭用力地抓住金希澈的手繼續往前走,金希澈當然也知道李晟敏內心的煎熬,也沒再說什麼,直接擁住他的肩膀快速離開。

有時候,感性勝過一切,但為了我們那些未來,我還是不得不離開你,對不起。

{圭賢啊~我聽到了,謝謝你,我去日本會好好加油的,等我回來。}

{李晟敏,快點回來吧!不管到時候的我們會怎樣,我知道不變的是,我愛你。}

 

送完李晟敏後,李敏嫿整個人像是失了魂魄一般,有好多的情緒想要說,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刑日成的住處,外面的小弟看到了是李敏嫿,便立刻進去通報,刑日成很是詫異,平常,李敏嫿是不會主動來找自己的,今天卻突然跑來了,趕緊讓人請他進來後,沏了壺茶等待那人進來,李敏嫿進來後,刑日成便要他先坐下,「敏嫿,你這是怎麼了?臉色這麼難看?」只見李敏嫿面色蒼白憔悴,刑日成也不免有些擔心,「這…」李敏嫿欲言又止,眼神瞄了瞄旁邊的阿大,刑日成便讓阿大離開,反正李敏嫿是自己的情人也不構成任何威脅的,手下一走後,李敏嫿眼淚便開始潰堤,些微顫抖道:「日成…怎麼辦?晟敏他…他走了,去了日本…那孩子不知道會不會…嗚嗚嗚…都怪我沒辦法救他……」李敏嫿有些混亂的講,刑日成也只得安撫他,並要他好好的講清楚,「日成…晟敏眼睛看不見了!!怎麼辦???他現在又要到日本去,我根本就沒辦法知道他的近況,但我也沒辦法阻止他不讓他去,這樣他只會活得更不快樂,我不想要這樣,嗚嗚嗚…我不是個好媽媽…我對不起我們的孩子……」刑日成本來聽的是很不清楚的,但這最後一句,卻是一清二楚的竄進自己耳朵裡,我們的孩子。「敏嫿,你說什麼啊?什麼我們的孩子,李晟敏不是你跟你死去的丈夫生的嗎?怎麼會…?」李敏嫿這時才意識到自己講錯話了,急忙想要改口卻也百口莫辯,「這…我…他不是你的孩子…

…我……」「李敏嫿,你講清楚。」刑日成臉色沉了下來,有些微怒的說,李敏嫿也講不出來,只能帶著濕潤的眼睛流著淚看著他,刑日成卻明白了,是真的,李晟敏真的是自己的孩子,心中頓時一痛,「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想起了之前自己對晟敏的熟悉感,又想到了自己痛打過晟敏差點讓他死了,還有,那場爆炸,「你說,他眼睛瞎了?什麼時候?原因呢?」急切地抓住李敏嫿想要說服自己說不是自己害的,卻在李敏嫿的一句話下而瓦解一切自欺欺人,「因為一場爆炸。」刑日成的心中像被轟炸一般,久久無法平息,{天啊!我到底做了什麼?!我竟然,是害了我兒子的兇手!這算什麼?懲罰嗎……}刑日成整個人委靡了下來,只能無力的安慰李敏嫿說:「這件事情我會想辦法的,我會暗中派人在日本保護晟敏的你放心吧!」「恩。」兩個人就這樣沉默了,又能怎麼辦呢?刑日成根本不敢讓李敏嫿知道是自己害了李晟敏,內心也煎熬了一陣,當初的自己,怎麼就會這樣對自己的孩子下了毒手呢?怎麼會笨得沒想到,晟敏的[晟]正是自己[日成]合在一起,如果,早點知道的話,是不是就不會導致今天的這種局面了,房間裡只剩下,兩個人無聲的嘆息。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說如果如果,但是,沒有如果。


----------
噢噢噢~~~愛拖戲的JC來了
沒什麼動力欸真的很對不起QAQ 而且最近又感冒了嗚嗚嗚
李晟敏總算是被我送到日本去了 耶逼(你很壞欸=皿=+++
而刑日成總算知道自己做錯了哇哈哈哈(我果然最近有點奇怪=..=
好啦~賢敏部分我想先停一下~ 免得你們說我都不愛藝旭~
ㄏㄏㄏ~標題都打賢敏藝旭了 好歹也得讓藝旭出來玩啊!!!!!!!( 金鐘雲整個很想跑出來吧XDDDDD
接下來幾章我可能會先寫一下藝旭這條線的~噢噢 還會有一點點源範喔^O^
總之...等我20章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