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抓奸細

晟敏走後,每個人雖然有些不捨,但還是得打起精神辦點正事,因為,該來揪出奸細了。

晟敏臨走前,讓金希澈傳話告訴金家,真正的奸細在崔勝駿那邊,眾人都詫異不已,原來是真的有間諜沒錯,而圭賢則是一臉懊悔,但也是沒辦法挽回任何事情了,因此便全心投入這件事情當中,決心一定要抓到真正的凶手,來彌補自己以前的錯誤,晟敏離開後的一個禮拜後,厲旭派人調查的結果出來了,但這間諜,竟是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人,厲旭看完資料後招集大家,「各位,是該去替崔氏掃諜了,走吧。」神童圭賢立刻跟上腳步,金鐘雲也想要跟著一起去,卻被厲旭阻止了,「鐘雲哥,你待在這吧!我很快就回來了。」「可是厲旭,我也…」鐘雲想要反駁,卻被其他人一起勸退了,「鐘雲哥,你就待在這吧!那裏說不定有什麼危險呢!」「這……」「哥…你就在這等我消息,我很快就回來了。」厲旭講完這句後抱了下鐘雲便轉身走向門外,其他人也跟著厲旭的腳步走了出去,留下了望著他們的鐘雲。

{厲旭…這樣意氣風發的你,好耀眼……}-金鐘雲

 

來到了崔家,厲旭和其他兩人得到崔勝駿的同意後進去了,一進去便看到崔勝駿一臉好整以暇地坐在椅子上望著他們,「小孩子們~你們想要幹什麼?聽說是找到上次交易失敗的奸細了是吧!但你們是不是跑錯地方了。」看似溫和的一番話,裡面隱含著崔勝駿的不滿被質疑以及那輕蔑,幾個二十幾歲的小毛頭居然敢跑來別人的地盤上撒野,就算對方那是自己拜把兄弟的兒子也不行!!!「崔叔,不請自來的確是有些失禮了,但我們這是有備而來,總不會讓你失望的。」厲旭緩緩地回答到,崔勝駿瞇了瞇眼看了金厲旭,心裡想到:{這小子,越來越有架式了!果然是金家的孩子}「那你們有啥證據呢?拿出來我看看啊!總不能口說無憑吧!」「這當然,圭賢東西拿出來。」一聲令下,圭賢便把一個信封袋放在厲旭的手中,「崔叔,可要張大眼睛仔細看清楚了。」一說完便[啪]的把信封整個丟到了桌上,裡面的資料散落出來,而那張清晰的照片,不是別人,正是自己的心腹以及軍師-金起範。

「這…這不可能……」崔勝駿驚訝地說,雙眼瞪大的看著那明明白白的照片,有些顫抖的手拿起了那些資料,確確實實是起範沒有錯,但這太令人訝異了,為什麼……,「崔叔,這是真的,不信的話你可以再看看那裏面的資料,全是刑日成與金起範勾結的照片與證據。」崔勝駿從一開始的驚訝,到後來的憤怒,最後終於是氣憤地大叫了;「金起範你出來!!!」起範從房間內緩緩地走出來了,他早知道會有這天,但也是不逃,全都是為了,那個人。「老爺,你找我有什麼事嗎?」起範一副無事人的樣子平靜的說著,「怎麼了?!你還敢問我!!!你看看你自己做了什麼!!叛徒!!!」起範心中一痛,叛徒,這兩個字,太沉重了,{不…我不是叛徒,我只是希望……}起範在心裡默默地說到,「老爺,這些未必是真的,難道跟在你身邊十幾年的我,比起這群乳臭未乾的小毛頭一點都不值得信任嗎?!」起範決定否定到底的說著,{拜託…我只是想要再跟那個人在一起久一點…}「你還想狡辯!!!我都看到證據了難道你要說這不是你嗎?!」崔勝駿氣瘋了,狠狠地把那疊資料與照片砸在起範的臉上,臉有些疼,但起範卻一點都不在意,他從不後悔自己做了這件事情,只願那人可以過更平靜的生活。「爸爸,你怎麼了?這麼生氣的樣子?起範?!你怎麼了??」一道男聲從房裡傳了出來,只見崔始源從房裡走了出來客廳,看到起範那副狼狽的模樣,便急急地走了過去要扶他,卻馬上被崔勝駿給制止了,「始源!別扶他!!這傢伙可是背叛了崔氏的賤人!!!」始源聽到這話微皺了眉,「爸…你怎麼會這樣說起範,他不是這種人的。」起範聽到始源替自己講話,那些痛,也會因此而消失,露出了淺淺的微笑,崔勝駿更加生氣了,便破口大罵:「你這白癡!!!自己看看這些,你不要傻傻地被這傢伙給騙了!!!他對你很好一切都是假的,你自己看!!!」說完便把散落一地的其中一張資料給了崔始源,始源拿起來一看,表情是越來越凝重,一旁的金起範心也是越來越冷,{看來,是無法再隱瞞了…}「起範…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始源有些失望地問到,起範抬起頭雙眼凝視著崔始源,只看見始源是滿臉的失望與不諒解,自嘲般地笑了:「呵呵…我早該知道,會是這樣的結局,但我還是做了,始源阿…你知道為什麼嗎?」崔始源看著金起範那有些絕望的眼神,心中不由得的一痛,撇開了臉,崔勝駿看起範還這麼平靜的說話,「起範,我真的是看錯你了,哀…你該知道,我有多麼的器重你,但你卻……」崔勝駿除了生氣,更多的是嘆息,起範是自己一手拉拔的,這孩子的能力也是自己看中的,但如今一切說什麼都太遲了,一旁的崔始源也是滿臉得失望,起範從自己小時候就陪在自己身邊,形同親兄弟,更多的情感,自己也不敢想,畢竟以後的他們,只能是主僕關係……。「起範…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始源無力的問了,起範抬起頭,紅紅的眼睛,卻倔強的不讓眼淚流下,露出了那永遠迷人的笑容,「始源,我只是,想要你平安快樂。」說完便頭也不回地往門口走了出去,「老大,這…」一旁的小弟急忙的問崔勝駿是否該將金起範攔下,崔勝駿抬起手緩緩的說:「罷了…就這樣吧!從此崔氏沒有金起範這個人!」說完便轉身往房裡走去,他已經老了,沒有太多的力氣能夠來管這些了,也許是該讓始源接手整個集團了,而在聽到起範那句話的崔始源,還愣在原地,{希望我…平安快樂…範…我值得你,這麼做嗎……}厲旭他們三人也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原因,而有些不勝唏噓。

原來每個人,都會為了想要對方的幸福,即便要犧牲自己也是在所不惜。

曹圭賢過去拍了下崔始源的肩表達安慰之意,三個人便也離開了崔家,這場抓奸細也就此落幕,三人的心情也都有些沉重,誰看不出來呢?金起範的眼中,那麼多的傷與愛戀,卻還是這樣子的結局。一回到金家,厲旭讓兩人都去休息,而自己則進到房間裡,看著躺在床上睡覺的金鐘雲,盡量放輕腳步的走到了他的身旁,伸手摸了摸他的臉頰,看著有些微皺起的眉頭,輕輕的撫平,{鐘雲哥…我也會給你平安快樂的。}厲旭心想,這時鐘雲也有些轉醒,微瞇著眼睡眼惺忪地看著厲旭,剛睡醒那有磁性的性感聲音叫了聲:「厲旭…你回來啦…」伸出手要握住對方,厲旭連忙把手伸了過去,「是啊!不小心吵醒你了,繼續睡吧!」「你來陪我睡啦!」鐘雲難得撒嬌的說,厲旭笑了笑,便也爬上了床,金鐘雲在厲旭上來之後馬上擁住厲旭,頭埋在對方的肩窩,低低的問:「怎麼啦你,心情好像不是很好的感覺,剛剛去崔家發生什麼事了嗎?」金鐘雲永遠都是這麼了解金厲旭,環住鐘雲的肩,厲旭無聲地搖了搖頭,只是將自己更加縮入鐘雲的懷抱中,鐘雲也不勉強,只是輕輕地拍著他的背安慰著他,過了良久,厲旭才冒出了這句:「哥…你可以不要背叛我嗎?」鐘雲好笑的說:「呵呵,小旭你是怎麼了,我當然不會背叛你啊!」「恩…就算是為了我好,也不准離開我!!!知道了嗎?有金鐘雲的陪伴,金厲旭才是幸福的,要記得。」雖然有些詫異厲旭的這番話,但鐘雲聽到了這像告白的話還是很開心,「好好好~我知道了,金鐘雲哪裡都不去,只待在金厲旭的身邊。快睡吧!」「恩」得到了金鐘雲的保證,厲旭這才放下一顆心,安穩地睡去,兩人就這樣相擁入眠。


----------
yayaya 19章來了喔!!! 上次很白癡打成等我20章 嘖嘖
ㄚㄚ~範兒我對不起你~~~嗚嗚嗚 崔崔會去找你的!!!
不曉得這張藝旭親們有沒有很舒爽XDDDDDD
科科科~~~接下來幾章會是藝旭的唷^O^
敏敏我讓你休息一下吧 對你真好是不(眾:最好是!!!
好啦~這次真的是等我20章了唷掰~(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