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阻礙

關於奸細方面的事情,已經解決了,雖然結果有些令人感到難過,但總也是把一個任務給解決,然而,厲旭他們不知道的是,苦難才正要開始。

自從上次的事件之後,金長勳認為時代已經變了,自己的身體也漸漸的不堪負荷,是該把手中的一些事業慢慢地交給厲旭去負責了,然而,眼前有一個很大的阻礙-金鐘雲。任何黑道的人都知道,要當老大,是不能有弱點的,不然敵人只要戳中你的軟肋,你便得束手就擒,這道理金長勳也懂,厲旭繼承了自己的個性,夠狠敢作重感情,但是唯一的弱點,便是金鐘雲,只要金鐘雲一出了什麼事,便會讓厲旭焦慮不安而亂了手腳,這對於要當個領導的人來說,這樣是不夠格的,敵人若是發現了這點,便會利用金鐘雲這項弱點而威脅到整個幫派,金長勳雖然以前也沒管過厲旭喜歡的是男是女甚至是對象,但現在若要把幫派繼續傳承下去,那就不得不介入了。

熟知金厲旭的個性,是不可能妥協的,於是便得從金鐘雲的身上下手,這天,金長勳特地把金鐘雲叫到家裡來作客,說是有要事要跟他說,而鐘雲雖然不曉得金長勳要跟他說的是什麼,但心中卻有一股隱隱的不安。

來到了金家,鐘雲經過通報之後便進去了,長勳早已在裡面等候了許久,斯調慢理的泡著一壺茶,「鐘雲阿~你來了,坐吧!」頭也沒抬得繼續泡著茶,輕輕地把茶倒入精緻的玻璃杯中,放了一杯在金鐘雲的面前,鐘雲此刻感到有些許的壓力,正襟危坐、嚴肅地問了:「謝謝老爺,請問老爺今日找我來,是有何要事?」長勳再次把熱水注入了陶壺中沖泡著茶葉,再次緩緩地開口了:「你可能已經猜到了,鐘雲阿~不要怨我,我這樣也是為了你們好,你,跟厲旭。」聽到最後一句,鐘雲身體微微的震了下,果然…是到了這一天嗎…「老爺,鐘雲不太明白你的意思。」裝著傻,騙金長勳,也騙自己。「你這孩子這麼聰明,我相信厲旭這麼的喜歡你一定有它的原因,但你也該知道,你們兩個,差太多了,厲旭將來是得繼承我的事業的,他沒有辦法保護你一輩子你懂嗎?再說現在的他也還不夠強,現在的你們必須分開,對於你們的感情我沒什麼好說的,我兒子要喜歡誰都可以,只要他喜歡他接受,但現在厲旭和你的這段感情是攸關整個幫派,整個艋舺,我無法漠視你們兩個的感情成為幫派滅亡的原因,所以,你們分手吧。」

金鐘雲整個人愣在原地,想要拿起杯子喝茶的手在原地顫抖著,始終無法將杯子拿起,金長勳看出了鐘雲的動搖,便繼續地動之以情,他知道的,金鐘雲始終對自己感到沒自信,也自卑著,這樣的愛又能持續多久呢?不對等的關係,總是不斷地感到自己是愛情中的弱者,久而久之,還是會感到疲倦的吧!說是為了厲旭,其實金長勳也是想到了兩個人的未來,看金鐘雲的表情,痛苦且感到難過,隱忍著的淚也讓金長勳這個做長輩的感到自己似乎是殘忍了點,也只好語帶保留的說:「鐘雲,叔叔是直接了點殘忍了點,但我是過來人,我也老了看的總是比你們年輕人清楚,也比較長遠,感情是要一直走下去的是吧!如果想要跟厲旭平起平坐,你就得變強,讓你們分開一陣子,如果你們都成長了,變得更強大了,足以守護你們所謂的愛情,那我便不再插手,但現在,你們只有一個選擇,你懂我的意思吧!」金鐘雲聽完後,心中卻還是不想放棄,他認為自己跟厲旭的愛情能夠戰勝一切,不好直接反駁金長勳,只是低低的保守地說:「老爺,我現在沒辦法答應你,我相信厲旭,也相信我們的感情。」金長勳聽完也只是笑笑,沒有再說什麼,金鐘雲恭敬的站起來,微傾著身體鞠躬,「如果老爺沒有其他要說的,那我就先走了,我會證明給老爺看的。」說完直起身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金長勳看著鐘雲那強裝出來的堅強不禁笑了,鐘雲阿~你還太年輕,有股傲氣是好的,但你仍是小看了我與現實的力量。

回到自己與厲旭的家,坐在床上,鐘雲感到疲憊不堪,金長勳講得自己何嘗不懂呢?但自己就是不願意把這段辛辛苦苦的感情就這麼輕易地放掉,太難做到了,自己對厲旭的感情,已經很深很深…,想著想著不知不覺的,突然感覺到一陣暈眩,自己決定躺在床上休息一會,便這樣睡著了。

這晚,厲旭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金長勳最近下放一些權力給了自己,很多事物突然都需要自己親自去處理,還有很多的課程需要學習,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都沒有,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了便直接趕回家,想要快點見到金鐘雲,一回到家打開房門,發現裡面一片漆黑,心中不免感到疑惑:{鐘雲哥呢?}走了進去把燈打開,空蕩蕩的客廳,餐桌上什麼也沒有,通常這時候鐘雲哥早就把晚餐都準備好然後等著自己回來一起共進晚餐的,怎麼今天卻是這樣呢?走進房間,只見金鐘雲躺在床上,臉上有著不正常的潮紅,厲旭趕緊過去看看鐘雲的情況,一摸額頭赫然發現好燙,趕緊讓鐘雲躺好蓋上棉被急忙的要去找退燒藥,而就在要起身時忽然被拉住了衣角,「厲旭…小旭……別走…不要離開我…不要……」厲旭回頭,只見鐘雲緊皺著眉的囈語著,握住他的手輕輕地安撫著,在撫平他的眉頭,鐘雲似乎才比較輕鬆一些,原來是今天的打擊太大,金鐘雲憂慮過甚,又把身體搞壞了,厲旭看鐘雲情緒有穩定些,便出去客廳找退燒藥,接著把迷迷糊糊的金鐘雲搖醒吃藥還有換下那一身冷汗的衣服,這一折騰又是一兩個小時過去了,厲旭自然也是筋疲力盡,看鐘雲已經有些許退燒,自己便去把昨天的食物拿出來微波吃了後,快速的收拾下自己也上床歇息,這時已經好些的鐘雲轉醒,一見到厲旭便是撲了過去緊緊抱住對方,厲旭不禁感到訝異,「哈哈!哥你今天是怎麼了?這麼主動該不會是燒壞腦子了吧?!」厲旭開玩笑的說,鐘雲吸了吸厲旭身上的味道,感到一陣安心,那人還是在自己身邊的,沒有離開「嗯?小旭我發燒了嗎?」這時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生了病,「是啊!你怎麼會又突然生病呢?最近不是身子養的比較好了嗎真是的,害我嚇得半死。」「對不起…我以後會注意的…」聽到金鐘雲那委屈的聲音厲旭也笑了出來,「好啦!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最近我很忙沒有辦法太常待在你身邊,也不知道爸爸最近是怎樣莫名其妙的派了一堆工作給我,真的是累死了!」厲旭一邊提醒鐘雲一邊抱怨著自己爸爸,而鐘雲則是在聽到長勳的稱謂時又不禁白了臉,「好了哥,你燒才剛退,我今天也好累了,咱們就休息吧!」說完便拉著鐘雲一起躺下,鐘雲還有些愣愣的,不自覺地又伸出手緊緊的抱住厲旭,厲旭不禁感到一陣好笑,「哥你今天到底是怎麼了?怎麼這麼愛撒嬌啊!呵呵呵!」鐘雲搖了搖頭只是把臉埋入厲旭的懷裡,厲旭也沒說什麼的輕揉著他的頭髮,兩個人便這樣溫馨的相擁入眠。

{小旭,我可以…相信你吧…!}


-----------
矮由矮由~~~拖稿王欸我=..=
其實我也是百般無奈(最好是!!!!)
活動多 考試多QAQ 下禮拜還是要考試哀~
期中考永無止盡欸怎麼會這樣=皿=+++
嗄嗄~好啦 20章還是藝旭喔>O^ 感人吧~藝旭飯爽雙(明明就是想打你XD)
鐘雲哥 我要好不留情的攻擊你了喔!!!(某雲:JC.....你好狠TAT)
科科科 今天是母親節呢!!!!! 祝全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喔!!!!!!^O^
咪納桑~21章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