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我們還是…

自以為堅固的愛情,在現實之下,根本什麼都不剩。

金厲旭最近被金長勳實在是壓得有點喘不過氣來,一整天都在處理一些事物與學習如何掌管一整個金氏,相對的金鐘雲完全被遺忘了,每天厲旭都是三更半夜才回到家,然後可能洗了澡吃點消夜便睡下,隔天一大早自己還沒醒他又要出去了,雖然鐘雲知道這些都是厲旭要繼承的必經過程,但還是不免感到寂寞,跟厲旭的對話最近也是越來越少了,金鐘雲那憂鬱的個性漸漸地又跑了出來,終於有一天……

這天,鐘雲待不住家裡了,溜出來街上打算透透氣,順便去逛逛書局買幾本書好讓自己別再這麼無聊煩悶,沒想到,就在經過一家咖啡廳時,看向那精緻的內部裝潢,眼中卻只見到自己最愛的那人坐在裡面,而他的對面,坐著一位面容精緻的女孩,看那兩人喝著咖啡談笑風生,女孩偶爾還會露出一些靦腆害羞的笑容,讓鐘雲就這麼地愣在原地,傻傻地望著他們,而厲旭和女孩始終沒有看到鍾雲,而後走出了咖啡廳,鐘雲的視線始終在厲旭的身上,還有,那女孩勾著厲旭的手,頓時之間,金鐘雲的心像是崩塌了一般,就這樣呆呆地站在原地,一站就是幾個小時,直到感覺臉上有些許水滴,忽然之間,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抹了抹臉,早已分不清是雨抑或是淚,這才發現這腳有些許痠疼,提起緩慢地步伐,就這樣淋著雨的回家,而在家中的厲旭這時早已是焦急不已,金鐘雲從來沒有這麼晚回家過,就算有也會跟自己講一聲的,手機也關機完全聯絡不到人,外面下著滂沱大雨,鐘雲那孱弱的身體半點也抵抗不了,正準備著再出門找人,只見一身濕漉漉的鐘雲走了進門,厲旭的擔心終於是消了下去,但怒氣卻直線攀升,「金鐘雲!你到底是去哪裡了!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是不會撐把傘嗎?!為什麼老是這麼不愛護自己的身體,你都不知道我會擔心嗎?!」厲旭著急地大喊著,鐘雲虛弱的抬起頭看了看他,沒有辯駁什麼,厲旭看他這樣更是生氣了,「你說話啊!你不要這樣什麼都不說!你不知道我很擔心你嘛!」「擔心?!呵呵…厲旭還會擔心我呢!」有些苦笑地說了這句,厲旭愣了下說:「你說什麼?」「沒事,我想去洗澡休息了,對不起讓你擔心了。」說完便逕自的走向房間裡,是以前兩人獨自的房間,厲旭整個人愣在原地,心中納悶著鐘雲到底是怎麼了。

而當天晚上,金鐘雲又再次地發了高燒,若不是半夜厲旭睡不著覺出來房間想要問問鐘雲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也不會聽到鐘雲的囈語還有痛苦的呻吟,急忙地開了門,看到鐘雲全身冒著冷汗,直打哆嗦,一摸額頭燙得嚇人,二話不說拿起兩人的外套,將鐘雲整個人用棉被包了起來,這時金鐘雲突然喃喃自語道:「厲旭…對不起我錯了,不要不理我嗚嗚嗚…金叔叔,我不要跟厲旭分手…拜託…拜…」厲旭詫異了一下,鐘雲怎麼會突然說出這些話,但現在的情況不容許自己想這些事,該先把鐘雲送到醫院去才是,以自己小小的身版努力地撐起比自己高大許多的鐘雲,直接開車去醫院,打了根針掛了兩袋點滴總算是退燒了些,金鐘雲中午出門便未進食,又在雨中淋雨許久,當然會撐不住,這一折騰可又是天亮了,厲旭也是全身筋疲力盡,把圭賢叫來替自己照顧鐘雲,而自己則還得繼續去做金長勳給自己交代的事情,還有該去找自己爸爸談談金鐘雲的事情了。

來到自己的大宅,金長勳有些詫異厲旭的到來,一轉念便是想到金鐘雲的事情,但自己可是啥行動都還沒做呢真是的,「厲旭啊~你怎麼會突然來了?今天要完成的事情已經好了嗎?」「爸,我是來跟你談鐘雲哥的事情的。」厲旭冷冷地說了,「鐘雲?他怎麼了嗎?」「你是不是有找過鐘雲哥講了些什麼?」厲旭質疑的問著,金長勳微皺了眉,「厲旭,你怎麼會這樣質問自己爸爸呢?」停頓了下才繼續說下去:「好吧~沒錯,我是找金鐘雲講過,你們兩個也不該再這樣玩了吧!總是該長大些成熟些了,之前爸爸都沒有干涉你們那是覺得你們還小,但現在大家都二十好幾了,你也準備要接手爸爸的事業了,總不能再讓這些男女私情困著你綁著你吧!」金長勳語重心長地說,「爸爸,我跟鐘雲哥的事情用不著你擔心!你為什麼要找他講那些有的沒的,你知道嗎?鐘雲哥他最近身體一直很虛弱,常常就會生病發燒,我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子了!!!」最後一句厲旭是用吼的,金長勳看自己兒子情緒這麼激動,只能微微嘆氣說:「厲旭,爸真的是為了你好,你是我兒子,我當然希望你能好好的過,好好地接手爸爸的事業,而不要被兒女私情給困住了自己,再說,我可是連行動都還沒有行動!」「怎麼可能!!你如果沒有做什麼的話,鐘雲哥昨天怎麼會在外面這麼久還淋了一身的雨回家,我不相信!」「這就得問你了吧!厲旭,你昨天是不是有做些什麼事情?我發誓我真的都還沒有做任何行動。」金長勳也有些疑惑,自己明明都還沒派人去干擾兩人,怎麼會就出問題了呢?但想想這樣也好,自己也就不用動手來破壞兒子的幸福,還讓兒子來怨自己,「事情…該不會…」厲旭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金長勳趕忙問:「什麼事啊?」「爸!我要走了,我得去向鐘雲哥說清楚才行!」說完便急急忙忙地走向門口,突然又頓住身形,對金長勳說了句:「爸,別想再破壞我們了,我是不會放棄的,還有,我一點都不想繼承你的黑道!」說完便轉身離去,金長勳聽到最後那句愣住了,繼承衣缽的心願,錯了嗎……

急急忙忙趕回醫院,厲旭衝進了病房,卻發現床上空蕩蕩的,連圭賢也不見了,心中不由得慌了起來,{該不會,就這樣走掉了吧…不行!絕對不可以!}心中想著,便開門在醫院裡奔跑著,四處尋找那人的身影,卻是徒勞無功,怎麼樣也找不著,一瞬間,厲旭突然想哭了,都是自己的大意才會導致這種局面,昨天,要不是昨天跟自己的小阿姨聊天,而那女人出了咖啡廳還是不改習慣的拉著自己手,鐘雲哥一定是看到了那幕才會這樣,突然間有點想要打電話過去痛罵那女人一頓,即便是自己長輩,但說實在的,可大自己沒幾歲,忽然之間,厲旭覺得累了,自己每天都累得半死,現在鐘雲又這樣搞失蹤,一瞬間無力感湧上,便直接坐在了醫院的階梯上,把臉深深地埋在雙手,眼睛很澀,有些想流淚,突然,「厲旭,你在這邊幹嘛?」猛然一抬頭,發現是圭賢出的聲音,而他推著的輪椅上的那人,正是金鐘雲,一個激動便整個人撲了過去,「鐘雲哥…嗚嗚…太好了!你沒走,對不起對不起,你不要離開我…」鐘雲感到一陣莫名其妙,看了眼圭賢,也是一副不知情的樣子,只得伸出手來輕輕拍著他的背安撫,瞬間覺得有些好笑,那些台詞,每晚每晚都出現在自己的夢中,而說話的人是自己,沒想到現實中,卻是讓厲旭說了,「好了好了,我們只是去曬曬太陽透透氣罷了,厲旭你也太誇張了吧!先回病房吧!」圭賢在一旁說著,實在也是受不了這兩人大庭廣眾之下抱在一起放著光,便出聲催促了兩人,厲旭也只得先放開金鐘雲,有些臉紅的一起走回病房。

病房裡,圭賢看兩人是有些話想談,便藉口出去買個飲料把空間讓給兩人。「哥…太好了,我還以為…你走了。」金鐘雲有些開心厲旭這樣的擔心自己,但隨即臉又黯淡了下來,「我是還能去哪呢?我這個體弱多病的人,也是毫無用處…」黯然地說著,「哥!你不要這樣說,拜託你!我都知道了,是爸爸對你說了一些話對吧!我都知道了,那些我一點都不在乎,保護你我也不覺得累,我…」「但我在乎!!我很在乎,我在乎那些看不起我的言語,我在乎你總是為了我們這樣的辛苦而我卻什麼忙也幫不上,我在乎我就是這樣懦弱無能的一個人!我該死的在乎你!!厲旭…我不想失去你,我也不想你離開我……」終於說出心中最真的話,厲旭感到深深的心疼,也許是最近太忙沒關心到金鐘雲,才會連他這一點點的想法都沒有發現,「哥…我從沒有看清你,也不覺得你懦弱無能,相反的,你很有才華,很有遠見,是我們幾個最好的軍師,歌聲也是最棒的,哥你知道嗎?我多希望你會主動告訴我你的想法,跟我抱怨我總是沒時間陪你,但你卻是這樣的體貼什麼都不說,而戀人之間最不能有的,便是隱瞞,我大概知道了你昨天淋濕了全身的原因,你一定是看到了我跟一個女生在咖啡廳了吧!也看到她挽著我了吧!但你當時怎麼就不衝進來指著我對我破口大罵,說我負心也好背叛也罷,你卻選擇什麼都不說,哥,我沒辦法永遠猜對你要的是什麼,所以我求你,你一定要跟我說你的想法,對於不想要我這麼忙也好,不想要我當黑道也好,拜託你…告訴我…」沉默了一陣,鐘雲才開了口:「所以…那女的是誰?」「是我小阿姨,他跟我差沒幾歲,而且從以前就會這樣挽著我走路了,哥,請相信我!」看著厲旭誠懇的表情,鐘雲也相信厲旭說的全是真話,但…「厲旭啊~但哥還是沒辦法跟你繼續下去,你看隨便一個小小的誤會,就讓我們兩個到了這個地步,也許我們兩人之間還沒有我們想像多的信任,是不是該讓兩個人都冷靜一會呢?我…」有些說不下去,鐘雲隱忍著淚,低下了頭,「哥,你看著我!」厲旭堅定地說,把鐘雲的臉抬了起來,「不論發生什麼問題,只要我們相愛,相信彼此,還有不欺瞞對方,就一定都能攜手度過的,別害怕,也別感到自己是處於弱勢的一方,沒有你,我是沒辦法當個強者的。想想圭賢和晟敏,我不想要像他們一樣,為了這麼一點誤會,讓彼此都遺憾終生,看到圭賢現在那樣子嗎?雖然每天都強顏歡笑著,誰看不出他內心的痛苦呢?哥,我不想像他們一樣,相信你也是的,哥,相信我嗎?」伸手輕輕抱住了金鐘雲,鐘雲還在遲疑著,「別害怕,我永遠在你身邊。」耳邊傳來這句話,眼中的淚不自覺地滑落,鐘雲也不禁輕輕環住厲旭,「嗯!我相信你!對不起,我不會再迷惘了,我會守護我們的愛情的!」鐘雲下定決心地說,厲旭聽完綻放個大大的笑容,開心的說了句:「哥~我們私奔吧!!!」


---------
JC來回饋大眾了!!!!!!!!!
齁齁 立馬發21章(雖然又是個半夜= =
矮壓~本來要更虐金鐘雲的說(眾:JC你真的很壞!!!!!!!
但看在渝生氣了的份上就算了(欸!!!XDDDDDD)
哈哈哈 沒有啦~我想還是讓大家都有個happy ending好了啦!!
JC還是最喜翻HE了是不~
鐘雲厲旭下章就要私奔之旅了!! 鳩竟他們是能逃到哪裡呢?
又是否能逃離長勳的手中呢?
而遠在日本的晟敏 與滿心後悔的圭賢 是否又能再度重逢?
就請敬請鎖定 仿艋 22章
欸靠 我好白癡XDDDDD 學啥電視劇哈哈哈 笑死我自己了^^
好啦各位~其實 下章應該沒有賢敏(被打XD)
下次見喔(揮手揮手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