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真的私奔了?

厲旭跟鐘雲講開後,便下定決心要一起離開台灣,為了避免長勳的發現,兩人決定快點行動,很快地便想好了目的地--中國,中國是個地廣人多的國家,金長勳在那就算有人脈也不是這麼好找到的,再說韓庚的家鄉就中國,於是他們決定要尋求韓庚的協助。第二天兩人便到韓庚的酒吧去,三人一同來到休息室,「庚哥,我們有事情想要請你幫忙。」厲旭直接的說明來意,韓庚有些疑惑,但還是說著:「發生了什麼事嗎?」「哥,我跟鐘雲哥決定要私奔了!」「蛤?!!」韓庚聽完睜大了眼一副不敢置信地看著兩人,「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厲旭跟鐘雲便把事情說明了一遍,韓庚這才明白了全部的事情,「這…我可能需要想一下,畢竟你也知道,你爸可不是省油的燈,你們也需要一些假的證件之類的東西,不然一過海關可能馬上就被發現了,再說,中國雖然很大,但我相信你爸爸在那邊也是有一定的勢力可以找到你們,你們確定要這樣做?」韓庚說出自己的看法,對於這件事情抱持著猶豫的態度,「庚哥,對不起,造成你的麻煩了,但請你幫幫我們。」一直沉默的鐘雲終於說話了,韓庚為難的說:「麻煩是還好,要幫你們也不是不行,但你們要先準備好那些必備的東西,還有,得讓我先跟希澈說一下我們的計畫才行,不然…」「不行!!絕對不行!!!」兩人同時大叫了,韓庚愣了一下,「為什麼不行?」「總之,絕對絕對,不能被希澈哥知道這件事情!不然我們兩個可能是不用逃了。」厲旭懇求的說著,韓庚也只好無奈的說:「好好好~那你們快去準備吧!我也要準備一下行李還有打理店的事情,就約後天中午直接在機場見面吧!」「謝謝你,韓庚哥,我們一定會永遠記得這份恩情的。」鐘雲感謝的說著,韓庚也只是笑了笑,三人便各自去準備要去中國的東西。

終於,來到了約定好的這天,鐘雲厲旭早早就在機場等候韓庚的到來,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眼看都已經超過約定時間一個小時了,韓庚還是沒有出現,兩人不禁有些著急了,趕緊打了電話給韓庚,「對不起對不起,我來晚了!」一個聲響從遠方傳來,只見韓庚匆匆忙忙有些狼狽地跑了過來,「庚哥你這是怎…」「等等再說吧!我們快走!機票已經拿好了快點!你爸的人來了!」兩人一聽臉色一變,也顧不了太多直接拿起行李三人便在機場裡奔跑了起來,終於再過出關口時長勳也來到了這裡,「金厲旭!!!你給我站住!!!」厲旭猛然一回頭便看見自己爸爸跑得氣喘吁吁,怒氣沖沖地指著自己,頓時心中有些愧疚,對的長勳喊到:「爸爸!對不起,但我不會後悔的!鐘雲哥才是我真正想要的,你的那些事業,我一點都不想要!對不起!」接著頭也不回的走了進去,鐘雲則是對長勳微微的頷首,表示自己的歉意,眼神卻很堅定,三人就這樣的登上了飛機,長勳和他的小弟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三人從自己眼前消失,長勳有些許的疲憊,坐在椅子上,好像瞬間老了數十歲一般,{厲旭阿~我是不是,真的做錯了呢?}

厲旭鐘雲韓庚三人坐在機位上,也是有些心有餘悸,「呼呼…為什麼爸爸會知道呢?」「我也不知道,嚇死了,呼~幸好上機了。」韓庚抹了抹汗,鐘雲則是緊緊握著厲旭的手,心裡想著:{只要我有你,就夠了。}三人便真的出發前往中國的北京。

下了飛機,先到是前訂好的旅館去放好行李,韓庚便帶著兩人去吃些東西,接著變回旅館休息,奔波了一天三個人也都累了,所有的行程都明天再開始。第二天,韓庚帶兩人去買些日用品,順便逛逛這有著悠久歷史的都城,「韓庚哥,這次真的要好好的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我們根本沒辦法到這裡。」厲旭說,「呵呵,別跟我客氣了,你們就像我的弟弟一般啊!走吧!咱們去逛逛紫禁城吧!那可是以前的皇宮呢!」「嗯嗯好阿好啊!走吧!」厲旭興奮的說,拉著鐘雲跟著韓庚一同前往紫禁城,而鐘雲則是笑著看厲旭,終於是出來了呢!真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笑著。到了傍晚,韓庚讓兩人有自由時間自己去晃晃,雖然有些不放心,但看兩人很久沒這麼開心得出來玩了也就放兩個人自己在附近逛逛,「你們兩個,小心不要迷路了,兩個小時後這裡集合啊!」韓庚不放心地叮嚀到,「知道了韓庚哥,那我們先去玩了。」鐘雲對韓庚點點頭說著,便伸手牽著厲旭走去別的地方,「應該會沒事吧…」韓庚有些擔心的說,這時【鈴鈴鈴~】手機聲突然響起,拿起來一看,屏幕上是希澈,韓庚這才發覺糟了,要怎麼跟希澈解釋呢?微微嘆了口氣,還是認命的接起電話:「喂?」「臭木頭,電話響這麼久才接,你是在幹啥?該不會是給我偷跑出去玩了吧?」希澈在電話另一頭霹哩啪啦地說了一大串,「額…澈,我沒有啦我…」「喂!你現在人是在哪裡?好吵啊!而且,怎麼很不像台灣人的聲音阿!」「這…我…」金希澈的犀利,讓韓庚有些手足無措,不曉得該怎麼說才好,「韓庚,你最好給我老老實實地交代清楚!否則後果你是知道的吧?!說!!!」韓庚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憐,心中默默地替厲旭和鐘雲哀悼,{對不起阿~哥得出賣你們了,不然我自己也會有危險啊!}就這樣,韓庚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金希澈,金希澈在日本那是聽得快氣炸了,「這兩個破小子!要私奔自己去,偏偏還拉你下水,好啊!韓庚,等晚上他們回來,給我撥通電話,我必須要跟他們講講,先這樣!」說完便迅速掛斷了電話,「喂喂?」韓庚連句想念的話都還來不及說便被切斷,無奈地看著已經結束通話的畫面,「哀~算了我不管了!」說完便也自個兒去逛街了。

厲旭與鐘雲在街上漫無目的地走著,聽著這毫不熟悉的口音,突然之間兩人都感到有些陌生,握著的手也不自覺地緊緊地握著,「厲旭,你開心嗎?」鐘雲突然問了這麼一句,「我當然開心啊!鐘雲哥,我說過了我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夠了。」厲旭回答道,鐘雲為嘆了口氣:「哀~但你看臨走前你爸爸那表情,我對他有深深的虧欠,好像,我把他最親愛的兒子拐走了一般。」「哈哈!哥你這比喻也太有趣了吧!要拐也該說是我拐你吧!別想這麼多,我爸他過一陣子就會想通的,我們現在還是先好好的度個假吧!」厲旭安慰的說,走著走著兩人來到一家咖啡廳,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但你覺得,我們又能逃避多久呢?我是說,你總不可能一輩子都不回台灣,不回去接管你爸的事業阿!」「哥,你聽我說,我根本就不想接手老爸的黑道事業,比起那個,你更重要!」厲旭認真地望著鐘雲說,「但我想,我們還是得回去好好跟金叔講清楚,就算不是現在,也不能拖太久,而且他也老了,沒辦法承受這麼大的打擊吧!再說,台灣還有刑日成這個威脅呢!即使他是晟敏的爸爸,仍是不容忽視他對艋舺這塊地的渴望,厲旭,我也想和你一直待在國外,不回去面對那些事情,但生活還是要過下去,總是要面對現實的,我們終究還是得回台灣。」鐘雲語重心長地說,厲旭思考了一下,抬起頭說了:「鐘雲哥你怎麼說我就怎麼做吧!反正我都聽你的!」「不不!厲旭這件事情你不能什麼都聽我的,你要有自己的看法、自己的想法,我不想成為你人生中的絆腳石!你對於你自己的未來有什麼看法?」鐘雲有些著急,雖然他愛厲旭,也希望厲旭能以自己為中心,但是,就某方面而言,鐘雲還是不希望厲旭因為自己的自私而拋棄了自己的喜好,「可是我真的只要有你就夠了啊!」厲旭委屈的說著,「那這麼說吧!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不接手你爸的事業,你想要做什麼?你最喜歡的事情,是什麼呢?」「如果不接手我爸的黑道阿~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欸!但我知道,我喜歡唱歌!這應該是我最大的興趣吧!尤其,是跟鐘雲哥你一起唱歌!」厲旭笑得很開心的說,鐘雲略為思索一番,便說了:「那厲旭,你覺得,我們把你爸的黑道事業變成演藝娛樂事業怎麼樣?你可以是社長金厲旭,也可以是歌手柳物,如何?」「這想法不錯!哥!你真的太聰明了!那我可以跟你組團嗎?至於社長阿~我就掛個名吧!你對於生意這方面還是比較在行,就給你弄吧!太好了!我們可以組一團美聲團體,然後簽下一些有潛力的藝人,哥你這想法真的是太棒了!」厲旭讚嘆道,兩人都笑了,對於這未來的計畫都抱持著信心滿滿,「但前提是,我們要跟你父親談談。」原本笑著的臉又有些淡了下來,果然還是得回歸現實而非空想,也許出遊該結束了。

晚上,三個人吃過晚餐後,便待在旅館的客廳裡休息看著聽不太懂的電視節目,韓庚有些緊張,不曉得金希澈什麼時候會打電話過來,但又不想讓厲旭跟鐘雲兩人受到太多責備,想要稍稍提醒他們,有些吞吞吐吐地說:「厲旭鐘雲阿~我…」[鈴鈴鈴~]就在韓庚要說的時候,手機就這麼是時候的響了,韓庚哭喪著一張臉,果然屏幕上面顯示著金希澈,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無奈地把電話遞給兩人,說了句:「對不起,還是沒能幫你們瞞住。」便走進了自己的房間,厲旭和鐘雲看了眼聯絡人便了解了韓庚的意思,笑了笑的接起電話,「喂?」「呀!韓庚你要死啦!不是要你打電話嘛!快點接起來行不行啊!是要讓本公主等多久阿!」「哥,是我。」厲旭平靜的回答,「喔!原來是你啊!那看來韓庚是跟你們說了?!」「不,韓庚哥沒有說什麼,但哥,我猜你是要我們回台灣吧!」「是啊!你們兩個啊!趁著我到日本就給我亂搞,為什麼這種事情都沒有先跟我們討論過後便擅自行動啊!居然還把我的庚拉下水真是!」希澈有些生氣的說,「哥,我看你根本就只是氣我們把韓庚哥拖進事件嘛!」厲旭好笑的說著,「金厲旭,你開擴音,金鐘雲也一起聽我說。」厲旭便把擴音鍵按了下去,「好了,現在兩個人都聽的到我說的了吧!首先,我的確是氣你們拖韓庚這不相干的人下水沒錯,但我更生氣的是,你們怎麼會如此莽撞呢!毫無計畫,也沒有事前與我們討論,你都不知道有人會擔心你們嗎?!圭賢和神童就這樣被你們丟在台灣,你要他們找不到你們兩個怎麼辦!在說,厲旭鐘雲,這件事情不能再拖了,你們沒辦法一輩子都這樣躲躲藏藏下去的,哀~」說到這希澈嘆了口氣,「你爸爸是不會善罷甘休的,要在中國找到你們也並非難事,但你們都是大人了,也該長大一些了,尤其是你金鐘雲!身為哥哥,身為一個男人,怎麼可以這樣懦弱的逃避現實而不好好的面對呢!對自己有點自信,去跟金叔爭取,讓他相信你會把小旭顧好,而金厲旭,你也該讓你爸知道並且接受,你一點都不想接收他的事業,再說你爸也老了,好好跟他說,你是他兒子他也沒辦法為難你一輩子的,兩個人在一起,不是一起逃避而是一起解決,快給我回台灣去!聽到沒?!」金希澈難得地說了這麼多,雖然有些語氣不是很好,厲旭和鐘雲聽完相視一笑,對電話另一頭的希澈說:「其實哥!我們正有此打算,我們決定要回去了,跟爸爸把問題解決!而且我們已經規劃好我們的未來了!」兩人把計畫告訴了金希澈,希澈也覺得贊成,看來問題已經快要解決了,希澈也放了下心來,便開始聊一些生活近況,「對了,你們想跟晟敏講講話嗎?」「想想想!!!我要跟晟敏哥講話!」厲旭興奮的說著,希澈便把電話拿給了一直都待在一旁的晟敏,讓他們幾個去好好的敘敘舊,自己則在一旁看著晟敏與厲旭他們聊天開心的模樣,不知不覺地也笑了,果然,弟弟們都漸漸地長大了呢!這次不用自己出面,兩人便已經知道該如何去做了,其實金希澈會這樣長篇大論一番,無非就是想要兩人都有所成長,不要再像個孩子一樣了,是啊!該長大了,要學會爭取,學會努力,把那些不勇敢的自己,留在過去吧!

這次的私奔之旅,就在短短的三天內落幕,三個人又再次地回到台灣。


---------
拖稿拖稿拖稿!!!!!!!!!!!!!!! 親洽米阿內~XDDDDD
實在是22章想寫多 又很煩阿= 3 =
然後這幾天都一直在看影集,也不想動工QQ
總算是在回家後半夜把他給完成了!!!^^
感謝各位的支持! 藝旭支線快要完成 接著便是賢敏

感謝大家都不棄嫌我的怪文筆 有時會風格驟變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又愛亂拖稿 哈哈哈  無限期的坑欸XDDD(阿阿阿 快完了啦別緊張:)))))
然後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享受22囉!!!!(雖然有點小廢XD 大不了我以後再補番外彌補嘛!!!!!!!!!
下次見喔~~兮兮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