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坦白 

就這樣短短的不到一個禮拜,三人從要私奔,然後到中國,再回到台灣,「哀~還是回到自己家鄉好。」厲旭發出這樣的感嘆,「那我不就要待在中國不回來啦!」韓庚打趣的說,「別別別~庚哥你如果留在中國我們可應付不了希澈哥!」厲旭裝作驚恐的說,三個人笑一笑之後,便又沉默了,是啊!回到台灣就代表著要面對著所有的一切,「走吧!回金家吧!」過了許久鐘雲終於說了,逃避解決不了問題,唯有面對,才是最好的辦法。

而在金家的金長勳早已得到三人今日要回台的消息,也約略猜到了三人這樣去國外卻又早早回來的原因,總算,到了要坦誠的一天了嗎?才正這樣想著外面的小弟便進來報備了,「老大,少爺跟鐘雲哥回來了。」「恩,讓他們進來吧!」小弟便讓金鐘雲和金厲旭進入大堂,看到自家兒子和自己很器重的孩子走了進來,長勳心中也是有不少的感嘆,這些小孩都是自己從小看到大的,難免都會有些感情了,尤其厲旭又是自己最疼愛的兒子,「爸爸…」厲旭有些囁嚅地叫了,「哼!你還當有我這爸爸嗎?!」長勳故意為難著,「金叔,請不要責罵厲旭,一切都是鐘雲的錯,要罰的話就罰我吧!」鐘雲幫著厲旭說話,並且就這樣子跪了下去,「鐘雲哥!」厲旭嚇了一跳,想要把金鐘雲從地上拉起來,但卻毫無辦法,平常鐘雲那力氣可是小自己很多,但今天無論怎麼拉卻是紋風不動,看來鐘雲這次是鐵了心,金長勳也被金鐘雲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但卻沒表現出來,{我就看看你的誠意吧!}長勳心想,「好!很好!你就這樣跪在這裡,博取同情對我是沒用的鐘雲,我說你們要分開你們就一定要!」長勳故意刺激著鐘雲,「鐘雲哥起來!別跪了,咱們是回來跟爸爸談的,不是要你來這裡求他!也不是來這裡讓他侮辱的!」厲旭說到,並且狠狠的瞪了長勳一眼,「小旭,這是我要表現給他看的,我要向他證明金鐘雲可以好好的顧好金厲旭,而不是只能靠你的沒用的傢伙!」鐘雲有堅定的說,「哈哈!多麼有骨氣的一番話啊!好!我就看你能撐多久吧!但你們別忘了,即便你們真的能在一起了,厲旭你還是得繼承我的事業!哼!」說完便要走離大堂,「不!!爸爸!我不想繼承你的事業,我…」「碰!!」響起,長勳一聽到厲旭又說不想繼承自己打出的一片天,怒不可遏地轉身便要給厲旭一點教訓,誰知鐘雲馬上撲了過來擋下了這一拳,厲旭和長勳都傻住了,鐘雲倒在地上,粗喘著氣,嘴角破了可能也咬到了舌頭,血從口中流了出來,臉頰也瞬間的紅腫,「鐘雲哥!!!」厲旭大叫著,而長勳是有些呆住了,「金…金叔…不…請不要…處罰厲旭,一切…呼…一切都是我的錯,要罰的話…咳咳…就罰我吧…呼…」鐘雲有些艱難地說著,金鐘雲身體本來就很不好,從來沒受過這樣的傷害,因此被長勳結結實實的打了這一下可是傷的不輕,{連這樣,還是要保護厲旭嗎?}長勳有些累了,孩子們的感情自己本是不想管,但真的很擔心厲旭跟鐘雲在一起以後一定會出事,才想盡辦法要拆散兩人,但現在看來,鐘雲可能比自己想的還要堅強,還要勇敢,或許,該給兩個孩子一個機會,但繼承的事情,思及此長勳又開始煩了起來,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兩全其美呢?長勳有些落寞地走出大堂,留下抱著鐘雲的厲旭兩人在裡面,{得再想想得再想想}長勳這樣告訴著自己。

有時候,我們只希望自己的孩子快樂,但又不免為他們擔心,這樣的科系好嗎?這樣的職業好嗎?這樣的伴侶好嗎?總是不想干涉太多卻又不由得的擔心,而做出了一些認為對孩子好的舉動,卻招來孩子們的埋怨,但還是一意孤行地做著,也許,我們都忘了只要孩子快樂的初衷。

「小旭…我沒事的,你別哭咳咳…」鐘雲安慰著掉著淚的厲旭,「嗚嗚…鐘雲哥,你怎麼這麼傻啊!幹嘛幫我擋,那拳頭我從小吃到大了早就習慣了,你這個傻瓜!嗚嗚…」厲旭生氣卻又感動的說,生氣鐘雲這樣不愛惜自己,卻也感動鐘雲這樣保護自己,鐘雲微笑不說話,只是抬手摸了摸厲旭的臉,擦掉那未乾的淚痕,「我愛你。」輕輕地說出這句,厲旭眼淚掉得更兇了,「你這傻蛋!現在說這幹嘛!笨蛋!」卻也將鐘雲抱著更緊,輕輕地碰著鐘雲被打的臉頰,「還痛不痛啊?」「已經好多了,只要小旭在我身邊我就什麼都不怕了。」鐘雲難得講了很多甜蜜的話,厲旭真的是又好笑又感動,鐘雲輕輕地在厲旭的唇上吻了一下,「我們就在這裡待著直到你爸爸同意我們吧!」鐘雲已經好些了,兩人便擁抱著,一同等待。

過了一日,思索了一整夜,長勳再次回到大堂,在要進來時便有小弟跟自己說了兩人在裡面待了一夜,微皺了眉,心想:{還是不放棄嗎?!}微嘆了一口氣便走了進去。打開大堂的門,便看到了兩人皆跪在地上,但手卻緊緊地牽著,而頭已經靠在一起睡著了,長勳見狀也明瞭了自己心中真實的想法,走到主位上坐下,讓人把兩人給叫醒,看到長勳出現在面前兩人頓時之間清醒了過來,「爸爸!我們是不…」長勳抬起手表示要厲旭停止,「我先說吧!好,你們贏了,我同意了這樣可以了吧!」長勳說到,「我就知道你不會同…诶!你同意了!!!」厲旭驚訝地說,「是!我同意了,你們就在一起吧!但繼承的事情我是不會讓步的!」長勳再次說道,「爸爸!!」厲旭不滿地叫道,「好了先起來吧你們兩個。」兩人的腿都因為跪了一整夜而有些無法伸直,鐘雲也險些無法站好,厲旭攙扶著鐘雲兩人坐到了椅子上,「感謝金叔的成全,但繼承一事,我們另有想法。」鐘雲開口說了,長勳有些詫異,便開口問了:「哦?!什麼想法說來聽聽。」見長勳不排斥,便是有機會的,鐘雲跟厲旭便把之前萌發的想法說了出來,聽完後長勳陷入沉思,「爸爸!我真的不想再做黑道了,而且時代在變了,我們又能這樣多久呢?我們的娛樂事業一定可以幹的比黑道還要好的!而且我也不想把你親手打下的一片天給搞砸了,爸爸拜託了…」厲旭懇求地說,「讓我在想想,這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決定的,金鐘雲,你跟我進來一下,我有事情要單獨對你說。」厲旭聽到便又緊緊的抓住鐘雲的手,有些戒備的看著長勳,拍拍厲旭的手,「別擔心,金叔都說我們可以在一起了,他不會對我怎樣的。」鐘雲安慰的說,厲旭微微點了點頭,放開金鐘雲跟著金長勳進入內室對談。

「鐘雲,我今天就把厲旭交給你了!你能對我做出承諾嗎?永遠不背叛他,永遠的守護他,並且讓他可以一直笑得這麼開心。」長勳語重心長的對著鐘雲說,厲旭是自己唯一的兒子,想了一整夜,的確最重要的,是自己兒子到底過的幸不幸福,其實說繼承的事情也只是故意要嚇唬他們罷了,想不到兩人已對未來有了規劃,聽完後自己也覺得這計畫很不錯,看來是該放手了,放手讓已經長大的鳥兒去飛翔去闖蕩,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了。「金叔,我可以向你發誓,」說完便伸出三根指頭向上,「我金鐘雲對天發誓,決不背棄金厲旭,一輩子待在他的身邊,永遠的守護他,不讓他掉眼淚,還有,永不變心,若有違背,即遭上天懲治。」長勳聽完也滿意了,「其實厲旭交給你,我很放心了,看你昨天的表現,我便知道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你都會保護他的。好了出去吧!」說完便率先走出房間,「阿對了,你們的提議,我接受。」走到門邊停了下來說了這句,接著便走了出去,鐘雲笑了,總算是解決了,「叔叔,謝謝你。」鐘雲對著長勳這麼說,長勳也只是擺了擺手的回應了,看來以後會幸福的。

兩人出來後,厲旭便急急忙忙地到鐘雲身邊檢查著,鐘雲好笑的說:「小旭我沒事啦!你別擔心。」厲旭皺著眉說:「那我爸到底把你叫進去幹嘛?你真的沒有受傷嗎?」仍在看著金鐘雲身上有無被打的痕跡,突然,鐘雲把厲旭一把抱住,厲旭有些愣住,而後臉漸漸地紅了,「鐘雲哥…你這是幹嘛啊?」「我們可以在一起了!你爸爸也接受我們的提議。」鐘雲在厲旭耳邊輕聲說道,厲旭不敢相信地抬起頭看著鐘雲說:「真的嗎?!」「嗯!」兩人都有些淚在眼中,總算不用再煩惱了,總算,可以好好地在一起了,兩人緊緊地擁抱著對方,這一刻,一切都像靜止了一般,兩人享受著這美好的時光。

歷經波折的愛情,才能變得更加堅固,突破重圍,看見光,看見更多面向的另一半與自己,就像在紅茶旁再放了盤鬆餅,更加的絕配與美味。愛情是需要磨練的,讓彼此變成更好的人,不再停留在那無知懵懂的愛,而是讓愛情昇華成另一個層次。


-------
大家!!!! 沒拖稿欸^    ^好難得XDDDDD
不過 這代表24要拖啦>O^
23章就是藝旭支線完結囉!!
下章開始是賢敏了
然後 就要完結篇了QAQ
嗄嗄 你說番外?! 哎呀~別講這麼遙遠的事情嘛!!!(擺手)
哈哈哈 好啦 我盡全力把這篇寫好啦畢竟這是我第二部作品阿(比較長的啦科科科)
好囉 慢慢等我的24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