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挫折

李晟敏和金希澈在三個小時後抵達了陌生的國度──日本,而一出了通關口,來到了機場大廳,李晟敏始終緊緊地抓著金希澈的衣服,深怕就這樣迷失在這不熟悉也無從得知的世界。金希澈知道李晟敏內心的恐懼,便也忍著自己衣服會被扯壞的小怒氣讓晟敏這樣緊緊抓著,而一到了大廳便見到有個男人舉著大大的【希澈!!!正洙想你啊!!!】字樣的牌子站在那邊,別懷疑了那便是朴正洙。金希澈看到牌子也是黑線了幾秒,但對於長年好友的行為卻也是不意外,默默地牽著晟敏往正洙的方向走了過去,而當正洙看到金希澈時便難掩興奮之情的大叫著:「啊阿阿!!!金希澈你真的來了啊!!好想你啊!」說完便要直接撲了過來,希澈立刻做出阻擋的動作,開玩笑讓他撲過來晟敏可就遭殃了,而且看剛剛正洙的大嗓門便有些嚇到晟敏了,便把晟敏抓好,在他耳邊輕聲說:「晟敏別怕!他是哥的好朋友,就是之前跟你說過的正洙哥,別怕啊他總是這樣的。」晟敏輕輕的點了點頭,而熱情的人則早在希澈阻止自己之前便被某個男人給摟住了腰,不讓他做出太過誇張的事情,「正洙,別太誇張了,這裡是公共場合。」略帶威脅地說到,這男人便是金英雲。

四人便在這樣有些莫名熱情的迎接之下回到正洙英雲的住處,「澈啊!這就是我和英雲住的地方,你看你看,那裏是我們的房間……巴拉巴拉巴啦…。」正洙興奮地跟希澈介紹著自己和愛人的家,「啊!你們剛下飛機一定很累了吧!先在客廳休息下吧!我去拿點喝的,咱們來聊聊天歇息一下吧!」講了這麼多話的正洙總算感到有些累而想到要客人們休息,而金希澈早就習慣了好友的這種個性,只是從一進門便好好地牽著晟敏,坐在沙發上,希澈拍了拍晟敏地被安慰到:「嘿!小兔子還好嗎?」晟敏看起來還有些恍神,看來是被正洙的熱情嚇到了,「喔…還好…」拍了拍他的頭,「別害怕,正洙跟英雲都是好人,只不過熱情了一點點…好吧有點多而已這樣,他們都是很好的哥哥的,放心吧!再說還有我呢!」希澈安撫著晟敏那有些不安的心情,這時正洙也剛好端了果汁出來,將托盤上的果汁放到桌上之後,拿起其中一杯,另一手直接握住了晟敏的手,晟敏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了,直要掙脫,這時「晟敏阿~別怕,我是正洙哥,你也可以叫我利特哥,別擔心,你摸。」便把冰涼的玻璃杯輕輕地放到了晟敏的手中,聲音再次響起:「這是我替你準備的果汁,拿好囉!」晟敏聞言也放鬆了下來,將杯子緊緊握在手中深怕它掉下去,並且小小聲地說了句:「謝謝利特哥。」有些微紅了臉,正洙看到這可愛的弟弟也不禁笑了,但抬頭看到了那沒有光彩與焦距的雙眼,也不免感到惋惜,然而為了不讓氣氛冷掉,正洙又開始了話題,「對了希澈,我們都還沒有好好地介紹彼此認識呢!真是的!你這臭小子也是,突然一通電話說要來看我,嚇死我們兩個了!趁著這幾天快點把房間收拾乾淨呢!是不英雲?」「就是嘛!哥~也不帶你這樣嚇人的啊!」英雲也裝作抱怨的說,「阿阿…真是抱歉了利特哥英雲哥,都是因為我…」晟敏的臉有些黯淡,以為自己是真的打擾到兩人的生活,正洙趕緊澄清到:「沒有沒有!哀晟敏我們是開玩笑的啦!能有你這麼乖巧的弟弟來同住我們可是很歡迎的喔!當然金希澈就可以不用來啦!哈哈哈!」「呀!臭朴特有人這樣招呼客人兼昔日好友的嘛!」終於輪到沉默許久的金希澈開口了,「哼!你現在是寄人籬下阿~怎樣啊公主~」正洙也不甘示弱的開炮了.兩人便開始了一輪的唇舌之戰,晟敏在一旁聽著,感到有這麼一點幸福,淺淺的笑了。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轉眼間,一個月過去了,期間也跟在台灣的人們通過了幾次電話,講最多次話的便是自己媽媽,從媽媽那已經知道了刑日成,也就是自己爸爸的情形,看來是很後悔是吧!但那也和自己無關了,畢竟都已經過去了,而一聽到刑日成提出要動員在日本的人來保護自己照顧自己,晟敏立刻提出了反對意見,「媽!我絕對不要他的保護,聽到了嘛!告訴他,李晟敏不需要他!李晟敏沒有他這個爸爸!」晟敏激動的說,李敏嫿在電話另一頭也是百般無奈,而刑日成當時便在李敏嫿身旁,清楚地聽到了一切,感到哀傷,卻也無可奈何,的確,自己之前做得太過火了,甚至讓他失明的人也是自己,多麼可笑的結局,拍了拍敏嫿的肩膀,示意他不用再勸晟敏了便有些頹然地走出李敏嫿家,也許,一切早就都註定好了,沒法改變,也無從抱怨。而有幾次是給厲旭鐘雲神童他們打了電話,問問看大家的近況,其實心中不免也聽聽那人的聲音,偏偏兩人開始通話便又是一陣沉默,不曉得該說些什麼才好,最後也只能從兩人口中吐出了句「你好嗎?」生疏的像是陌生人一般,而最終都是金希澈來收拾這尷尬的場面,一把奪過電話把幾個弟弟訓了一頓後便叫來韓庚來接電話,接著便是歪膩的對話內容。日子不鹹不淡的過去了,又是兩個月,而這其中也發生了厲旭和鐘雲的事件,差點讓金希澈和李晟敏直接飛回台灣,那段期間希澈每天都在擔心和憤怒中度過,晟敏也是十分擔心厲旭和鐘雲這兩人,幸好最後是解決了一切,當聽到從電話另一端傳來的好消息時,兩人都開心的笑了,晟敏心想:{總算能好好地在一起了。}正在替兩人慶幸著時,突然就聽到希澈講了這麼句:「欸!大家好像都幸福了呢!那你呢?」頓時之間,晟敏又慘白了臉,雖然自己已經沒有當初那樣的哀傷與絕望,但其實這三個月以來,晟敏從沒出過正洙家一步,能自在地在正洙家裡活動也花了一個月才辦到,而對於外面未知的世界,晟敏卻是寸步不前,說穿了,就是膽怯了,懦弱了。

「呵…哥你說啥呢?我也很開心啊!」強裝著微笑的角度,雖然自己是看不見,但應該這樣的弧度是完美的吧!金希澈瞬間有些怒了,「李晟敏!我把你帶來這可不是來度假的,也不是讓你一直縮在你的蝸牛殼裡,怎麼?!自欺欺人了啊!你這是看不見了是吧!你知不知道你剛那笑比哭還難看!!」希澈忍不住的訓斥了那人,晟敏有些委屈了,但還是倔強的不讓眼眶的淚流下,雙眼就這樣看著前方,用盡力氣得吼道:「對!我就是瞎了!我就是沒辦法看到我笑得比哭還難看!我他媽的就是個廢物!」終於是把心中那對自己的自卑感給吼了出來,「那你就給我振作點!!!誰說瞎了就是廢物了,我認識的李晟敏不是這種人,堅強、剛毅的你去哪了?」希澈更大聲地反駁回去,晟敏聽到撇了頭,眼淚流下,不想讓希澈看到,頓時之見希澈也心軟了,「李晟敏,別忘記我們都在,還有,有人一直在等你回去,你忘了嗎?」是啊!有個人在等著自己呢!可是,真的嗎?他又能等自己多久呢?如果,自己一輩子都是這樣子,他能接受,這樣的自己嗎?我,又能接受這樣的自己嗎?「哥…我不確定…我…我很害怕…我怕,我怕我永遠都是這副模樣了,你知道那種感覺嗎?眼前一片黑暗,沒有任何的影像,只能靠著聲音來判斷著你們的方向,大家的模樣,我好像也漸漸的快要想不起來了…哥…怎麼辦,我很害怕…我不知道這樣的自己能做什麼…嗚嗚…」說到這晟敏終於卸下偽裝的面具的在希澈面前哭了,希澈見狀嘆了口氣便把晟敏攬進懷裡,「哀~你這傻子,我們都不會放棄你的,你怎麼能先說放棄呢!別擔心,這樣的你,這樣的人生,還是有很多美好,只是少了眼前美麗的風景,你還是可以聽到悅耳的鳥鳴的,好嗎?別擔心,李晟敏還是能做任何事情的!」「真的嗎?」不確定的問著,「那當然!也不看看我是誰!我可是金希澈欸!傻兔子!」說完揉揉晟敏柔軟的頭髮,兩人都笑了起來,而在一旁的正洙也是邊擦著淚邊笑著,看著這乖巧安靜的弟弟也幾個月了,也有些感情了,也看得出他眉宇之間的不開心卻也不敢多說些什麼,終於在今天把那些晦氣全部都清光了,英雲擁著正洙說了句:「傻瓜,哭什麼!」「我感動嘛!」「呵呵…真好是吧!」「嗯!英雲,我們也要一直這麼幸福喔!」「那當然,笨蛋特。」「呀!你…」果斷的堵住雙唇讓嘮叨的人再發不出聲音,看了眼下過雨的窗外,也許,就要天晴了吧!

也許吧!經歷了些事情,總是感到或多或少的挫折,有時挫折讓我們感到沮喪,對自己失去了信心,一切都像是失去的秩序一般,而自己則是感到深深地無力,但總要相信自己,也許挫折是上天的安排,讓你能更加成長茁壯,總有天,我們會跨越過這些障礙,然後再次面向陽光,微風輕拂雙臉,迎向美好的藍天。


-------
還是決定在五月最後這幾天更新
之前信誓旦旦說要高產的五月似乎沒做到QAQ
哀~計畫敢不上變化阿~(菸)
其實今天會更文純粹是因為不想讀書 不想用臉書 
影集也看了好幾集了  便決定來做些自己會想做的事情
最後那段結語是我的想法喔^      ^
感覺我也是常常在遭受到挫折 但還是不斷地找到方法讓自己再次振作
人生很多不完美 但我們還是要找到個方法與方式 笑著過每一天
好啦~~就先到這裡吧! 希望24章有讓想念敏敏的人們感到快樂喔XD (JC:我我我
下集也許就會有曹圭囉!!! 期待下吧:)  25章見~
ps:下禮拜就SMT呢!!! 我會去喔喔喔喔喔(好興奮!!!!!!!!!!!!!←擺明炫耀阿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