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意外的發現國中高中寫的網誌
點了進去 試了下帳密  發現居然還記得
看著自己以前的文章與下面同學的回覆
不禁會心一笑
有的真的讓我笑到噴飯了
覺得以前的自己 很阿呆 很蠢蠢 很青春 很 快樂
真的很開心自己以前有玩無名
現在都被FB取代了
每天都發一些無關緊要的廢動態
幸好有無名 可以上我回顧我的以前
很多被我遺忘掉的美好時光又回來了
真好

以前的我 似乎對自己比較有自信呢!
也常跟同學嘴來嘴去
我只能說 環境造就一個人
以前那樣的環境 造就了那樣的我
現在這樣的環境 造就了現在的我
以前比較好嗎  看起來好像是
但也不盡然
至少 我知道了要怎樣變得更好了

很開心地昨天
找回了近六年的回憶
難以抹滅的那些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