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演唱會,果然是瘋到不可開交,但也哭到不可開交,從一開始的SUPERMAN開場,我就激動到小泛淚了。

今天螢光棒排字[永遠的朋友]紙板排字[不是END而是AND]

兩個都讓我哭了,成員們也在看到紙版排字時哭了,只能說,台灣ELF真的讓我很佩服,能在OUR LOVE成員們轉過去看VCR時迅速排出字來,讓他們一轉過來就能夠看到這句,我們之間的承諾,成員們哭了,看他們哭我眼淚更是停不下來,但我相信,這是我們感動的眼淚,對吧

這次,SJ對台灣ELF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四個多小時,滿滿的,赫宰的WHAT’S MY NAME大家都超配合的,郭富城,金城武,劉德華,徐若瑄,最後,依舊是李赫宰,讓他也只能說隨便你們吧 顆顆顆  李阿敏的SOLO改成舞蹈,唉…不要一直跟姐姐跳艷舞剌!我想要聽你的抒情歌!!!曹圭賢阿~聽海快點唱完整版^ ^金厲旭,貼著姐姐舞者齁…最後姐姐出來說:[大家不要討厭我]唉喔!笑死欸XDDDD

HENRY!你今天終於唱表白了!!!!!! 呵呵呵~應援終於派上用場!全場一起唱的表白好強!!你一定很開心吧:)利特,不要哭啦!看你眼眶泛淚我也想哭了TAT薩克斯風+鋼琴+玫瑰花攻勢太強了!周覓,新歌好好聽~整個大愛阿!!東海阿~這是愛!!!噎噎噎~還叫我們趕快回家看華挑了 哈哈哈!金鐘雲,歌好好聽~玫瑰花送人又拿了金莎花回來欸!真的收下了!神童的小星星依舊超強的!!一群人的舞超好看!!LED太威!始源與牧師的合唱也好好聽啦!!!

OPPA這次穿閃亮亮亮片裝,而且神童有出來跳一小段欸!!又是全場大叫了!還戴爆炸頭喔!

TALKING好好笑!也很感人,無論是利特說的不想走,李晟敏說的在多開一天,李東海說的我想開兩天,李赫宰說的每天開,或是曹圭賢說的我只想要今天(您累了是不XD

還一直說我們一定也累了哪招阿XD利特還說了,SJ想要跟我們一直下去![想要跟我們在一起多久呢?][永遠!!!]

今天的每位成員都瘋了,我們ELF們也都瘋了,一安的[suju大發]很成功!接著就是sorry sorry,李晟敏跟李東海又在那邊玩= = 一直狂偷笑是怎樣~都被鏡頭拍下來啦你!!對了,唱YOU&I的時候,又要教手勢,我們都會啦=v=找三位粉絲,賢飯旭飯源飯,阿!最後源飯變成赫飯XDDD笑死欸我們大家~扇子一面始源一面赫宰被發現了齁kekeke結果玩了偶像軍團挑對象的那種玩法,始源銀赫站前面,女生從背後抱,第一次又被騙了XDDDD李敏&鐘雲你們好壞阿haha銀赫以為是自己都高興到跳起來欸XD結果那個女生真的就選了赫宰唉唷威太好笑了吧!讓銀赫驕傲的不得了,不知道誰還說了[你今天贏了始源!!!]XD

今天還有SJ成員裝可愛大賽!!!天阿!要被電暈了我們!我為此撞到兩次頭欸= =一次我跟我朋友相撞,一次我往後仰笑撞到後面的人的螢光棒,ㄜ…呆=。。=崔始源真的會讓我們瘋掉(阿撞到頭的其中一次)晟敏在始源開始前還說[說不定剛剛那個飯又會選你了唷!]沒想到他居然回答[不吃回頭草]這類的話XDDDDDD周覓也是超級無敵勾嘴的,曹圭賢也是!吸什麼手指阿!!!劉憲華你太好玩了吧!還說[阿我真的不會](擺手 唉…你這樣就已經超級可愛的了!李敏的可愛攻勢,ㄏㄏㄏ,快樂指數爆掉了我ˊˇˋ

最後一首,命運線,大家又在那邊,利特就說[由東海來介紹這最後一首歌吧!]東海就往右邊傳[那就由周覓來介紹吧!]周覓又往右邊[那就由銀赫介紹吧!]最後銀赫指著我們就說[那就由你們自己介紹吧!]齁齁拜託~大家都推託是哪招啦XD不過我們都很大聲的一起喊了{命運線!!!}唱到最後,寶藍彩帶再現,我真的圓滿了欸!三巡因為站搖滾區而沒丟到彩帶,這次坐在四樓包廂,把手中的藍色彩帶一拋,真的真的很感動,利特又開始繞場敬禮,讓我又鼻酸,大家又把紙板翻開,回到中間的舞台,便看到利特又是淚流滿面,你不要這樣子啦!我又跟著哭了,真的真的,很感動。

最後全部團員,一起被水沖,其實有點危險,但或許,這是個讓我們和你們,不會再想要哭了方法吧!看了超多養眼畫面>///<超級害羞的!崔崔的腹肌好驚人!金鐘雲你居然直接再搖B那邊換衣服=口=我們樓上看了猛叫欸!不過神童跌倒了…有點擔心…希望沒事,最後圍成一圈一起被水沖,多團結阿顆顆

很多有趣的,感人的,激動的,SS4裡面通通都有!我沒辦法通通打出來,等待神人吧^  ^

不然再附加一個,夢露敏今天又親了阿源&特特~老崔是被強吻的XD唇印阿阿阿!!

欸朴正洙!你說你不想離開要成員快講話讓我好感動,金厲旭說我們一定會再回到這裡我好開心,李東海說等一下把門關起來我們好激動,但最後又要我們回家看華挑XDDDD欸!謝謝你們~無論13或15,我都好感謝好感謝,因為你們的這些言行,我可以從中得知,你們跟我們一樣的捨不得離開,捨不得就這樣結束,別擔心啦!我們不是END,而是AND阿!所以,不要哭喔我們~我們會等你們的!

PS:結束後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結果我跟朋友要離開小巨蛋要趕去搭車時,剛好保姆車出來,一大群人就這要衝阿!好可怕…我們還被擠在馬路中間,他們剛好再停紅綠燈,我跟朋友要過馬路,就這樣的大家都不往前過馬路了,最後就這樣卡在中間,其實很危險,但是我們清楚的看到有人拿著手機從車裡跟我們揮手掰掰唷!

PSS:演唱會守則阿~仍是有人沒有遵守= =還是有人丟東西了,雖然只有一兩個人,但我還是覺得不高興,請ELF們乖乖遵守啦!!我們是太完美的台灣妹欸!!別忘記了喔!以後的演唱會什麼的都要乖乖的啦!還有~這次二安不得不說,雖然本來是說要唱歌,但最後變成[suju大發]繼續下去,我覺得,大家都很棒!真的!雖然有人真的有事情要先走,但大部分的人都有留下來,我們都聲嘶力竭的喊了!即使最後沒有出來,即使不得已被趕出來(這是我的心聲QQ)但我相信,他們一定有聽到!因為我們是多麼的努力,多麼的用力的喊著的,只要他們有接收到,這樣就夠了^  ^

就這樣,為期四天的SS4結束了,真的很快,或許是因為我們都太快樂了吧!所以才會這麼的不知不覺,真的很感謝你們,你們也這樣一直的謝謝我們,我們給你們的愛就跟你們給我們的一樣多喔!要一直一直到滿出來!!!再次謝謝SuperJunior帶給我這麼快樂的四天,雖然我只有看頭&尾,但真的很幸福很幸福,我們都不會忘記的。Our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