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我沒有進去小巨蛋
有點難過
但也沒辦法 
這是我的決定嘛!! ^    ^


來回顧一下2/2吧!!
從一開始就開始瘋狂的大吼!!!!
當然 還有親愛的應援!!!!
對不起我的A-CHA主歌實在是弱弱的(但其他地方都還好唷!!!
李晟敏在美人阿的時候在我的面前欸欸欸!!!
第二排真的是難以言喻
快要念人名那裡他在那裡發瘋
導致我也跟著發瘋~XD 然後就超級大聲的應援(都不知道有沒有噴口水了我XDDDD
李東海也一直來我們這邊~ 我同學快瘋了+  +
而且他貌似有看到我同學帶的五輯~就學上面的動作----遮嘴巴
阿阿阿阿阿!!!!!!!! 整個瘋掉!!
利特好壞~~solo時發玫瑰花
為何就是要空掉我們四個人這裡!!! = 3 =
不過得到笑容一枚 唉唷威 有沒有這麼開心阿= v =
DOREMI真的超級爆笑的!!
從VCR我就快笑翻
李晟敏 你胖了XDDDDD
更加的蹲不下去了你!!(指
最後面那裡大家都要翻跟斗是哪招XDDDD
李東海 金厲旭 金鐘雲 曹圭賢 翻阿翻
只有李東海的超帥~厲旭的很正常
金鐘雲真的快讓我笑死XDDDDDD 站不穩跳跳跳是哪招
曹圭賢翻到不知道要去哪又是哪招XDDDDDD
好歡樂是不!!
不過! 我決定要ANTI金鐘雲了!!
現在位居最後一名XDDDDD
居然在命運線的時候站在我們面前 卻鳥都不鳥我們= 3 =
哪招!!! 我還辛苦的扛五輯欸!! ((敏飯五輯卻是鐘雲=..=
排字大發!!!
♥♥SJ+ELF=NO.1♥♥
利特感覺又快哭了...
每次的排字都讓我想流眼淚欸
其實這次的四巡 從一開始 我就有激動到哭(偷偷的啦XD
雖然在前幾天甚至是已經到現場在小巨蛋外圍 我都還沒有任何要演唱會的感覺
但真的 一進到裡面 在等待時
看著大螢幕上面的SUPER SHOW 4
就開始燃燒我的熱情了!!!
對了!周覓好好笑~要講感言時 還問說 ;[中文嗎] ((他是講韓文= =
周覓阿~~不講中文你是要講啥XD
HENRY你的中文有待改善啦XD 翻譯翻的~唉.....
我們都聽出來了剌!!!!!
第一天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
今天貌似更嗨了(聽朋友的描述我真的是快笑死XDDDDD
還有兩天呢!!!! 一定要完美成功喔喔喔^   ^
就讓我們一起 髓著Super Junior 到永遠吧 ˊ ˇ ˋ
SUPER SHOW IN TAIWAN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