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可能永遠都不懂吧!不懂我,是如此的愛你。

 

「李赫宰!你又在幹什麼!我真不懂你這是什麼意思!」一聲怒吼,出自於李東海的口中,「東海,我…我只是…」赫宰飽受委屈卻又不說些什麼,只是著李東海看,「你少用那種眼神看我,快把這東西給我拿走!!」東海無情地說完,便轉身離去,赫宰滿眼的哀傷,默默的把盒子捧了起來,{我只是覺得,這個禮物你會喜歡而已,東海,你怎麼就不懂呢…}盒子裡躺著一張精緻的卡片,和一頂特別的帽子,卡片上有著赫宰的字跡:【東海~這是我選好久才決定的帽子喔!感覺很適合你,希望你會喜歡^^】現在禮物也不用送了,輕輕低喃出一句:「東海,祝你生日快樂。」

怒氣沖沖的李東海,快步地走在走廊上,「開什麼玩笑!我李東海是什麼人?!居然送我那不知道在那裡買的帽子!哼!還用那啥眼神看我?感到委屈嗎?!真好笑!」口中刻薄地說出這些話,臭著臉走進休息室,用力的關上門發出了"碰"的一聲,裡面的造型師晟敏被嚇了好一大跳,「我說東海阿~你這是又怎麼了?是誰又惹我們家小祖宗生氣啦?」笑著臉走到臭著臉的大明星旁邊坐下,「還不是那李赫宰,嘖!明知道我已經是什麼身價了,還送我那啥帽子,又不是說沒錢,真是的,請吃頓飯不就得了嗎真是!」晟敏微笑的看著他,卻不說什麼,時間久到東海都感到有些不對勁,「我說…晟敏哥你可以別再這樣看著我嗎?」東海搓了搓自己的手臂說,「哈哈!終於可以注意到別人啦!你這小子阿~這樣不行的,東海,你有沒有想到以前呢?以前我們三個,我你還有赫宰,一同在孤兒院長大的那些日子,總是互相扶持著的,你忘記了嗎?」東海臉沉了下來,不說話,「東海~哥知道,我說的話不中聽,但我希望,你可以聽進去,我知道你現在是風靡全球的大明星了,的確,挺威風,也挺不缺錢的,但你有沒有想過,誰才是陪你過那段艱辛歲月的人呢?」一陣沉默,才聽到東海低低的說了聲:「赫宰…」晟敏像看著自己親弟弟一般的,溺愛的摸了摸東海那有些俏的頭髮,「你也知道的,對吧!東海我知道,成名的代價就是有時候你的某些視線視野都改變了,價值觀也不同了,但赫宰還是沒變,一樣的憨傻,一樣的單純,一樣的,愛著你。」最後一句像雷擊一般的,打入李東海的心,是啊!那些大明星們,又有誰是真的愛自己呢?每個都想藉由跟他的一些關係炒作個幾天,拉拉人氣或爭取個機會什麼的,可赫宰呢?從自己小的時候便跟著自己,在自己開心時會分享喜悅,在自己難過時會撫平哀傷,在自己被欺負時會保護自己,突然想起剛進演藝圈的時候───

「赫宰…我好累…每天都要裝出笑容,嗚嗚…我不想唱那些歌!我只想唱我的創作!嗚…我不想再當藝人了……」東海依偎在赫宰懷裡哭著,新人的確是會受到一些委屈,東海想當創作型歌手,可偏偏公司卻要塑造他為偶像,兩個完全不同的定位,讓東海覺得自己飽受委屈,赫宰也只是輕輕地拍著他的背安慰到:「好好~你不想當就別當了吧!我還養得起你~小呆瓜!」輕輕的吻了下東海的臉頰,「赫宰,嗚嗚嗚…我絕對不會離開你的!你是這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嗚嗚」緊緊的抱住赫宰。

畫面掠過眼前,恍如昨日,這才發現已經是五年過去了,曾幾何時,自己總是在那人的陪伴下才能入眠,到現在有多久沒有和赫宰一起吃過晚餐,一同互道晚安了呢?原來,自己從來就不懂赫宰的痛,一味地要求他,卻忘記了他只是個平凡的人而已,而自己也不懂得,原來自己是這樣的深愛著他。

「晟敏哥,幫我跟利特哥請個假!我先走了!」說完便跑出了休息室,晟敏也是無奈的搖頭笑了笑,{這孩子,看來是想通了呢!}打了電話給東海的經紀人利特,當然還是免不了被叨念一番。

「李赫宰!你在哪裡?快出來!」東海急急忙忙趕回家,他和赫宰共同的家,房子裡空蕩蕩的,顯示出沒有半個人,東海這時心裡著急了,通常赫宰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家裡的,今天是假日應該是不用上班,從自己那裏走了之後還能去哪呢?急急忙忙轉過身要往外找去,突然一陣鈴聲響起,原來是手機響了,東海皺著眉,看到來電的人時卻欣喜若狂,"傻瓜"兩個字漾在屏幕上,趕緊的接了起來,「李赫宰你這是死去哪了!我找你…」「不好意思,請問,是李東海先生嗎?這裡是醫院,我們在死者的手機中尋找著連絡對象發現只有這個聯絡人,請……」手機頓時從手中滑落,什麼都聽不到了,死者,手機,只有這個聯絡人,李赫宰,是死了…的意思嗎…腳步不穩的想要快點去醫院,卻發現天不從人願,越想要走好卻越是頻頻跌倒,終於,李東海倒在地上哭了起來,「嗚嗚嗚…李赫宰…你這人…你…嗚哇…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嗚嗚嗚……」嚎啕大哭著卻無力改變現狀,是阿!我是不懂得,對不起,我現在懂了,我愛你,跟你愛我一樣多。

開著車,使勁的踩著油門,「赫宰,我要來找你了,等我,我真的懂了。」踩緊油門衝向山崖,緊閉雙眼,"碰!"

「嗷嗷~好痛阿嘶~」張開雙眼,眼前是自己最愛的壁紙天花板,霍的一聲坐了起來,張開雙手,居然沒事,所以…剛剛是夢嗎?趕緊看向床上的另一邊,赫宰還睡著一臉香甜,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呼~太好了,原來…只是一場夢…太好了嗚…」雙手埋住臉,不禁流起淚來,赫宰聽到聲響也醒來了,睡眼惺忪地來看東海,「小海,你沒事吧?怎麼了?你在哭嗎?」「赫宰!嗚啊!」一把抱了上去,兩個人都倒在地板上,「呵呵…小海你今天是怎麼了,這麼熱情,嗷嗷好痛啊!」原來東海一口咬在了赫宰的肩上,赫宰無奈的,卻也開心的拍著東海的背安慰著,「做惡夢了是吧!別怕,我一直都在。」感覺到肩上的力道放輕了,但擁抱卻變緊了,兩人就這樣靜靜地擁抱著躺在地板上,「欸!今天是幾號?」濃濃的鼻音響起,「今天啊!你生日啊!呵呵呵我有準備了禮物喔!」「是不是一頂帽子?!」東海有些不安地問著,「小海你是怎麼知道的?!」赫宰驚訝地說,「不不不!不要什麼帽子!噢不對,你送什麼都很好,你不送也沒關係!我只要有你就夠了!赫宰!我懂了,我只要有你就夠了!」赫宰笑了,笑得很開心,第一次,東海這樣直白地說出愛戀,緊緊的抱住東海,情不自禁的說:「東海,我愛你!我愛你!」東海聽完臉有些微燙,輕拍了下赫宰的背,嗔了聲:「肉麻鬼!」卻笑得非常開心,是阿~只要,我們有彼此,那就夠了。

我懂了愛,我懂了你愛我,我懂了我愛你,我們不懂的,那就一起弄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