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吧
讓我看到了 最後的831這隻MV
觸動到了我
最後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跑去小七買票
而在那之前
我根本沒有好好仔細聽過八三夭的其他首歌


花了兩天的時間看了看他們的MV
但是把大半的時間花在聽最後的831這首歌上
然後 就到了一月五號
進去後 打開了這輩子第一支非寶藍色螢光棒
紅色的 跟東方顏色一樣

然後七點初 正式開始演唱會
第一首是本事
但其實我前面都還沒有很進入到演唱會的狀況
直到唱了亂彈阿翔的完美落地
還有瘋子 才向突然被觸動神經一般
[有什麼能比快樂還更真實]
突然就醒了
全心投入到演唱會的氛圍中

五個人TALK也是很白癡
霸天的話跟他外型超不搭XD
他是走感性路線
其實聽了他們發片的情況 也真的覺得很辛苦很心疼
加油! 你們都撐到這裡了!
開了演唱會!!! 我肯定你們!!!

然後想偷偷問一句 樂團的鼓手都是用來虧的嗎XDDDDD
子瑜也是本團砲灰笑死我欸
劉逼很酷!!!! 講話穿著都超酷的!! 吉他有帥到^^
小橘這團長好好笑啦!!! 而且鋼琴跟吉他皆可欸!好強
最後是主唱阿璞
他最後感謝那邊哭了 其實我也小泛淚了
要能堅持自己的夢想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的
但他們做到了
今天的嘉賓是小蝦
我真的快被他笑死XDDDDDD
但至少我覺得這嘉賓請得太好了!!!!
氣氛完全被炒熱了喔喔喔喔(請原諒我拍大腿狂笑了XDDDDD)

然後呢!!! 今日幾個小驚喜
第一就是 沒聽過五月天live版的永遠的永遠 今天居然聽到八三夭live版!!!!!!!!
真的內心一陣激動!!!!! 永遠的永遠我是那個人 只要你一句話 我就敢拍胸脯 是不是你會等我 我愛的人
是阿 我們都會等你們的:))
第二吧 是終結孤單!!!! 
耶!!!! 我總算有一首可以從頭到尾不用看大螢幕字幕的歌了QQQQQQ
超級嗨!
第三那就是 在導播cue阿信他們時我就有看到了喔XD
那時就想說那區為什麼還要用黑布圍著阿
之後就有看到阿信跟怪獸
但其實有點遠 所以也不太確定 是因為阿璞在感謝士杰的時候
黃士杰整個超級嗨的跳起來我才確定哈哈哈哈 超開心♫
剛剛FB上我才知道原來棉花糖也有去!!! 我聽到遍地開花時也有嚇一跳說!!! ^___^

最後的驚喜 是練武功還有超級偶像這兩首歌
前一首是吃驚了XDDD 還真的跳起台客舞超酷的啦!!!!!
然後超級偶像 吳海文那時唱這首歌時 我就超級喜歡 也很感動
今天又聽到 真的就像阿璞說的 是他們的心聲 
誰不夢想萬人簇擁 誰不夢想變成傳說 
誰不夢想故事最後 被崇拜 被歌頌
 
但說實在的其實今天有點對不起八三夭
因為我大約五成的歌不會(我是真的一個禮拜內聽過你們歌就跑去的人XD
不過我真心地覺得 只要有一點點什麼觸動到自己 還是很值得的

我覺得 這次演唱會很棒喔!
也許你們也有跟我差不多的那種迷惑或不安
也許也還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但我覺得一年過後 等你們再次回歸 一定可以變成更好的人的
阿璞說  要相信自己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認同你 只要有一個人支持你就夠了
我們要相信自己 然後把這份勇氣帶上 讓我們成為我們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前陣子 我才對自己感到有些灰心 有些沮喪
但聽完這些話後 突然又像充滿了勇氣一般
真的很謝謝八三夭
一直說的我們要相信自己 堅持著自己的夢想
我相信劉逼說的 夢想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也想信 夢想是留給永不放棄的人
你們做到了喔!
暫別舞台一年 讓我們都能夠變成更好的人吧!
一年後見 我會好好補你們進度的!(笑)
我還要跟你們拿回給未來的自己的信呢!
堅持夢想 相信自己 決不要辜負現在的自己 最後的八月三十一!!!!!!!!!!

最後附上 最後的831 MV連結
讓大家再次感受到那種 追夢時候的熱血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LVlVWle8m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