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在上海當無薪實習生的我,意外在大麥網上看到你們的演唱會,

毅然決然的就買票了,雖然只能買最便宜的看台票坐在倒數第二排,

但很開心也很榮幸我能在現場。

 

一開始抵達梅賽德斯 說實在的被它場館的動線搞得頭昏眼花,好不容易繞了很久進到場館,

一看到舞台跟場地,心裡想糟糕了,

場地太大了 比小巨蛋小一些的感覺,然後我進場已經七點多 七點半要開演但是坐不滿一半吧,

只有搖滾區比較滿, 看台三四層基本上沒啥人,

我想著 如果這是你們期待已久的八三夭第一場萬人演唱會,

看到這樣的情形,你們會不會有些失落?

 

感覺得出來阿璞跟小橘努力帶情緒 小橘還亂講黃色笑話XD

但其實我每次聽到阿璞喊尖叫聲我就覺得超詭異 就會覺得 是不是感到觀眾不太熱情只好主唱出聲來帶氣氛 

希望有一天你們可以不用cue觀眾我們就能很不由自主的大聲尖叫

然後我覺得大家的solo有進步耶!!!

不過我依舊覺得阿電的鼓打好滿~~~ 滿滿的重低音

 

其實要說跟台灣有什麼不一樣 好像也沒有

雖然自己一個人去看 右手邊的人大多數時間再滑手機 左手邊的感覺追很久所以非常投入

我想 這可以列入我看過的四場裡面的第二名吧!

第一名是復出演唱會在台大體育館的那場,

第三名是去年在Legacy我認為有很多該改進的生日趴

最後一場是你們的暫別演唱會

本來覺得第一場應該要是最印象深刻

但其實我那時候只認識你們好像不到一個禮拜哈哈

 

說實在的 一開始我認為 萬人演唱會這種目標 應該要把第一場放在台灣的

但後來想想 台灣要有破萬的場地

小巨蛋可能成本太高 TICC似乎又太小 高雄巨蛋距離遠可能租金也不行

只好移師到中國來舉辦

不過我想這一切都在最後一個part都無所謂了

 

黃金三部曲 超級偶像+熱血巴士+最後的831

雖然有點像是固定行程但也許是一年多沒見了吧 真的很感動

最後的831  阿璞說他一定要說些話

他說 高中的時候 他並不像劉逼或者霸天一樣功課很好

聯考考的不好 父母就不想再讓他繼續玩音樂了

但是也就這樣 一年一年的過來了

終於 現在到了一個新的階段 他說 請你們放下螢光棒 打開你的的手機 不是要拍照啦()

請把燈打開  他說 一定要相信自己 可以成為想要成為的人

就像這些星星一樣 就算大家都不看好你們

但你們現在是最閃亮的

就算永遠都沒有人看到你 那也沒關係 因為 我們看到了

 

真的是聽到這些話 完全直抵內心

想要的那些認同 得不到 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還在掙扎中

八三夭跌跌撞撞的這幾年 終於也逐漸的達成了目標

阿璞自己也知道 我想他們五個人都知道的

他說 他知道今天場館沒有坐滿 但是沒有關係 因為下一次他們會把這裡塞爆

也許有一天 你們就真的唱著唱著到鳥巢了啊!!!

感覺到他們這麼的努力 那我呢?

我願意為了我的目標   我的夢想 我想成為的自己 付出多少努力呢

我能夠相信自己了嗎?

 

今晚 我覺得好像又獲得勇氣 好像又 再次能夠跟八三夭在同一個巴士上繼續前進

之前因為生日趴的經驗讓我太失望 導致覺得自己好像沒有那麼喜歡他們()

但今天 那些感覺似乎都回到心中

 

我也想告訴八三夭們 你們也不用害怕!!! 也要相信自己

因為我覺得你們是有實力的樂團 不是只有空殼而已

唱得出寫得出演奏得出一首感動人心的歌 那樣就夠了

也請你們相信自己 然後 不停止的 一直表演下去吧

 

arrow
arrow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