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在2013年底 跟五月天過了最後一天

從一開始 開始回顧專輯封面

以第二人生開場

從第八張專輯唱回第一張專輯

孫悟空 好像是第一次聽 跟同學好開心啊! 神曲!!!

新編的賭神還蠻不錯的欸!!!!!!! 我還蠻喜歡的 比原版ROCK很多

然後 相信!!!!!!!!!!!! 幸好沒有拉拉拉到天邊XDDD

志明與春嬌好久沒聽!!!!!!好好聽  第一個趴真的很棒 

背景畫面也搭配得非常好 放著當時那年發生了那些事情 還有那些經歷過的畫面

 

Talk超智障!!! 我真心覺得冠佑是天使 永遠是我的開心果

其實不管他說什麼我都覺得好好笑XDDDDDDDDD(欸這樣對嗎?

168場演唱會的敬禮影片還被連播三次是哪招XDDD 真的會笑到死

怪獸還馬上攤手說[黑毋係挖尬哩阿落去ㄟ喔]XDDD是石頭啦哈哈哈

瑪莎還補槍[他眼鏡掉了就算了 最好笑的是他要撿的時候還被拉上來]←這個moment瑪莎莎破音了XDDD

唉唷真的超煩超白癡的

噢噢然後幫佑拔鼓勵一下~~你終於會彈吉他了!!!(其實只是刷和弦XD) 被阿信和怪獸圍繞超可愛的♥

 

又再次聽到九號球真的好開心 第二次了 上次在JLI

還是好喜歡好喜歡! 不過這次的是用電吉他彈的 是另一種味道

接著是瑪莎莎和冠佑的借問眾神明!!!!!!!!!!!!!!!!整個大驚!!!

瑪莎彈吉他好帥!!!!!!!!!!!!!!!!!!!!好喜歡木吉他聲!!!兩個人唱歌超可愛的哈哈 

而且瑪莎今天好迷人喔!!笑得超燦爛頭髮已經恢復到我最喜歡的時期的長度哈哈

後來還有石頭拔的晚安地球人!!媽阿我早就想聽現場版!!! 

最後那兩句[拿著字典一頁頁的翻 始終找不到的字 是不是愛]真的依就直直打入心臟

 

本日最開心---永遠的永遠!!!!!!!!!!! 在方舟上的遺珠 在JRI完成心願了

阿信前面有說一段話 但因為我那時還在擔心我旁邊的鷹架會不會倒下來所以沒有很仔細聽QQ

總之最後一句話的意思是[我們依舊還是最初的那五個人]

真的是很感動 雖然眼淚還是流不出來哈哈但是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你們雖然都變了 但也沒變:)

 

其實還有好多精彩的歌 還有很多精彩的Talk 但無奈我的記憶體太滿了(都拿去裝歌詞XD)

但昨天真的頗黃的哈哈 跨年夜就這樣嗎XDDDDD

然後說一下 大象真的超酷!!!!!!!!!!!!!!!!!!!!!!! 那個舞台設計真的太威猛了

因為在漫遊區其實沒有看很清楚 但後來大象整個舞台升起放大 超酷的啊!!!!!!!!!!!

站在大象上面真的很有fu 阿信簡直國王阿君臨天下(摳鼻

 

最後的結尾在憨人我們拉拉拉的最後 突然五個人一起並肩大喊 新年快樂

然後就結束了 其實還是有點不捨吧

真的跟之前的比短蠻多的 但是其實今天全部都是五月天! 沒有串場影片

只有Talk還有他們的表演 這好像就是我心目中JRI的想像

安可喊不出來我覺得不知道欸 是不是演唱會開得太多 所以大家就比較不珍惜了

其實我同學昨天被我罵 因為在喊安可的時候 我正在喊 他就在旁邊該了一句[欸他們不會真的就結束吧~才十二點多欸!]

頓時聽到就冒火直接跟他說[你要他們出來就好好的安可啊!]

我覺得安可有統一口號其實真的效果會很棒 但五迷好像都比較不喜歡被約束嗎(笑)

不過 安可這件事情好像真的就像公道一樣 自在人心

 

今天的有5566神團QQQQQ 真的是殘念~ 好想聽神曲我難過 好歹他們也是我小時候的偶像XDD

下定決心要乖乖存錢 明年如果再有JRI 就衝全勤

偷偷補一句 JRI我覺得比方舟好看哈哈 方舟有很多巧思 但就是資訊太多了 好像就不是那麼著重在音樂本質

昨天的JRI這樣很棒

完美回憶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了13-14  我相信新的一年 我一定能達成我的願望的!!!:)

 

雖然還有很多事沒說 還有很多的細節沒有講到但~

自己去看過一遍就知道啦!!!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全新開始! 五月天謝謝你們

 

 

你說你們擁有全世界最好的歌迷

我說我們擁有全世界最好的      五月天。

 

 

arrow
arrow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