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總算是全員到齊了。

正規的SS好像又有點擠的舞台回來了!

距離上次看澈是三巡了(而且還是口罩希QQ

愛哭鬼阿洙是四巡的瘋狂朴特

這也是一場 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看SJ的表演

朋友一位在韓國交換 一位在趕畢業製作

到最後只剩下我這個米蟲自己去看秀了

 

其實一個人看還蠻心驚了!一直在場外亂晃亂走(雖然我也是很晚才到XD

對了松山線通車後要回家方便多了!

進場後看到的東西都無法跟旁人分享 沒看到的細節也都要回家看別人的動態

其實還蠻寂寞的(我本來以為我已經很熟悉一個人的演唱會了說QQ)

 

最喜歡開頭講結論了!XD

我認為 秀六還是略輸秀五了!

其實我一開始講不出原因 

可能是因為自己一個人看 加上覺得新歌很不熟(我的錯...跪)

也覺得Talk很少(但殊不知回家看飯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回事欸他們好搞威XD

後來我終於在一篇PTT文章中找到我心中的答案

https://www.ptt.cc/bbs/SuperJunior/M.1417363356.A.5A4.html

節錄我認為很有共鳴的幾句話:[雖然今年的應援真的很高科技 還被問說是不是活動公司

但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讓人感動的感覺嗎?

不過我還是覺得今年的應援真的很棒 讓SUJU感到高科技感哈哈哈]

 

其實真的就是這樣 一種悵然若失感

後來再去閒聊區晃晃 看到有人回應:[可能是因為覺得哥哥們沒有被感動到,所以也覺得有些可惜與失望]←這只是大致上意思

結束其實蠻迅速的(我有錯愕到因為本人在收彩帶中XD)

不過以下還是分享幾個很白癡的點XD

  1. 1.    不可不提永遠記得下次應援的大大大大大家好!!!XDDD

都是朴正洙和李赫宰啦XD 自介就開始這樣崩壞 赫赫是用sorry sorry的答答答 特特是一堆混雜的答答答答大家好

結果後來因為看[秘密]影片導致場面很混亂XD 然後就莫名其妙接了簡單先生

就變成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大家好 然後人名應援時也全部變成大家好

結果看大螢幕全部的人都在憋笑(金英雲根本燦爛笑吧XDDDD) 怎麼可以白癡的這麼可愛

啊對 此歌之經典處還有李赫宰掉鞋啦~~~~~~~還有鞋墊~~~~~~~~~然後鞋墊被李敏接收啦~~~~~XDDD

  1. 2.    崔先生始源的SOLO 真的變成馬始源了.....(他自介時說自己是雜摳好可愛!!!!!!!!)

那首馬哥真的太可怕了不忍直視 覺得崔帥很有勇氣XD

  1. 3.    金希澈在This is Love在小舞台升降坐不穩(我個人覺得是他自己愛玩XD)差點跌倒(因為舞台要往下降了)

經過我同學在搖滾區的說法 金希澈還對他們說韓文的嚇一跳XDDD 我在秀六是花瓣無誤! 整場幾乎都盯著澈(你把李敏放哪嗚嗚)

  1. 4.    似乎在OPPA OPPA時赫宰有親東矮!!!!!!!!!(但後來看影片變成東矮親赫宰餒XDDDDD 反正姊也搞不清楚XD)
  2. 5.    曹圭賢李東海台灣大發 李東矮太會了這個把妹XD 自介時先自稱男朋友之後就我愛你們連發還有BOBO附贈 為何可以呆萌的如此可愛!!!!!!!!!!!!

曹圭賢的一粒咖束成功XDDD 還問我們記不記得他去年給我們說的秘密 我們說記得 他問是什麼 我們回答

我喜歡你!!!!!!!!!!!!!裝作驚訝貌但完全暗爽啊XDDDDDDDDD(怎麼辦整場ELF都你的了XD)

上面就是我記得&看視頻恢復記憶的東西啦XD

神童的SOLO應源真的很感動欸!!!!!!!!而且好好聽! 完全可以當主唱吧!!!!!QQ(是說到底有誰可以跟我說那首歌名嗚嗚 我明明就有聽過!!!)

變色螢光棒很厲害哈哈 但最後拋彩帶導致排字完全GG好可惜!!!

而且最後秘密影片只有阿敏看懂了嗎?XD 是說李敏這次是我看過他最瘦的一次(喂!!!XD)

周覓&憨利 歌很厲害但很抱歉姊姊沒練好應援歌也不熟QQ 而且覓是要轉型嗎? 其實很喜歡你的抒情歌的

 

總之啊~這次的蘇波秀6就這樣莫名其妙匆匆忙忙地度過了(我還回家投票隔天直奔台北哀老骨頭超累)

現在手腕痠痛中(螢光棒害的) 耳朵也不太好(音響好大聲 其實最近去看電影&演唱會都覺得耳朵要聾了XD)

噢噢噢 而且意外發現工作人員是相信音樂的欸!(應該是吧~有一位大叔我從石頭簽名到怪獸簽名一直看到現在XD)

 

到現在 我還是很難給六巡一個定位 但不論如何 又是一場演唱會了

我覺得經過BOB之後 果然還是專場開心!(不過M居然只有唱兩首歌太令我意外了......)

希望能實現厲旭說的 七巡的時候 三樓也可以一起排字(怎麼變成哥哥們操控全場啊XD)

目前大約就打這樣了~ 有新的心情會在更新 不過還是很感謝

1130是個美好的夜晚(雖然我累爆了嗚嗚) 從三巡的高三到現在六巡的大四 真的一同走過了我的青春啊(菸)

我們真的一起變老了欸!^^

一起走下去吧!!! 下一個十年! 那時候真的可以不用搖滾區了(我們需要椅子!!!XD)

不是END...而是AND....

To be continued.....

 

聯應秘密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ka8WhYSKJI

JC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