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先提起這件事 然後各大粉絲團也漸漸的再發訊息

 

覺得神奇 也可怕 八年就這樣過了

 

好年輕的小少年  怪怪服裝與造型  很帥氣用有力的舞蹈

 

哭得淅瀝嘩啦的 李赫宰阿 連崔始源都哭了

 

看到久違的朴正洙 讓我回憶起他要入伍前得到的SF&S一位 強忍淚水的時候

 

不知不覺的 小少年變成老男人了(咦?!) 大家也漸漸成熟與茁壯

 

當年的13人 如今舞台雖然不是那麼完整了  但  至少我們還在一起 是吧

 

在三十幾天 阿洙就要退伍了   七輯也即將誕生  開始期待起暑假 以及九月的韓國旅行

 

這幾天突然迷妹心發作 真的很突然

 

是看完BOB演唱會後開始中邪 我自己也沒想到的  會發生廢人症

 

看遍各大台綜  笑到室友可能要把我趕出宿舍

 

大三的身體 高三的心 

 

昨天也寫日記了  我知道 永遠好難  但 我會盡力的

 

不過 對於昨天 看到八年前的你們 真心感動 與 感謝

 

希望 你們也別忘記 當初的自己 那個得到一位 那麼衝擊感動興奮覺得值得而流下淚水的自己

 

等待十一月的九週年 還有七輯 

 

我們秀六再見  聯應這次的梗可能會很辛苦了XD  

 

懷念秀五哈哈  六巡見 老公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U 一位 U 一位八週年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