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過來痞客邦半年多一些,不知不覺也到了六千人,

至今仍是覺得莫名其妙,也許是因為有關鍵字的緣故吧!

一直不常更新的我,感謝有你們看著,

半年過去、一年過去、21個月過去了,

好快,

快到我都沒有意識到,就已經回來了。

一次又一次,一個的離去一個的回歸,

一個結束暫停,一個重新開始,

 

最近文筆實在是很差,即便我看了蠻多小說的(笑),

難道是因為都是翻譯居多嗎?!!!!

不過也許就是一個階段性吧!

我只知道,我現在是寫不出我以前那種文章了,

但,幸好以前的我有把它寫出來,並且留了下來,

很多事情會事過境遷,但總是有那麼些痕跡留下的。

最後一句,

利特,朴正洙,歡迎回歸,Welcom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