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PTT格式

只是我討厭發在PTT 因為有一堆的限制阿XDDDD

 

那麼 以下

-------

1.第一次看到敏敏而感覺怦然心動的表演或時間點?

《人體探險隊》
這是我進寶藍海的起點,在胃的那一集被他吃食物的樣子給萌到,完全融化~~~
後來看越來越多的影片就完全的crush on him~~~
 
 
2.最喜歡敏敏的哪個造型?
四輯黑髮造型!!!!!根本超殺外加當時的腹肌效果,完全大勝!!!
不過六輯的白毛敏也超帥嗚嗚嗚,每次SPY最後掏槍蹦蹦都秒殺我啊!!!
啊...還有三輯的酒紅色...其實...好像只要不是油頭西裝頭(很正式的那種)敏我都超愛
油頭西裝頭示範:油頭阿敏  
唉唷威啊溺愛模式無誤啊=,.=
 
 
3.最喜歡敏敏的什麼地方? (身體部位?!, 個人特質...都可以)
我認為李阿敏吸引我的地方便是他的個性。
一開始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默默啊,感覺什麼都不爭就是靜靜地笑著站在一旁,
後來了解越深,越看見他好多好多的努力,但卻好似沒有被人看見,
很多的眼淚也都留(流)給自己,讓我很心疼,卻也很熟悉,
因為這也是我自己。
李晟敏的個性跟我實在是太相似,對自己自信缺乏,很努力做但卻得不到掌聲與認同,
因此也讓我更加地喜歡他,不過這些年下來,我認為現在的李晟敏變得有自信多了!
也更加的帥氣,感覺從男孩變成男人了呢!
他也變成我努力與學習的目標囉!
一起加油吧哈哈^^
 
 
4.如果可以跟晟敏一起參加Guest House 你想跟他一起做什麼事情呢?
嗯...因為我也不是很能吃辣(之前去韓國每次吃飯都狂灌水XDDD)
所以我們就別吃辣啦拜偷!
我只想和你一起彈著吉他,然後一起開心的唱歌,輕鬆又自在!
我會開始吉他之路完全是在三巡的[春日],李阿敏幫厲旭伴奏才正式燃起吉他魂的喔!!!
 
   
5.你想對敏敏說什麼話呢?
李晟敏,我知道你已經成長與進步超級多了,(中文就...XDDD) 然後阿昨天看了All About SJ的隱藏鏡頭,
你的眼淚讓我感到心疼與驚訝,因為你是個那麼會忍耐的人,不過我也感到一絲絲的開心,
因為你終於肯釋放出自己的一些情緒了,是一個好的開始。:)
 
九周年快樂!希望你能一直保持熱情,Be yourself!然後我們就繼續一起走吧!!!^^
J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晟敏 李晟敏出道九周年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