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莫名地陷入低潮期了

其實我永遠都一直在亂該

明明知道自己的目標 卻又抵不過別人的拜託要求 而接下活動

搞的自己現在不開心

想要努力改掉這種習慣 卻好像有些力不從心

又開始的自我懷疑

老是在後悔著

然後翻出很久沒聽的倔強

每次聽到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都會小小泛淚

真的很怕哪天自己說不夢了 不要了 我放棄了

但真的很多時候很多事情 都是被那一堆又一堆的鳥事給磨光熱情與活力的吧

接活動前面有太多的反覆與閒話 我卻沒有勇氣說 那算了我不想帶了

現在大勢已定也只能硬著頭皮猛幹了

先前流的那些淚 還有掙扎討論 好像都像白費了一番 但卻好像也給我一些的體悟

不過 可能今天的壞心情 是因為很久沒有回家了吧

禮拜五快點到吧! 回家充電 倔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