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是低

就在昨天期待已久的怪獸哥(X)教練(O)的電影逆轉勝終於上映了!!!!!!!!!!!!!!

迷妹如我當然有先買好電影套票(什麼鬼XD) 

不過由於朋友來找我的時間關係 我們選擇了晚上十點半的場次

硬要在上映第一天看的概念哈哈 (只是看完都十二點多多多了有夠晚)

好了 廢話說完 繼續廢話(喂)XD

---------

有鑑於溫怪獸是第一次拍電影 外加我看了一點點點(真的超少)的預告片 我其實也不會帶以超高標準去看他的演出(這樣對嗎XD)

我很喜歡那種倒敘法的拍攝 先拍出一點點的現在情形 然後時間倒轉回幾個月前 最後再接回片頭的畫面

在片中 溫先生真的是邋遢到無法形容 看他在摸車墊上的酒瓶時覺得太強了

然後燒酒雞沒味道直接到米酒進去好帥! 之後又穿著不知道會不會壞掉的拖鞋狂奔我快笑死

小香黃姵嘉演得真的很好 算是上等吧我覺得 尤其是倔強的時候 很殺

不過心很軟 這麼簡單就把溫先生的手銬打開了(欸)

至於本片笑料就是黃嘉千&劉以豪啦 我看到他跟溫先生在地上扭打我都覺得他好可憐喔 感覺就會瘀青XD

嘉千姐很厲害! 她背了一個神長又要念非常快的台詞 那段台詞卻讓我心有戚戚焉阿~(詳請請自己去看電影XD)

王識賢很帥!!!!!!!! 但我覺得不夠兇不夠殺欸說實在的 不知道是不是人物設定的關係 但管他的 超帥哈哈哈

安琪姐姐我覺得他這個人設超怪的 一開始覺得是很媚很敢的女人 後來超像鄰家女孩XD (還被溫先生親額頭阿你們是小學生逆XDDDDD←獸迷不要打我QQ)

好了 人物分析完畢 現在開始劇情以及一些我覺得不太滿意的點

可能我把它想得太大格局了這電影 所以當我看完 我覺得他的劇情沒有太有深度(原諒我用這個詞 我目前找不到要如何形容)

感覺很像弄個世界球王+世界盃比賽+小市民生活? 個人覺得劇情張力不夠 套句朋友說的:[劇情很簡單。]

當然應該也會有人覺得這樣很好啊哪裡不夠好了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那樣的劇情會覺得撞球完全陪襯 感覺是要來提升本片的國際化與視野擴大

反正對於劇情我認為可以在挖掘更深的部分

至於溫先生 我覺得演技只在中上之姿吧 甚至沒有上只有中(但不會到下啦畢竟我是迷妹雖然我最愛瑪莎莎XDDD)

有些情緒要多一些的部分會有點生硬或者沒辦法太感染我 不過演醉漢跟邋遢男時非~~~常的適合XD

希望教~練~可以再多練練這部分啦!(熟能生巧真的很重要啊!!!!!!!)

好 改進部分結束 接著是喜歡或者覺得五告北七部分XD

因為有先買了溫先生的電影原聲帶 真的是太好聽了先推銷一下!

導致在看電影時聽到都會覺得超級好聽也覺得很符合那些片段 只想說 怪獸 你當初的那些辛苦都值得了!

我真心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電影原聲帶!

另外撞球部分的畫面真的很讚!而且真的是演員們打出來的我覺得太強了

尤其在慢動作播放時球的滾動真的讓我很吃驚欸! 超級無敵帥無敵厲害的!!!!!(到底怎麼打出會轉彎的球好猛)

五告北七部分覺得最經典的肯定就是---只要心裡安靜 全~世界都會安靜

XDDDDDDDDD 我只能大笑好多聲了對這句話 但看電影時都沒有人笑害我不好意思笑出來XDDDDDDDD

難道都沒有人覺得這句話很靠北嗎嗎嗎嗎嗎嗎嗎(大叫)

萬能的天神也很瞎哈哈(而且我還以為在最後跟識賢哥哥PK時他閉眼有要講這句話害我一直期待XD)

-------------

 

最後 把溫先生說的送給大家 

[活著不是贏家 就是輸家 但只要贏比輸多一次 你就贏了]

期許自己與大家都抱著這樣的信念 去面對自己害怕或者在努力的事情吧!

別怕輸  我們最後肯定能nine ball in的^^

 

大家一起無限期支持邋遢大叔教練溫怪獸尚翊的電影(誰跟你XD) 

我們下次見~~~~~~~~~~(我在坐等石拔的電影啊啊啊)

arrow
arrow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