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夭出新專輯好久~

還未購入

也無法去搖勒搖熱血演唱

因為JC最近剛交換到新學校 還在適應期

也忙著未來讀書的事情 有點慌亂的日子

只有在網路上偷偷聽(好孩子別學啊!)

 

這次要推薦的是大逃殺專輯當中的一首歌

怪物

 

說實在的 這首歌真的讓我很驚豔

不只歌詞 還有編曲

超喜歡前奏 也許我真的是鋼琴控也說不定哈哈哈

很喜歡那一段一直重複的旋律 三個音組成 不斷堆疊 

 

歌詞部分 我覺得整首都很棒欸

詞藻我認為不走華麗路線 而非常的直白

並把社會現狀都寫了進去 還有宗教以及達爾文進化論

人類的確 一天一天 麻木自己 忘了初衷 

被社會化後 還剩下什麼 還敢抵抗什麼 

是否真的化身成怪物了呢

 

 

噢噢 然後一開始我聽這歌 一直覺得有熟悉的旋律在我腦海

終於想了好久才想到!

副歌超像丁噹的冷血動物啦!!!(欸欸我沒有再戰什麼喔!!!XD)

這只是補一下我自己的小感想之一哈哈

 

看著三夭努力地跑著巡演 上通告

漸漸地越來越多人知道他們 喜歡他們

蠻開心的 也鼓勵了我

想被聽見 那就用力 不斷地唱著吧 演奏吧

我也一樣 

想被看見就努力 不停地畫吧 說故事吧

希望我之後能跟到巡演!^^

希望大家也能去聽看看這首歌囉! 下回見~:)

arrow
arrow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