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 我超級無敵少進電影院看動畫片的啦

其實本來當天要看的是菸刀拔即刻救援連恩尼遜 

但是到達電影院時已無座位QQ

最後就選了PTT上面一堆好評的大英雄天團

 

到了影廳門口 發現

GOD 一堆小朋友阿XDDDD 我同學立馬笑出來

不過這次跟小孩看電影的經驗不錯欸 基本上沒有大吵大鬧很神奇哈哈

 

故事內容我想還是不要爆雷好了

杯麵好可愛! 呆呆的

但是他真的是你的個人保健小幫手!

阿廣跟阿正是兩類人

但阿正不停的鼓勵他 並且非常了解自己的弟弟的性格 也用對了方式來讓阿廣的聰明用在好的地方上

 

其實阿 要控制恨意/怒氣等等負面情緒很難

往往這些情緒又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看到阿廣爆走並將杯麵變成攻擊武器時 覺得感觸很深

人們不都是如此嗎 報仇 恨 卻解決不了問題 自己心中的傷也好不了

 

好啦不要太沉重XD

我覺得這部片的美術設計太強了

畫面都好棒 而且場景很有未來感

更是一個東西方結合啊!!! 不知為何場景是日本街頭 但覺得裡面人物等等性格都非常美國阿

後來的改裝武器超級帥的(我還不小心太激動叫出來XDD←原來我才是小朋友

 

故事其實不難懂 也沒有所謂真正的壞人

只有很多顆受傷的心 但也漸漸的被撫平傷痛

結局我是覺得有點快速啦XD 不過杯麵有回來就好(阿廣終於不是一個人了!!!)

是說 這部片阿 我腐女魂不小心又.......(掩面) 還被同學們說我很誇張(哪有!!!)

是阿正&阿廣太萌吧哈哈哈

最後片尾的類彩蛋(因為有人說那不叫彩蛋XD)太白癡了XD

我正面穿 我反面穿 好啦一起一兩個月不要洗內褲吧(菸)

 

寫得好隨便喔~其實我只是想寫寫字練練手

昨天看了自己以前的動態覺得很好笑(其實已經笑瘋了)

然後又看了資料夾裡一堆堆的坑文(只是都沒放出來XD)

剛剛本來要在著手填坑 卻發現

原來有些事情 過去就是過去了

我不能再寫出當下草稿寫的感覺了 而三次元也早已變了樣

難道要開始寫Sherlock(可能要先把原著看完哈哈)XDDD 

其實還是很喜歡打打文章寫文青糞青有的沒的內容 不禁感嘆

真的是長大了不少 文字風格也變蠻多的其實XD(不知道是進步還是退步)

總之阿 現在的JC在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中(雖然不算小說寫手)

希望哪天你們能在書店中找到我的作品哈哈 

好啦最後

杯麵好療癒好可愛!!!!!!!!!!!←根本硬要XDDD 

寒假要來看一堆堆的電影寫爆家和萬事腥的資料夾哈哈哈 耶!

arrow
arrow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