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1.回家

又是一兩個月過去,圭賢的傷在晟敏和希澈他們的照料之下,也復原得差不多了,也總算是該回去了,離開日本,回到台灣。

在日本也是一年多,跟正洙英雲也有深厚的感情了,但總還是得說再見的,臨行前一天,晟敏在房間裡收拾著行李,環顧著這房間,想不到日子過得如此迅速,自己也在這裡待了這麼長的時間了,這有著自己很多的回憶,即便無法用眼睛看到,但心中卻也有很多感觸,例如剛到日本那時間,希澈哥都會陪著自己入眠,深怕自己在半夜會突然的驚醒然後哭泣,正洙哥會在下午的時候泡一壺花茶,將自己牽到餐桌,坐下來聊聊天一邊喝著熱熱的茶溫暖著自己的心,叨叨絮絮的聲音現在想起來還真令人懷念,英雲哥則是會拉著自己到處走走逛逛,不過一開始他還不太會引導自己讓自己迷了路,回到家後被正洙哥狠狠地罵了一頓呢!想到這,晟敏不禁笑了出來,原來時間過得很快,一年不知不覺地也過去了,相處了這段時間的人們也是要分離了,收著桌上的相框,裡面有著四個人的合照,即便當初的自己仍然看不見,正洙哥卻還是堅持著要四個人拍了張照片,背景是在家裡,當時的自己也只是聽了指示的看著前方,但因為正洙哥不太會操作相機的自動拍攝功能,搞的拍了好幾次都不成,聽著正洙哥和希澈哥的鬥嘴,便讓自己也笑了出來,而快門也就此按下,這張照片只見英雲哥無奈地看著兩人,而希澈哥和正洙哥吵得臉紅脖子粗,只有自己是笑的彎了眼,沒有刪掉這張失敗的照片,原因大概是他們很久沒見自己真心的笑了吧!突然敲門聲響起[叩叩],「晟敏我可以進來嗎?」正洙的聲音傳了進來,晟敏便過去把門打開,讓正洙進到房間裡,「哥,有事嗎?」兩人一起坐在了床上,正洙拉過晟敏的手,「我們晟敏啊!要回去了呢!」「哥……」「其實,從一開始希澈說有個弟弟要麻煩我照顧,我就很好奇到底是誰居然能讓金希澈這傢伙來拜託我,第一次看到你,只覺得你這人阿把自己保護得很好,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臉上有著笑容可那笑卻沒進到眼裡,直到慢慢地你對我們這兩個素昧平生的人打開心房撤下防備,呵呵…我還記得有一次你對於要走出去感到挫折時,在我懷裡哭呢!」「哥……」晟敏有些不好意思地叫道,「呵呵呵…咱們勇敢的晟敏總算要幸福了啊!要加油喔!哥永遠在這裡支持你,改天有機會我跟英雲就去台灣找你們玩,到時候啊肯定是更開朗活潑的晟敏呢!」正洙打趣地說,「好啊!哥我等你來,還有,正洙哥…真心的,謝謝你,還有英雲哥,如果沒有你們這樣子的包容懦弱的我,我想不可能一輩子都只能待在陰影之中,謝謝你們。」晟敏感性的說,「傻孩子~你一點都不懦弱,相反的你很勇敢,我們只是輔助你,其實還是要靠你自己的意志力,晟敏要相信自己,還有圭賢,別因為一次受傷的經驗而讓你不敢愛了,回台灣一樣要這麼好這麼開心喔!知道了嘛!!!」「嗯!正洙哥,你跟英雲哥也要幸福喔!」給了一個美好的微笑,正洙伸手揉了揉晟敏的頭髮,站了起身說:「晟敏,一定要開心喔!回家吧!」

雖然有時候會下起雨,而讓人感到心煩氣躁,但雨天總會過去的,當陽光再次出現,我們就會看到彩虹。

終於到了該說再見的那一天,五個人來到了機場,正洙跟晟敏都紅了眼眶,「哥,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多吃點飯,我等你來台灣找我,還有要跟英雲哥這麼幸福的過下去喔!這段日子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照顧。」晟敏說完便緊緊的抱住正洙,「放心吧!我們會好好的,還有說啥謝呢!你是我們永遠最貼心的弟弟,回台灣要開心喔!哥要看到過得很好的李晟敏,知道了嘛!」正洙也緊緊的抱著晟敏,金希澈總是看不慣這種離別的場面,只有來破壞下氣氛的說:「好啦好啦!真是的台灣日本又沒多遠,走啦!想見隨時都可以見的用電腦不就得了嘛!登機時間快到了走吧!兩個愛哭鬼!」「哥~~」「金希澈!」兩人也總算是破涕為笑一同叫了,而英雲則是把圭賢拉到一邊,「曹圭賢,回台灣之後你如果沒有好好保護晟敏愛惜他的話,我們可是會立刻到台灣去把他接走的知道了嘛!」英雲威嚇的說,「哥我知道,我不會再讓他受到傷害了!」圭賢一臉認真信誓旦旦的說著,英雲有些欣慰,並真心的希望兩人能夠幸福,「說到可要做到啊!好了快去吧!不然我怕你正洙哥不知道要哭到什麼時候了。」說完兩人便向還在哭哭啼啼的人走去,一人抓住一個,英雲擁著正洙安慰著,而圭賢也緊緊牽著晟敏的手,希澈總算是受不了翻了個白眼的說:「好了吧!十八相送的戲碼早已退流行了,走吧!朴特下次我再帶我家那位來給你見識一下啊!不然阿你來找我好了,掰啦!」說完後抱了下正洙便拉上兩人一同進去了出關口,正洙抵著英雲的胸膛,微笑地說:「這人總是這樣,真想看看是誰治的了他呢!希望晟敏回台灣能夠幸福。」「會的,會幸福的。」

{晟敏我們回家吧!}

{恩,圭賢我們回家。}

 ---------------------------

齁齁齁齁齁 懶惰蟲JC默默現身了
我真的不曉得該如何做個ENDING欸糟糕
是要就這樣很平靜的完美結局
還是來個大逆轉好呢~
很難抉擇阿 
而且真的好難想喔嗚嗚嗚 該不會是我不想要讓他完結篇吧XDDDDDDD
好啦 這章只是有點小冗但一定要出現的 總算要回來台灣囉^O^
接著下章或下下章我就要END掉!!! 拜託讓我很順利的結尾吧切拜QAQ
這章就先這樣了 大家就別棄嫌了等等我完結篇黑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