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兒子

三個小時,下了飛機,又回到了這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台灣。這裡有這麼多的回憶,開心的、難過的、美好的、失望的,一切一切都又湧上心頭,晟敏心中也是五味雜陳,希澈見到下了飛機的晟敏皺著眉頭,了然於心,便過去拍了拍他的肩說:「放心吧!一切都已經過去了。」「恩。」而在一旁的曹圭賢則是緊緊地牽著晟敏的手給予安慰,「走吧!先去見見那幫混小子們!上次中國的事還沒找他們算帳呢!」希澈說道,便拉著行李箱往大廳走去,而兩人也只是笑了笑便跟了上去。

到了金家,金希澈便扯著嗓子大喊著:「呀!!!我們回來了!還不快點出來!!!」而原本在廚房裡準備著鐘雲和自家爸爸中餐的厲旭以及在餐桌上看著厲旭背影的鐘雲都嚇了一跳,因為沒有事先的通知,兩人便急急忙忙地跑到客廳看到了三人,「啊啊啊!!!晟敏哥!!!!」厲旭叫了出來,便跑了過去緊緊的抱住好久不見的晟敏,而晟敏也是開心的笑並且回抱著厲旭,「厲旭,我回來了。」「晟敏真的是你嗎?!你回來了太好了!」鐘雲也是有些不敢置信,都快過了一年了呢!總算是回到這裡了,而金長勳也是聽到了客廳的騷動出了房門,看到晟敏也很高興,畢竟也是自己看大的孩子,當初晟敏為了厲旭而弄瞎眼睛的事情讓他感到愧疚,要去日本時也有考慮過是否該給些補償,但都被晟敏笑笑地拒絕了,「晟敏啊~回家了就好、回家了就好。」長勳開心的說,「金叔叔,謝謝你,我回來了!」「哥,你都沒有事先告知我們要回來,不然今天就一定替你辦

個派對的。」厲旭微嘟著嘴有些抱怨的說,晟敏笑著摸了摸厲旭的頭,「不用了,我回來還能看見你們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嗄?!哥你看的見了嗎?!!」厲旭吃驚的說到,並把手在晟敏眼前揮了揮,晟敏抓住厲旭的手笑著說:「不用揮了,我真的看的到,我已經好了。」「哥!真的嗎!!!太好了嗚嗚嗚…我還以為…」「呵呵…別哭了,我好了該高興才是啊!」晟敏安慰到,而在一旁看不下去的圭賢和鐘雲,便各自把自家愛人拉回懷裡,鐘雲一邊安慰著總算不用再感到愧疚與自責的厲旭,一邊開心的說:「晟敏,你眼睛恢復了真的是太好了,但怎麼會突然就好了呢?!」晟敏看了圭賢一眼,故作神秘的說:「這是……秘密。」接著便呵呵地笑著躺在圭賢懷裡,而在一旁的金希澈在心裡默默吐槽到:{是誰當初矛盾的要命的啊真是!} 「好啦好啦!溫情戲碼也演夠了吧!打電話給神童,今晚去庚那邊大家聚聚吧!」希澈開口說了,「好啊哥!咱們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呢!」鐘雲開心地說到,「哼哼!你們兩個晚上皮給我繃緊點,別忘了我還有帳沒跟你們算!」希澈陰森森的威嚇著,鐘雲和厲旭兩人瞬間臉皺了起來,苦苦哀求到:「哥~~~~~~」「叫哥也沒用,快點收拾下咱們等等直接酒吧見啦!老爺我們就先回去整理下東西了。」「好好~你們今天就放輕鬆,好好地玩吧!」金長勳理解的說著,鐘雲和厲旭在一旁叫苦連天,而晟敏和圭賢則是笑得好不開心,果然回家的感覺,真好。

在韓庚的酒吧裡,大家喝著酒吃著食物,一邊和晟敏分享著在日本與在台灣的一切,「哥,你寄來的音樂真的都很棒,讓我跟鐘雲哥也有了不少的新靈感呢!」厲旭有些微醺開心地倚著晟敏說,「呵呵…有幫助到你們就好。」一旁的鐘雲有些吃醋了,便一把的將厲旭抓進自己懷裡,然後餵著他吃食物,晟敏和身旁的圭賢互看了一眼然後笑了出來,這傢伙醋勁還真大呢!而神童就是不停的吃著食物,一邊問著晟敏在日本時發生的事情,而晟敏也開心地回答著,坐在角落的韓庚和希澈看著弟弟們都笑得這麼開心,也不自覺的勾起了嘴角,「庚啊~我做到了呢!總算把小兔子完完整整的帶了回來。」「恩,你做到了澈,而且最重要的,你也回來了。」手便牽住了對方,「缺,這肉麻鬼。」希澈微紅著臉撇著嘴說到,韓庚在一旁笑得合不攏嘴,是啊!回來就好。

一樣的夜,不一樣的是,團聚的人們,愉悅的心情。

夜深了,大家便各自鳥獸散的要回家了,鐘雲帶著有些醉了的厲旭回家,而吃得太撐的神童就直接住在韓庚家的客房,至於晟敏就由圭賢送回家,兩人一邊吹著夜晚的涼風一邊閒聊著,「哪~圭賢啊~我們有多久沒這樣一起走了啊?」晟敏微瞇著眼有些慵懶地問,「恩~在日本就有啦!」「拜託!你那時候還給我裝啥K先生我都還沒跟你算帳你還敢提啊!」晟敏故作生氣的說,「好好好敏敏,我的錯,哈哈別生氣啊~」圭賢趕緊示弱地說,「噗!你這傻子,哈哈哈太好玩了!」看到圭賢那害怕的鱉樣讓晟敏當場笑了出來,而意識到自己被耍的圭賢便裝狠的說:「好啊李晟敏竟敢耍我!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拉拉拉來抓我啊哈哈哈」兩人便在無人的街道上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當然李晟敏最後是被曹圭賢抓到,緊緊的抱在懷裡,兩人也皆是氣喘吁吁,但臉上都掛著大大的笑容,曹圭賢就這樣一直看著李晟敏,直到晟敏都有些不好意思的撇開視線,「幹嘛啊你!」晟敏有些臉紅的說,「晟敏,能再見到你這樣笑著,真的是太好了。」「圭賢……」「原本我還擔心你回台灣後會有些不適應,畢竟也在日本待了快一年了,但現在你就在我眼前,這樣開心的笑著,我感到好幸福。」「放心吧!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李晟敏了,我變得更堅強也更勇敢,所以我會一直待在這裡,待在台灣,在你身邊。」聽到晟敏幾近告白的話,讓圭賢開心的笑了,「晟敏啊~抬頭看看星星!」晟敏聞言便抬起頭,月亮如此的明亮,星星在夜空中閃爍著,「好美啊~」不禁發出如此的感嘆,「是啊!晟敏過去我無法改變了,但那也過去了,謝謝你願意原諒我,我們…就一起過現在還有未來,好不好?」圭賢有些緊張的問到,只感覺到手傳來一陣溫暖,發現晟敏的手覆在自己的手上,「圭賢…既然我願意跟你一起回到台灣,那就代表,我已經原諒你了,放心吧!我們的手會緊緊牽著不放的。」晟敏微笑的說著,相依偎的兩人就這樣默默無語但笑著的一同仰望星空。

總算就這樣兩人來到了晟敏家,晟敏笑著的要跟圭賢道別,卻在剛要進門時見到了一個人,臉色瞬間冷了下來,「你在這邊做什麼?!」晟敏戒備的說著,剛要走的圭賢也急忙回來看看是怎麼回事,而見到那人時也露出一臉的防備,並且把晟敏護在身後,在屋裡的李敏嫿也聽到了門口的騷動而跑出來看,「晟敏啊…他…」李敏嫿有些欲言又止的,「你不該出現在這,這裡是我家請你離開,刑先生。」晟敏毫不留情地下了逐客令,「晟敏我…」刑日成一副有苦難言的樣子,好不容易盼到兒子回來了卻不被歡迎,心中也是有許多的苦澀,轉頭看了看李敏嫿,「晟敏啊~~他好歹也是你的爸爸啊…」「我沒有爸爸!!!!」晟敏突然激動了起來的說,「晟敏…爸爸知道自己做錯了…你可不可以原…」「原諒你?!哼!當初你是怎麼打我的,又是如何毫不留情地丟下炸彈,現在說這個不會太好笑了嗎?!」晟敏不屑的說到,「我…我當初不知道你是我的兒子啊!」刑日成辯解著,「不是你兒子也可以如此輕視別人的生命是嗎?!我告訴你,自你在拋棄肚子裡的我和媽媽後,我便沒有爸爸!!!」晟敏紅了眼眶大吼著,圭賢緊緊的抓住那激動到顫抖的手,「晟敏……」李敏嫿在一旁早已是哭了出來,「刑先生,你請回吧!晟敏才剛回來,你就先別刺激他了,這件事以後再說吧!」圭賢冷靜的說著,並把晟敏帶進屋去,李敏嫿也只能哭著安慰刑日成,「日成啊~都是我的錯,我…我沒有告訴你晟敏就是你兒子,嗚嗚……才會造成今天這樣…」「不敏嫿!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的,也許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吧!」刑日成微嘆了氣看著天空說到。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當初的一切已經回不去了,就如同某些斷掉的感情一般,父子又哪裡是如此好當的呢?!爸爸、兒子,我們都難以承認這道早已斷裂的關係。

----------------------------- 

哈哈 不知道為何的沒拖文這次XD

哎呀~肯定是大家怨念太強大XDDDDDDDDDDDD(好意思說=,.=

但我完結篇的稿放在新竹欸= 3 =(有一段文字拉~~~~~~討厭
這樣我可不可以就不完結啊XDDD←擺明找死啊
啊啊 總算28出來了呢!!! 有點欣慰(個屁啊XD)
這樣湊個字數 說不定真的可以到三十章剛好完結欸科科科
好啦 小JC會趁著這幾天放假 好好更文的!!!!!!! (握拳
謝謝大家看28章喔^O^ 請期待29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