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周看了幾部電影~

今天先發熊麻吉的心得文!

-------------

這部電影,就我自己給分我想分數並不漂亮。

我有看過一,覺得電影荒謬的好笑,

不過看了第二集之後,當然劇情也是非常的荒謬搞笑,

但蠻多時刻都太過於刻意的搞笑。

例如在Ted家的四人聚會,結束後原本就停留在John跟Samantha對話,

結果硬是加了一段對運動的人丟蘋果,

以及去看人家的表演卻一直搗蛋~~~

是蠻有趣的這些梗

不過卻有點像是在某個電影段落演完要接下一段時

突然蹦出上述的那些情節(梗)

但說實在的對我而言會有些突兀。

 

再來我想就是所謂的[梗]的問題,其實也算翻譯問題?

這也在PTT的movie版上戰過

我覺得有些東西你不了解的話真的會不容易懂這個畫面或這句話想要說的真正含意

即便聽懂英文了,但不了解歷史,那麼這句英文對你來講也就一句台詞帶過,

熊麻吉二給我的感覺是有點亂,也許我不適合這位導演??XD

總之 我不會說很推熊麻吉二就是了!

啊啊!不過我看到連恩尼遜出現時真的還是笑了好大一聲XDDDD

還有那根假屌煙嘴XDD我真的快被亞曼達笑死

他演這種戲居然蠻適合的XDDDDDDD有種反差萌吧

---------------------

熊麻吉二 心得完畢

請等待之後的心得文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麻吉二 Ted2 電影心得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