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幸福

睜開眼,酸澀的眼睛,眼前一片的強光刺激著,鼻子裡充斥的消毒藥水的味道,思緒還有些不清晰,眨了眨眼睛想要看清一切,這才又突然想起自己不是瞎了嗎?但眼睛感到強烈的光…這…?!「晟敏…晟敏,你醒了嗎?晟…」耳邊傳來忽遠忽近的叫喚聲,是誰呢?好熟悉阿…感覺到肩膀被輕拍了下,聲音也越來越近,越來越清晰,「希…希澈哥?」喑啞的聲音讓自己也嚇了一跳,喉嚨乾乾的,有些灼熱感,像是多時未進水一般,「晟敏認得出我的聲音嗎?你先別說話,我給你拿點水。」感覺到杯子靠在自己嘴邊,便一口一口小心地慢慢喝著,「太好了你醒過來了,謝天謝地,你還有沒有那裡痛啊晟敏?」希澈詢問著,晟敏搖了搖頭,其實頭部有些抽痛,身體的肌肉也是有些痠疼,但最重要的是自己的眼睛,到底是怎麼回事?看見光了是真的嗎?要跟希澈哥說嗎?但…若這一切只是曇花一現,是否會更加令人沮喪呢?看著晟敏有些失神,希澈不由得擔心的問了:「晟敏你到底是怎麼了?是不是有哪裡不舒服?快點告訴哥啊!還是哥去找醫生過來。」說完便要走向外面,卻被晟敏拉住了衣角,「哥不用了,我真的沒事,你可不可以先跟我說…我怎麼了?」「晟敏,你還記得你出車禍之前的事情嗎?」「車禍……?」晟敏有些疑惑地說,「是啊!你會在醫院裡就是因為出了車禍,好在圭賢那傢伙…」「圭賢…?啊!!哥,圭賢呢?!他在哪裡?我要見他!!他怎麼可以這樣!哥!快圭賢在哪我要見他我要見他我要見他……」一聽到圭賢二字,車禍的記憶突然竄入腦中,晟敏不由得歇斯底里了起來,希澈看他情緒這麼激動只好連忙安撫,「好好好,你先別激動,看來你已經知道圭賢就是K了,你先冷靜下來…」「哥,他在哪邊?我要見他!我必須見他!他現在怎麼樣了?他留了好多血,我聞到了,他為了救我我…嗚…」晟敏激動的說,「晟敏,你先冷靜下來,圭賢他還好,只是…哀先不說他,你先說你有沒有哪裡覺得不舒服?」晟敏微微搖搖頭,口中喃喃說道:「沒有,我沒有不舒服,我…」「那你為什麼不張開眼睛?」希澈突然說了一句,「哥…」「你小子想騙我啊!我早就問過醫生了,不覺得頭有些痛嗎?蛤!車禍時可能是那小子保護了你所以你身上沒啥傷,但你頭卻撞到了地板,讓你血塊散掉了,醫生趁著這個機會把你那血塊給手術掉了,照理來說你眼睛應該好了,但你卻從醒來到現在都沒張過眼,這怎麼回事?!」面對希澈咄咄逼人的問題,晟敏不由得垂下頭,小聲地說:「我有見到強光,但我怕…我怕一切…都只是夢,到頭來也只是一場空…」「笨蛋!好啦其實你現在也是不太能張眼沒錯,你久未見到光線,眼睛一時之間會有些承受不了,慢慢來吧!醫生說先帶著墨鏡吧!」丟了副墨鏡在晟敏手中,晟敏戴上後便要張開眼時,希澈突然阻止了他,「欸等等,先別張眼啊!我帶你去一個地方,我想你第一眼應該很想見到一個人。」知道希澈說的那人是誰,晟敏不禁有些緊張,「哥…他到底現在怎樣了…」「自己去看不就知道了!來我們推個輪椅吧!」將晟敏安穩的放上輪椅後,便緩緩地將人推到了加護病房,「晟敏,這要戴口罩和穿消毒衣的。」將人穿上了消毒配備後,晟敏有些緊張的抓了希澈的手,「哥…是不是真的很嚴重?我…」「晟敏,別害怕!他是用生命保護了你的那個人,也是你最愛的人啊不是嗎?進去吧!哥在外面等你。眼睛張開吧!」晟敏緩緩地張開眼,醫院的白光依舊亮,幸好有墨鏡的遮蔽才不至於太刺眼,眨了眨幾次適應了一番,模模糊糊的景象逐漸鮮明,久違了八九個月的視力又再次回到自己身邊,心中的喜悅當然是難以形容,但現在最重要的,是去看圭賢的情形,心情瞬間又沉重了起來,一個人緩緩地推著輪椅進入病房,映入眼簾的景象頓時讓他想要放聲大哭,死死的咬住下唇才不讓哭聲洩了出來,淚腺似乎也像是重新啟動了一般,眼中已經充滿了淚,來到了圭賢的床邊,看著床上那人臉上罩著氧氣罩,手中插著點滴,身體上有著大大小小的包紮,曾經帥氣的臉也有著擦傷或瘀血,微微的腫了起來,但晟敏還是認出了那人就是圭賢,伸出手輕輕地握住那人的手,十指緊扣,怎麼會一個帥氣的人變成這樣,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不禁怪起自己那天的莽撞,輕輕地撫摸著圭賢的臉,顫抖的說著:「對不起…對不起…」眼淚就這樣地滑落眼旁,滴在了圭賢的手背上,忽然之間圭賢的手指動了下,晟敏微微張大眼的看著那人的臉,只見那人緩緩地張開雙眼,將頭慢慢地轉向自己,在氧氣罩內無聲了說了句:[晟敏阿…不要哭…我愛你。]晟敏再也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感,也不管兩人傷勢的便撲了上去,緊緊的抱住圭賢,哭喊著:「嗚嗚嗚…曹圭賢!你就一定要這樣讓我愧疚死,你是傻瓜嘛!為什麼要衝出來救我!嗚嗚…你看你自己現在是怎麼樣!嗚嗚…我…我…」晟敏邊哭邊講得有些上氣不接下氣,「晟敏你…」摘下罩子虛弱的要講些什麼卻馬上被打斷,「你!不准講話!給我好好休息!」「好好,但你可不可以…先下來…我快被你壓扁了。」圭賢好笑地說到,聞言晟敏馬上從圭賢身上做回輪椅上,口中不斷的道歉著:「對不起對不起,我忘記你有傷了,怎麼樣?還會痛嗎?」有些緊張地想檢查圭賢的傷勢,圭賢這才發現了晟敏帶著墨鏡,這才想到:「晟敏!!你的眼睛…」「恩,已經好了,血塊因為撞擊散掉,醫生幫我做了手術,初期要先帶著墨鏡吧!對了你渴不渴?我幫你倒水。」說完便轉身去倒水,看著那人的背影突然之間圭賢笑了,好像…回到從前的感覺呢!

其實圭賢的傷也沒有特別嚴重,大多是皮肉傷,比較嚴重的便是肝臟些微破裂,好在送來的早,趕緊動了緊急手術,當然這是李晟敏不知道的,晟敏那天來探望圭賢其實是圭賢昏迷到現在第一次醒來,全身上下都布滿著痠疼感,手術後的傷口也因為麻藥退去而隱隱作痛,但看到晟敏來見自己,居然還沒有怪自己的欺騙,也就不好表現出痛苦,只好硬撐著,額頭上早已佈滿的細密的汗水,突然身體感到相當的不舒服,便躺回枕頭上閉上了眼睛希望能減輕些疼痛,晟敏倒完水回來後發現圭賢的臉色不太好,便伸手去摸了摸他額頭,發現有些發冷,還冒著冷汗,不禁著急了起來,便趕緊的按了急救鈴,一邊握著圭賢的手說:「圭賢你沒事吧!你別嚇我了圭賢?」圭賢閉著眼有些微喘的說:「別擔心了,我沒事…」「圭賢你別擔心,我已經叫醫生護士來了,在等等…」晟敏緊緊地抓著圭賢的手,深怕她會消失一般,圭賢突然笑了,「呵…晟敏,咳咳…真好,你又回到我身邊了…這種感覺,真像是一場夢一般…」晟敏擔憂著,要圭賢別再說話了,沒多久,醫生護士便來了,希澈也跟著進來,將晟敏推上邊邊去,好讓醫生為圭賢做檢查,

「哥…圭賢…很嚴重是嗎?」晟敏有些愣愣地問,希澈也只能拍拍他的頭,「別擔心了,你先把你自己管好吧!圭賢他…只是也做了手術罷了需要點時間復原,別擔心。」晟敏則是一臉的沉重,卻也莫可奈何。

半個月過去了,晟敏已經復原得差不多,眼睛經過了一連串精密的檢查後,也確定沒有問題,已經完全恢復,可以不用戴著墨鏡,而圭賢的情況也漸漸的好轉,從加護病房轉去了普通病房,每天晟敏都會去看看他,但都是趁著圭賢睡著的時候,靜靜地站在床邊,凝視著那人的臉,瘀血紅腫已漸漸消退,也不用再戴氧氣罩,身上的繃帶也少了一些,看來他也恢復得很好,就這樣看了十幾分鐘,晟敏又這樣默默無語地走出了病房,若你要問為什麼要這樣,李晟敏只會淡淡地告訴你句:「我還沒準備好面對他。」金希澈一聽這答案簡直又要吐血了,很想給李晟敏的腦袋一個爆栗,但看到他臉上那落寞的表情又狠不下心,只能搖搖頭嘆氣道:「唉~孽緣阿孽緣阿~」李晟敏也只能苦笑以對,然而這情況也不能就這樣拖著,這天,正洙總算看不下去了,「晟敏阿~哥可不可以跟你談談?」晟敏轉頭一見是正洙哥便讓他進了房間,其實眼睛恢復後第一次見到朴正洙李晟敏是驚訝的,{這人長得也太像天使了吧!}正洙那小小的梨渦總會讓晟敏感到心安,這次也不例外,正洙依舊是露出了個安撫的微笑走了過去,兩人就這樣面對面地坐著,「晟敏阿~哥問問你,你現在呢~到底是怎麼想的?」李晟敏也不笨,自然知道朴正洙要問的是什麼,沉默了一陣才緩緩說道:「哥…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以前有恨過他,也恨著自己,後來到了日本這麼久,我又覺得好像快要放下了,但K的出現又讓我吃驚了,直到他出了車禍,我才知道,失去他的那種感覺,竟比我自己感覺到死亡的時候還要難受…」「那你現在為什麼又不理他呢?」「不是不理他,是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總覺得,我們兩個多災多難過了這麼多年,一個瞬間,什麼困難問題都沒有了,卻突然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了…或許,還夾雜著些愧疚吧!我總以為只有我承受著那些痛苦那些壓力,到了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他也一樣,而且也肯為了我付出生命,突然覺得,我那口口聲聲的喜歡他愛他,是否太過於膚淺,太過於比較了呢?」正洙拍了拍晟敏的頭,輕聲地說了:「晟敏…愛情不能做比較的,以前我跟你英雲哥也是有過大大小小的摩擦,他總讓我覺得我很沒用,我們也為此吵了不知道多久,還曾經就這樣分居了一段時間呢!」晟敏覺得很驚訝,看似感情非常堅定的兩人居然也有這種事情,「那…你們怎麼解決的?」「後來阿~不就是分開後的兩人還是覺得沒有對方不可,其實你們只要講清楚了,那就好了,重點是,要有愛,誰多誰少不重要,發生過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別再拘泥於過去了,現在才是最重要的,哥只問你一句,你還愛不愛他?」過了良久,晟敏才略帶鼻音的回應:「愛。」正洙笑了,摸了摸晟敏的頭髮,「那就夠了,要記得,別輕易地說放棄,還有愛要及時把握,知道了嗎?晟敏阿~在這世上找到一個真心愛你接納你一切的人不容易的,圭賢這孩子我知道的,別再懷疑他對你的愛了,若是不清楚那就去問啊!別害怕聽到答案,也不要不敢面對現實,還有,要讓對方知道你也是如此的愛著他的,這樣就夠了。」「哥…可是我會怕…」「別怕!這不是還有我們嗎?」希澈的聲音突然出現在房間裡,「希澈哥?」「小兔子!你怕啥呢?本公主給你撐腰的,走吧!咱們去找那小子,告訴他你的想法吧!要對自己有自信點~走吧!」不由分說地便拉起晟敏走出房外,正洙則是笑著看著兩人,會幸福的吧!

再次來到了醫院,站在房門外,希澈一臉不耐煩地看著晟敏,「吼!快進去啦!我都快被你們兩個煩死了!當年到底是誰那麼勇敢的拒絕我啊蛤!」提起陳年往事晟敏有些不好意思,「哥…你可不可以別再說以前的事情啦…」「要我別說就給我進去說清楚!他已經好幾天沒見到你了,每天每天都在向我問你的消息我快被他給煩死,偏偏他又膽小的不敢直接打給你,唉~你們這兩個可不可以不要再給我添亂啦!快進去!」說完便直接不顧晟敏意願的把他推進去病房,「喂喂哥!」門已經被從外面拉住,晟敏也只能硬著頭皮的轉向病房內,尷尬的看著圭賢說了句:「嗨~」圭賢沒有說話,只是微笑著靜靜的盯著晟敏,過了一下子,圭賢伸出左手,「晟敏,你可以過來嗎?」聲音已經恢復以往的迷人,看著那向自己展開的手,突然之間好像回到了剛認識圭賢他們不久,在翻圍牆時一模一樣的場景,鬼使神差的晟敏也把手覆了上去,圭賢微微施力便把人拉進懷裡,「終於…見到你了…。」這句話像是嘆息一般的灑在自己耳邊,頓時之間,晟敏有些想哭,「圭賢…我…」有些哽咽地開口,「噓!什麼都先別說,讓我好好抱抱你。」兩人久違的擁抱,讓晟敏也把手環了上去,兩人都沒說話,只是這樣靜靜地擁抱著,過了很久圭賢剛要說句:「晟敏,我愛…」「等等…圭賢,可以先讓我說嗎?」拉開兩人的距離,晟敏那略帶著淚卻明亮的雙眼看著圭賢,圭賢笑了,手撫上了他的臉龐,停留在眼睛處,「看的見我嗎?」圭賢突然問了,「嗯!」「那…就好好地看著我,看著我的眼睛,對著我說。」晟敏有些羞澀,但仍是把視線放在圭賢的眼睛,裡面倒映出來的,是滿滿的自己,像是有了勇氣一般的,晟敏說了:「圭賢,我想跟你說的是,對不起,還有…我愛你。」本聽到前面那三個字時圭賢期待的心情有些滅了,但最後三個字,著實讓圭賢激動了起來,「敏敏…你說什麼?可以再說一遍嗎?」久違的稱呼讓晟敏的心也熱了起來,「我說,對不起,還有我愛你。」「最後三個字就好。」「我愛你。」「再一次。」「我愛你。」「再說一次!」「呀!曹圭賢你是要讓我說幾次啊!唔唔…」房內突然沒了聲音,希澈在外面聽得也笑了,這兩個臭小子終於是在一起了,自己總算是可以放下心來,再來,就要回去了吧…

你若問我什麼是幸福,我會告訴你:「兩個人有機會遇見了、相愛了,便是幸福。」


----------
天啊!終於把這章打完=口=
都快吐血了QAQ
兩個死糾結的小毛頭(賢敏:誰寫的阿(怒) JC:我.....(弱
好欸好欸!!! 總算偏回我愛的甜文風了
雖然有點擔心和上一章的風格差太多(最後那一段我覺得有點逗趣(金希澈阿XDD
但是 我覺得還是這樣吧! 兩個人走了這麼久 總該給兩人一個交代!!!!!
再來應該就是回去了~
那說不定我會提前完結篇了XDD 30篇會縮成28或29篇唷^  ^
還是再次感謝大家的不嫌棄~ 請等我下一章
然後 我結束這章我總算可以好好讀書XDDD(雖然現在是凌晨四點了靠XDDD
明天沒課啦~耶~ 拜託颱風不要來QAQ我不想補考 快點讓我放暑假吧!!!!
各位掰掰~下章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