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說謊只為我愛你

圭賢會出現在日本,全是金希澈的安排,其實早在晟敏來到日本的前幾個月,曹圭賢就不斷地開始拜託金希澈讓自己去日本看看李晟敏,但金希澈只是淡淡地說了句:「他的傷還沒好,你又要來傷他一遍嗎?」頓時讓曹圭賢不知道該如何反駁,「小子,時間到了我就會跟你聯絡了,別擔心,哥會幫你們的。」聽到金希澈這樣的回覆,圭賢心中的大石總算放下了一些,「那哥…他最近…好嗎?」猶猶豫豫的說出這句從不敢對那人的問候,「傻小子!一個笨一個呆不知道在幹啥真是!」希澈略感無奈的回答,兩個傻瓜,「放心,至少沒有要死要活的也有乖乖吃飯,我會暫時幫你看好他的,但內心深處那部分,還是需要你,小子,還有一段路要走,撐得下去吧!」「嗯!我不會放棄的哥!」「那好,先掛了,在需要你的時候我會通知你的………別擔心了,一切都會好轉的。」最後一句是希澈不常說出的安慰,或許他也是心疼圭賢這個弟弟了吧!

希澈將K介紹給晟敏認識之後,兩人相處得很融洽,從一開始的有些不熟的客氣以對,到了現在像兄弟一般,雖然溝通上有些麻煩,但兩人也是樂此不疲的一個寫字一個猜,有時候晟敏還會調皮地也把K的手抓過來學著K用寫的交流,從圭賢來到日本到現在,已經一個月過去了。

這天兩人又相約出去到處逛逛,正值夏日的六月,利特也覺得一天到晚待在冷氣房裡對身體不好,便催趕著兩人出去走走呼吸新鮮空氣,順便買些日常用品回來,看似正常的提議,實則有一部份是幫圭賢的忙,增加兩人相處的機會,希澈早將兩人的事情全給正洙交代清楚,一開始圭賢來到日本時,正洙還有些不歡迎不友善,即便覺得圭賢也有些可憐,可一想到晟敏那樣乖巧的弟弟失明的原因是眼前這更小的弟弟時,還是不免替晟敏感到心疼,但這一個月來,看著圭賢每次看著晟敏的眼神,裡面滿滿的愧疚外,還有是濃濃的愛戀,心裡也不知不覺地想要幫他一把,畢竟總是想要讓弟弟們都幸福的。

兩個長相出色的男孩走在街上,總是會招來行人的注意,當然晟敏不會知道,而圭賢也只是笑笑繼續往前走,晟敏總是搭著圭賢的肩膀,讓他指引著自己,對於這個動作連晟敏自己都有些驚訝,當一個失明的人會搭著你的肩膀,代表著他完全的相信你,是嗎?K我相信你嗎?對於K,晟敏有著一股熟悉的感覺,在他身邊自己感到很安心,明明才認識一個月,卻有如以認識了好幾年的摯友,對於自己的感覺晟敏也是感到相當的不解,而圭賢看著晟敏搭在自己肩上的手,心中竊喜卻也哀傷著,晟敏相信我,但是K不是曹圭賢,如果自己的身分曝光了以後,他們之間還有可能嗎?不由得一股鬱悶在心中,但轉頭看著晟敏那微笑著的臉不禁笑著自己的多愁,算了至少現在的我還能陪在他身邊,無論是K或是圭賢,只要我還在他身邊,那就夠了。

兩人來到平時常光顧的下午茶店,進去後找了個陽光照不到的座位,讓晟敏坐下之後,拍了拍他的手,晟敏立刻會意的把手心朝上,[我去幫你點餐喔!跟平常一樣是吧!]輕輕的點了下頭表示同意,便知道身旁那人已離開前往櫃台,手中還感覺到圭賢指尖殘留的溫度,愣了一會突然清醒一般似的握緊了拳頭,心中怒罵著自己:{李晟敏!你在想什麼!他是K是你的好朋友!曹圭賢還在台灣等著你你現在是在幹嘛!}圭賢回來後便看到這有些皺眉的人,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情便拍了拍他手要問他,卻被那人給躲開了,圭賢不禁愣住了,怎麼會?為什麼突然躲開我了?晟敏小聲地說:「對不起…K…我只是有些…唉!」聽到稱呼,圭賢不禁鬆了一口氣,原來還沒有被發現,幸好…,圭賢也只是將身子傾了過去伸手揉了揉那柔順的頭髮,表示著自己不介意,過了一陣蛋糕跟茶都送來了,將晟敏那份的放到他桌前,這次拍的是他的手腕,然後將叉子放進他的手中,晟敏突然覺得自己很過分,怎麼可以因為生自己的悶氣而不理這位對自己始終非常好的朋友,決定跟他坦白了一切,「K,對不起剛剛我態度差了…」再次感受到自己的頭被拍了下,晟敏笑了下便接著說:「我想要跟你講講我以前在台灣的故事,你不介意吧!」[當然]手中被寫著這樣簡潔的兩個字,也代表著對面的人是真的把自己當成很好的朋友,「謝謝你,其實K啊!我會到日本來,都是為了逃避,逃避一個男生,呵…不對,應該說是逃避環境,還有讓我不想接受的自己。」[為什麼?]「知道吧!我的眼睛是為了救以前的好兄弟們才會這樣,說老實話一開始我真的有埋怨過,但後來我想通了,如果能讓我愛的人幸福,那我願意做這樣的犧牲。」隔了很久都不見對方給自己回應,晟敏不禁疑惑地叫了聲:「K?」[傻瓜…]顫抖著手指的寫下這兩個字,李晟敏就是愛慘了曹圭賢的大傻瓜,晟敏得到這兩個字便呵呵笑了:「呵呵…是有點傻,這樣子的我,他們也願意接納我,那位男生也是,但不能接受的卻是我自己了……」聽著晟敏滔滔續續的講著自己和他以前的故事,圭賢只能握緊說手咬緊牙根的不哭出聲音,還有忍下想要狠狠抱住對面那人的衝動,聽到最後,「但我還是很開心我能來日本喔!因為我這樣我才能認識你呢!K你真的是我很好的朋友,雖然我們才認識沒多久,但你總是給我一種很熟悉很安心的感覺,但這也是我剛剛態度差的原因,或許是你對人太好了吧!讓我有種錯覺,就像是以前那男孩給我的感覺,呵呵我想可能是我離開台灣太久了吧!不過我想你應該也沒有那種意思才對,而且他還在等我的,所以我希望我們倆是永遠的好朋友,好嗎?」雖然什麼都沒有明講,但晟敏的意思很明顯了,不要自己太親密,這讓圭賢有些哭笑不得,自己的確是K,但也是曹圭賢,吃自己的醋似乎有些好笑,不過總算知道晟敏的意思了,他還是喜歡著自己的,太好了…,[哥,我們當然是永遠的好朋友啊!真是的!]「是嗎?那就好呵呵…」[當然啦!你快點吃啦!蛋糕放太久了啦!]兩人又恢復了之前打鬧的模樣。

就在兩人吃完後準備要走出店門時,突然一聲:「诶這不是圭賢嗎?你怎麼會在日本啊?」頓時圭賢的臉僵住了,而晟敏則是一臉茫然,微微施力在圭賢身上的那隻手問到:「K,我剛剛好像聽到有人叫圭賢?他…他在這裡嗎…」不由得地晟敏有些緊張了起來,曹圭賢也來到日本了嗎?怎麼辦?圭賢一臉怒氣地望著那始作俑者,這人原是高中時期的同班同學,後來也沒有再見過他,「诶!這不是你們六人幫裡的李晟敏嗎?怎麼也在這裡啊?」圭賢的臉再也隱藏不住怒氣,黑著臉對著那人冰冷的說句:「滾!」而一旁的晟敏聽到那句[六人幫裡的李晟敏,便傻住了,這…這是什麼意思…意思是,K…是圭賢嗎…搭著的手瞬間滑落,那人看到兩人之間詭異的氣氛後便快速離去以免惹了禍,而圭賢感受到那手已經離開,便快速地抓住晟敏的手,想要講話卻發現難以發出聲音,「所以…你根本不是什麼K,你是圭賢。」不是疑問而是肯定,甩開了緊抓的手,拿出有些久沒用的盲杖,逕自地往前走去,曹圭賢這才說得出聲音大叫著:「晟敏,你聽我解釋!拜託!」趕忙追了上去,晟敏想要走快無奈自己著急而且加上看不見,到處亂闖亂撞,而臉上已是佈滿了淚水,圭賢很快地便再次抓住晟敏,將他轉了過來發現那人哭了,自己感到一陣心痛,不禁也要掉下眼淚,有些哽咽到:「對不起對不起…我又讓你哭了,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晟敏,你聽我說…」「我不聽我不聽!」激動地把盲杖丟在地上,用雙手摀住耳朵,「為什麼要騙我…嗚嗚…為什麼耍我很好玩嗎…曹圭賢,你這一個月以來到底看了我多少笑話…嗚…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為什麼!!!」崩潰地大哭大喊著,行人們看著兩人說著不熟悉的語言在大街上,圭賢看到晟敏的眼淚感到心疼,便把人擁進懷中,「晟敏不要這樣,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騙你的,我只是…」突然被懷裡的人給推開,「怎麼?!剛剛聽我講著那些故事,有覺得很可笑嗎?哈!我還以為我對別的男生動心了,結果呢!根本就是一場鬧劇!嗚…你到底想要我怎樣才甘心!」對圭賢吼完後便毫無方向的亂跑出去,曹圭賢看的是緊張得要命,也跟著追了上去,但晟敏知道圭賢在追著自己便跑得更快,在這樣看不到的情況下居然就跑到了馬路上了,而在後面追的圭賢看到那輛高速行駛的車向晟敏衝來,圭賢心臟頓時像要停了一般,{不行!我不能再失去他了!}大喊著晟敏便卯足全力的衝了過去,一陣急促的喇叭聲突然在晟敏耳邊響起,李晟敏就這麼地愣住了,旁人的驚呼聲混雜著喇叭聲,還有曹圭賢叫著自己的聲音,腳像是被釘住一般動也動不了,閉上雙眼準備好接受強烈的撞擊,心中默念著:{圭賢,再見了…}卻在那一秒的瞬間感覺到了另一個方向來的撞擊,將整個人往地上撲了過去,[碰!!!]感受到撞擊的衝力卻不是巨大的疼痛感因為有一個身體緊緊將自己抱住,儘管圭賢已經很努力要讓晟敏不受半點傷害,但緊急之下晟敏的頭還是撞到了馬路,而自己的身體則是替晟敏承受下了那撞擊,兩人皆倒在路中間,雖然司機已經緊急煞車了但仍是無法停下來,趕忙下車看看兩人的情況,「喂喂!小夥子們不要緊吧?!」日本的大叔講著日文擔心地問到,圭賢有些快要失去意識,而晟敏則是感到一陣暈眩,努力想要保持清醒,想要眨眼卻發現一陣刺眼光線讓自己無法張開眼睛,發覺手中有些黏膩感,放到了鼻前聞了下有股濃濃的血腥味,頓時之間嚇哭了,是圭賢的血嗎?!天啊!慌亂地揮舞著雙手想要尋找圭賢,一邊哭喊著圭賢的名字,突然有人抓住了自己的手,「咳…晟敏,別害怕我在這…呼…」有些虛弱的說,一聽是圭賢的聲音晟敏便撲了過去,放聲大喊:「嗚嗚…曹圭賢你這個笨蛋,你到底想要怎樣!!!嗚嗚…」圭賢無力地笑了,「呵呵…只要你好好地就夠了。咳咳…」晟敏慌了,「你不要說話!我…我快點打救護車!請幫幫我們!幫我們叫救護車!拜託嗚嗚…」後兩句是用日文向周圍的民眾說的,有人便迅速地拿出手機來幫忙,晟敏緊緊抓住圭賢的手,深怕他會不見一般,「曹圭賢!你不准有事聽見沒有!!!嗚…我不准你有事…」看到晟敏哭的一蹋糊塗,圭賢顫抖地伸出另一隻手來緩慢地幫他擦掉眼淚,「別哭…我會在你身邊的咳…別害怕…」頓時之間晟敏痛恨自己為什麼看不見,完全不知道曹圭賢現在的情形,眼睛也張不開,頭也好痛一切都好混亂,很快的救護車抵達現場,兩人一起被送上救護車,緊握的手始終沒有分開過,然而曹圭賢意識漸漸地消失,握住的手越來越鬆,只聽見圭賢困難地說了句:「晟敏,說謊只為…我愛你。」手落下,而救護車中只迴盪著晟敏的哭喊聲。


--------
終於打出26了
果然我在該讀書的時候就死不讀書XDDDDD
好想停在這裡就掰餔喔(這樣我就悲劇了唷>O^ 賢敏:JC你真的很壞!!!!!!
哀 不知不覺的 居然寫到26章了
這文也快完結了(在不完結我就快要死掉啦=,.=
淡淡的感傷呢!想不到我可以撐到現在(即便我都廢廢地拖文XD
謝謝大家囉!! 下章會更加油的!!! ^ ^
然後打完這個有力氣跟時間的話 我就會發番外囉:))))
大家下次見!!! (這章真的是太悲傷了~我還是快把它導向甜文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Chen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